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日常甜饼(2)

•私设ooc慎入,一点周黄
  @蓝雨-喻文州:……//@方4K: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文州真TM是个人才哈哈哈哈//@蓝雨-黄少天:老王我警告你啊你再笑!不准笑!!//@微草王杰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侧躺在床上,一手搂着王杰希一手刷微博,胯骨上的冰袋痛得他刚刚直接吼了句歌剧二还被王杰希录了下来。
  “人才,喻文州你真是个人才了。”
  “……等我腰好了看我不把你操到下不了床。”
  “是谁半个小时前这么说的?”
  半小时前,一个月没见的两人想念对方思念成河,都洗白白了准备开始做一些少儿不宜的事儿。
  喻文州他突然腰疼。
  而且成功被王杰希笑软了。
  虽然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痛的。
  一问,哦最近蓝雨加强了体育锻炼每天出去跑圈。
  “哈哈哈哈哈不行我得笑一年,这说明了一个很大的问题,你在上会出事不是你我的选择而是历史的抉择哈哈哈哈哈……”
  偶像包袱全扔到一边的王杰希没心没肺地笑着,还故意把冰袋往他身上按,痛得他呲牙咧嘴的就是不敢叫。
  “……你等着。”
  群里和微博上的吃瓜群众显然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只有极个别的人了解整个事的经过。
  比如说方神。
  他正愁没地方出蓝雨赢了微草的气呢,王杰希一个微信哈哈哈发过来把他笑得从床上掉下来砸到主子还被抓了。
  一边哄主子一边打哈哈哈的他同时向前革命战友黄少天通风报信,感叹他队长的关键时刻掉链子,黄少天虽然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语气把喻文州那刷了屏,但还是和他队长找了统一战线。
  尽管他打死也不让在一旁乖巧看书的周泽楷把他也从床上掉下来的事告诉别人。小周多乖,那肯定是不会说的,并且保证自己绝对不会像喻队长那样把腰折了翻身上床不带一点儿犹豫。
  再回到当事人那儿,王杰希看那冰袋里的冰化得差不多了,又跑下床拿了包更大的,仔细贴在喻文州胯骨那边,完成后还擦了一头汗。
  “嘴上不说,杰希还是很担心我的嘛。”
  “谁让我看上你了呢,再蠢的对象,是自己的也得管呗。”
  “嘿嘿。”
  但这并不是两个月后王杰希被干的时候突然想起这件事笑场的理由。
  喻文州微微一笑,觉得今晚要是不把这人干哭他是不会长记性的。
  呵呵。
  @蓝雨-喻文州:尽君今日欢
  微信:
  杰希🐱:喻文州
  🐟:嗯?
  杰希🐱:(王杰希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把扫帚.jpg)
  🐟:(喻氏乖巧.jpg)
  杰希🐱:(王氏白眼.jpg)
  🐟:(喻氏比心.jpg)
  杰希🐱:(王氏比心.jpg)
  杰希🐱:等下我找你干啥来的
  🐟:我怎么知道(乖巧)
  杰希🐱:……算了,晚安
  🐟:晚安
  END.

评论(3)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