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王喻/韩张】他以前比韩文清还能打

.原著向私设ooc慎入,私设以前文州和新杰是练散打的,相关的都是编的emmmm

  “文州啊……”

  王杰希笑眯眯地朝瘫床上磕瓜子儿的喻文州走过来,手里拿着一张照片,塑封的。

  “解释一下为什么当时会和张副队躺在一张床上?”

  喻文州眯着眼睛看了一会儿,转头就给张新杰拨了电话:“新杰啊还记得十年前我们在B市比赛吗?”

  “嗯,睡一张床来着。”

  “王队把照片翻出来了我该怎么办。”

  “祝你平安,韩队没翻出来就行。”

  “张新杰你变了。”

  喻文州觉得他再不挂电话,已经压在他身上的王杰希就要开始掰他的腿了。

  “这个故事说来话长。”

  十年前,喻文州是练散打的,代表G省去B市比赛,而张新杰是代表S省去的,两人又是同一重量级,不可避免的在赛场上遇见了。

  还是冠亚军对决。

  “你别看张新杰戴着副眼睛文文静静的,我估计那会儿韩队都没他能打。你知不知道我被他打成什么样才把冠军从他手里抢过来的。”

  “别说他,你也看不出来以前练散打的啊。”

  喻文州一听,可得意了,一挺胸:“我当年在青训营被少天欺负把他打得不说话!”

  “哦。”

  “所以你再不把手拿出去信不信我揍你。”

  另一边,Q市,张新杰把锅里的菜端出来的同时,看见了韩文清手机上来自王杰希的图片。

  今晚boss就抢中草堂的吧。

  “新杰,你以前就和喻队认识?”

  “嗯,以前练散打和他一起打过比赛,也一起参加过训练。你别看他现在天天被王队压,以前说不定打得过你。”

  韩文清沉默了。

  他当年也是学校抢三好学生的你们到底对他有什么误解。

  他甚至把张新杰抱起来掂量掂量。

  “……不像。”

  再看看B市。

  我们喻队一向是说到做到的人。

  就像现在他把王杰希按在身下,手再一用力他可能就得骨折。

  家暴现场。

  “文州我错了你放手……”

  “我饿了,烧菜去。”

  “是是是是是……”

  王杰希一边烧菜一边思考他是怎么把这么强势的喻文州收了的。

  仔细想想,喻文州真的很强势。

  不论是在青训营时就展现出来的不服输还是经过洗礼蜕变成现在的温润,都带着他独有的强势色彩。

  他第五赛季在G市瞎浪,被nc粉丝抓到了,差点被绑架,小喻队长一个过肩摔把对方老大摔地上,拉着他报警。

  他还说是看动漫看多了学的。

  间接导致王杰希磕了很久的喻王。

  就连表白也很强势,第七赛季喻文州拎着箱子就往他家里跑,王杰希盯着乱糟糟的毛还没反应过来就看着那人低着头问能不能收留他。

  很软啊哪里强势了。

  这是方士谦的疑惑。

  “呵呵你是没看见他大晚上的在房间里瞎折腾把电闸拉了把我按门上跟我表白结果他自己都看不清方向两个人摔地上,我还是下面那个,痛死。”

  “最后还是我打着手机电筒把闸拉回来的,他估计也不好意思了,一晚上乖乖趴我怀里睡觉简直不要太舒服。”

  这么一看喻文州还是很霸气的。

  那张新杰呢。

  如果说喻文州是台风在他面前也不慌,那张新杰就是太行山倒了还能淡定擦眼镜的。

  他说当年输给喻文州就因为他比喻文州矮了那么一点点不然谁输谁赢还不知道。

  韩文清说,他印象最深的就是带他回去见家长,韩爸爸当头就是一扫把扔过来,他还没来得及挡,是张新杰抬手挡的。勉强过关之后韩文清拉着他就往医院跑检查手受没受伤,张新杰一笑,说这都不算什么。

  “我是没什么,就……突然想起文州当年。”

  训练时把手伤得不轻,直接退役不打了,没在学校读几天书又跑去蓝雨。

  “王杰希知道吗?”

  “我估计他是不知道的……”

  作为室友,张新杰那天帮他一起收拾行李,还加了QQ和微信。

  他俩是联盟里QQ好友时间最长的。

  比叶修和韩文清魏琛他们都长。

  也是他给张新杰安利的荣耀把他带上不归路。

  张新杰在练散打时就是靠细节的主儿,四两拨千斤的功夫和喻文州也差不多。

  喻文州退了不久,他也因沉迷荣耀视力下降撤了。

  毕竟带着隐形眼镜打总归不安全,他那么聪明又不是只有这一条路可以走。

  第二赛季王喻还有电灯泡黄初遇后,喻文州在观众席上看见了霸图众人。

  那时又是他揍黄少天之前,黄少天对他态度还没改观,就看着一位戴眼镜的,霸图青训营的少年朝他们跑过来。

  天真的黄少以为又是一个来找他指教的,pose还没摆出来就看着喻文州也跑过去跟他抱了抱。

  那个时候王杰希还没走远,记下了这个戴眼镜的少年。

  第四赛季王不留行就盯着石不转打。

  虽然也没能挽回第四赛季霸图拿冠军的事实。

  同时感慨四期怎么都是奇葩除了他心上人和心上人他男闺蜜还有一大帮奇葩。

  其实小王你也很奇葩。

  扯远了,张新杰和喻文州关系呢是真的好,但不是像黄少天和喻文州这种天天凑一起关系不好也能好了更何况冠军都一起拿过了啥都阻挡不了我们的友谊(黄少天原话)的那种,倒有那么点打出感情来。

  毕竟训练的时候喻文州也不是次次赢过张新杰,差不多就……半开魔术师的王杰希和黄少天jjc:)

  追溯得再早一点,全国中学生作文比赛他们也一起拿过一等奖。

  王杰希听着觉得真是神奇。

  韩文清觉得,是缘分。

  王杰希本来都搂着喻文州要睡觉了,韩文清给他去了一条消息。

霸图韩队:喻队以前手受过伤,虽然现在可能没什么事了,还是注意下

他眼中有万千星辰:谢谢韩队

  “怎么还不睡……”

  喻文州把胳膊从被窝里伸出来,搭上王杰希的肩,微微用力就把他拉到被窝里了。

  “睡了睡了,晚安我的宝贝儿。”

  “……噫…………”

  第二天早上起床喻文州特别诧异地看着饭桌上的一堆酱烧猪蹄。

  “王杰希你是想向大猪蹄子靠拢是吗。”

  “那还得拉着韩队和张副队。”

  “???”

  END.

评论(6)
热度(40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