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设计

•全文原著向私设ooc慎入,甜
  “喻文州你智障吗。”
  “???我又做错了什么?”
  王杰希站在小区地下室里,一边打手电一边开免提,拍了张悠闲躺在邮箱里睡觉的明信片的照片过去,底下是零零碎碎乱七八糟的传单啊水电费发票之类的。
  “拜托你寄明信片之前能不能跟我讲一声,我公寓邮箱的钥匙没了你让我怎么拿……”
  这还真不能怪喻文州。
  这明信片里说的内容不太方便直接寄到微草,他又想给王杰希一个惊喜,哪知道……
  “这年头用邮箱的还有多少人啊……”
  王杰希拿着他妹上次留在他家的发卡在钥匙孔里捣鼓半天也没反应,琢磨着为了一张明信片去麻烦物业可能不太现实,但耐不住好奇,将手机伸到里面开闪光灯拍了几张照。
  “你还在上面画画了?”
  “是的呀,这是正面,背面还有内容的。”
  自己画的明信片啊……
  王杰希站在一排邮箱前,摸了一会儿下巴,上楼翻箱倒柜了一会儿,翻出一根吸管和一卷胶带。
  “你说我裁一点胶带粘在吸管上把明信片钓起来的概率大不大?”
  “???你怎么想出这法子的。”
  “你也不看看你男人是谁。”
  “是魔术师呀,当然什么事情都可以做到的啦,除了生孩子。”
  “闭嘴。”
  王杰希现在只祈祷现在没人来,否则他这种行为可能会被当成小偷。
  “哎呀差一点。”
  “干巴爹杰希!”
  “你闭嘴,真是跟黄少天待久了越来越烦了。”
  “……”
  “嘿我又碰到了,现在只要慢慢地把它拉上来再用手夹住……喻文州你别说话啊……你是不是就寄了一张?”
  “是的,拿出来了?”
  “正文就三个字还浪费我这么长时间瞎折腾。”
  “下次注意下次注意……经理找我,我先撤了,拜。”
  “退下吧爱卿。”
  话是那么说,王杰希回到家还是好好地将这张世界上只有一张的,喻文州自己设计自己画的明信片收藏进一个铁盒里。
  装着许多B市飞G市的飞机票的票根,数十张不同的明信片以及四张电影的票根。
  原因是王杰希觉得和喻文州看电影,不仅浪费时间浪费气氛还浪费钱。进了场后喻文州一边磕爆米花一边看电影,都没注意到王杰希悄悄把手搭在他的手上等细节。
  真是个小智障。
  话是这么说,王杰希不得不承认喻文州比他会玩浪漫。自己画信纸信封给他寄信,自己设计戒指在他们自己设计的婚礼上给他了很多个惊喜。
  他是个设计师。
  他不仅是战术的设计师,更是位生活的设计师,总能恰到好处地把他们的爱设计得异常完美。
  “真是……”
  一周后,喻文州在自家的公寓里发现了一张明信片,画技十分生疏,明显是位不会画画的人儿设计的。
  背面除了邮编地址收件人,四个简简单单,清清爽爽的字跃入他的视线,也跳入他的心中。
  “还说我智障,我也不怎么看邮箱的啊……真是……”
  是世界上最美的七个字。
  END.

评论(6)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