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王喻王】这是我哥的男朋友『喻凌的回忆』

.…啊,拖了大半年…私设ooc慎入吧

  喻凌看着王星落把她手机炸成烟花,仿佛看见乐哥打游戏的样子。

  “155100我跟你港啊啊啊啊啊我爸妈同意你哥当我嫂子了啊啊啊啊啊啊世界圆满!!!!”

  “……你爸妈是同意了,我爸妈还没同意,等下我给你回。”

  喻凌将手机调成静音,悄悄放在裤子口袋里,踮着脚进厨房做了几个饭团给跪在门外的喻文州拿去。

  “哥,嫂子那边情况挺好的。”

  “嗯,没事就好。”

  喻凌一边百度包扎方法一边拿着绷带和胶带比划,喻文州也难得没吐槽妹妹手艺,拿左手啃饭团。

  “你别跟王星落他们说我们这边的事儿噢,不然我怕你嫂子会大半夜打飞的过来。”

  喻凌长这么大就没看见爸妈这么生气过。

  就连她哥说完打电竞都是很支持的。

  但是就算是她也很清楚,为什么她爸妈反应会这么大。

  如果他俩公开出柜,不说名誉扫地,退役后工作也保不准。喻文州原本是要当冯主席接班人的,闹出这件事得上社会头条。

  抱不抱孙子孙女问题倒不大,这不还有她嘛。

  另一边,联系不上喻凌的王星落快急死了。

  联系不上喻文州的王杰希更急。

  他们俩瞎急也没用,喻凌说不要打飞的过来。

  但王杰希王星落从来都不是听话的乖宝宝。

  两个人一人背一个包,就往机场跑。

  候机的时候,喻凌一个电话拨到了王星落手机上。

  “00!”

  “电话给你哥。”

  王杰希赶忙接过手机,喻凌估计是偷偷打的,声音压的很低:“我哥跪三天现在在医院,我估计你们在机场,下了飞机先不要直接过来,去我哥房子里拿点东西。”

  “什么?”

  “下了飞机给我打电话,我现在在抢救室门口。”

  王星落眼疾手快地接住了王杰希手里滑落的手机,看他苍白的脸色就知道喻文州肯定出事了。

  喻凌挂了电话,无力地靠在白瓷砖上,看着眉头紧锁的爸爸和不停哭的妈妈,再次决定去说说情。

  另一边,王杰希拿钥匙开了门,飞速把自己和王星落的东西扔进屋并将喻凌要的东西放进包里,王星落跟着他往外跑,拦了一辆出租车将喻凌给她的定位给司机看。

  到了病房前,一路上火急火燎的王杰希突然就冷静了。

  “你先进。”

  王星落一脸诧异地被她亲哥推进病房,被四双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除了保持她嫂子那种微笑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咳……叔叔阿姨文州哥00好……”

  “这位是……?”

  “我是王杰希的亲妹妹王星落。”

  喻文州先是瞪了一眼喻凌,招了招手把她叫了过来:“你哥呢?”

  “不敢进就把我推进来了→_→。”

  “叩叩,抱歉我来晚了。”

  神他妈不敢进。

  也不提前跟她报备一声是去买东西了吓得她腿都在抖。

  喻凌和王星落被赶出去买吃的了。等她俩拎着一堆打包的菜回来,虽然看上去和走之前变化不大,但本质已经翻天覆地了。

  至少喻文州可以靠在王杰希怀里被他哄着闭目养神而二位家长不制止了。

  喻凌和王星落跟着喻爸喻妈回家住,王杰希留着看护。

  王星落坐在喻凌床上怎么也睡不着,占了喻凌台式开始拉着她打荣耀,一开机就看见桌面上的白底黑字我庙压你药五个大字,偷偷抹了把泪。

  喻凌拿她哥的魔道小号,看着好友列表里的0/1,也拿餐巾纸擦眼泪。

  喻文州出院后,双苏带着两家家人逛了逛G市,两妹子斟酌了好久,决定不去。

  “我怕会哭出来。”

  “我也……”

  “王喻太甜了呜咿。”

  “滚吧喻王才对。”

  两妹妹在吵架,喻文州和王杰希对视一眼,都能看见对方红红的眼角。

  END.

评论(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