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王喻】追

•非原著向校园pa私设ooc慎入
  “少天快追!”
  原本打算悄悄拆一根棒棒糖偷懒的黄少天一看自家班长在追一个不知道拿着什么“违禁品”的高三学长,撒腿狂奔。对方应该也是体育特长生进来的,他眼熟,但没怎么讲过话……
  “前面的学长你给我停下别以为你体育特长生我就跑不过你了怎么说我也是体育特长生进来的!班长你抄小路!”
  跑着跑着,黄少天身上的绶带掉了,这一下就把人给追丢了,但早就用别针固定好的喻文州不怕,从食堂追到了初一。
  “小学弟你不累吗?!”
  “请……告知班级姓名……不准带巧克力进……教学区……”
  唉都喘成什么样了……
  趁喻文州还在喘的时间,王杰希大长腿一迈,又往高二教学区跑。
  察觉到身后喻文州跑得越来越慢,王杰希也适当放满了脚步,这要跟丢了就尴尬了还得他跑回去找人。
  俩人一路跑到高二的四楼,再从走廊跑到高三,喻文州是真跑不动了,喘气喘得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
  这体质也经常被黄少天吐槽。
  “跑不动了?”
  王杰希折回来,搭着喻文州的肩慢慢往楼下走,思考了一会儿,又把他拉到人比较少的监控死角。
  “喻文州学弟,你再喘我……”
  “……”
  “学长我怎么觉得你有点眼熟……”
  “那是自然……”
  “想起来了,开学典礼代表高三讲话的那个年级第一的大小眼学长!”
  王杰希二话不说,拆了巧克力塞喻文州嘴里。
  “说真的我怕你跑出低血糖,为了写扣分单饭都不吃,真不怕什么时候站岗站到昏过去?”
  像变魔术一样,手腕一翻,王杰希手中就出现小卖部性价比相对而言比较高的三明治。
  “学长你怎么知道的?”
  “咕……”
  一阵寂静。
  接着……
  王杰希跑了。
  往高一跑的。
  喻文州看着手里的三明治,若有所思地拿起笔,在笔记本上把305王杰希带违禁品进入教学区的名字划掉了。
  第二天早上。
  “同学,你的校牌没带,请今天来我们202班划。”
  在感叹前一天还大晴天后一天就中雨以及为什么又是他之后,喻文州将伞举得稍微高了一些,把面前这位没什么反应的学长罩在伞下,视线不由自主地往旁边飘。
  被记名字的同学挑眉,走之前还顺手摸了一把喻文州的头,差点被记个打扰检查员值班。
  可能是有王杰希学霸之力护体,喻文州上午的英语考了满分,虽然直到中午考卷都批出分了还没等到王杰希来划校牌。
  可能是因为他今天有好好吃饭?
  心思完全不在走路上的喻文州踩在教室的铁门槛上,一滑,眼看就要手撑地摔跤……
  “我靠喻文州你是不是傻啊走个路都能滑跤!”
  202班在的同学10+脸茫然,刚换班的黄少天回来一看,眼看就要炸毛被郑轩拖走了。
  “王杰希你手放在哪里啊!!骚扰检查员信不信我把你拉到传说中巨恐怖的学生会长那边啊!”
  传说中巨恐怖的……
  学生会长?
  这个梗来源于每一次去会长办公室汇报值周总结的班长出来都会白着脸出来,原话:“会长全程冷着脸,整个办公室只有我的声音,差点没给吓瘫……”
  流传下来,全校都知道他们有个很厉害的学生会会长,具体是谁就不知道了。
  王杰希懒得理他,把比自己矮一个头的喻文州抱起来,拿出校牌示意喻文州。
  “好了你走吧。”
  天知道值周第三天,202和305出事了。
  原因是305有个同学威胁管卫生扣分的徐景熙,要是扣分报了他名字就带人打他,徐景熙已经在学校论坛里讲过一切事实说话,同时at了喻文州。
咸鱼一条:……
咸鱼一条:已截图发给德育处老师
  第二天中午,为了把喻文州骗到监控死角去撩他,王杰希再次铤而走险带着一包饼干跑进来。
  黄少天还想追过去扣下他呢,被喻文州拉住,老老实实地待在原地不动。
  “今天怎么不追我了?心情不好?”
  “学长我很忙,没事的话别挡着我视线谢谢。”
  王杰希在课桌前蹲下,将喻文州低着的头抬起,看见脸颊上美工刀的划痕吓了一跳。
  “谁干的?班级姓名学号给我。”
  “自己去论坛里看。”
  回到自己办公室,王杰希迅速打开学校论坛,得知是自己班的同学和值周班发生了矛盾,揉了揉额头。
  “……怎么扯到我身上的。”
  事情的经过,就是305几个比较社会的学生被徐景熙记名字了,扬言不划掉就带人来打他们,被喻文州告到德育处,结果……毁容了。
  但这还不是最让他郁闷的。
  下午,他们校队训练,正好喻文州他们班体育课,他和黄少天两个人抢球撞在一起倒地上疼得不行。
  “少天,明天值班换郑轩吧,你好好休息。”
  “不!要!我是谁啊可是大名鼎鼎的黄少天!再说万一又有人欺负你怎么办!”
  同队的方士谦友好地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虽然看他这副不爽的样子有点怕,视线也不免往202方向飘。
  “唉,阿爸的傻儿子爱上了小学弟,阿爸心好痛……”
  “滚。”
  当天论坛:
学生会会长:@305扛把子 ,滚出来给@咸鱼一条 道歉
社会你天哥:我的天学生会会长爆粗!
压力山大:哇……
milk shake:@咸鱼一条 班长快看!!
305扛把子:……对不起202班值周班长喻文州同学,我不该拿刀划你脸的。哥,成吗?
咸鱼一条:……没事
flower:wow第一次看见会长看论坛
4K:以权谋私(超小声)
【学生会会长(305王杰希) 与 4K(305方士谦)的私信】
学生会会长:要是你对象被欺负了你不管?
4K:管管管,还有你还没钓到小鱼学弟OK?
学生会会长:愿者上钩
  这两天中午,王杰希都没去找喻文州,待在办公室盯着喻文州的证件照,犹豫着签不签字。
  啊,让他来当下一任会长挺好的,但事情太多的话会不会累着?
  “报告。”
  “请进。”
  听见这声音喻文州就觉得不对。
  看见靠在椅背上的王杰希才知道不对在哪儿。
  手里还拿着一张表格,上面有他自己的个人信息。
  “来吧,听听你的值周总结。”
  ……
  “……还希望同学们杜绝以上这些不良行为,谢谢。”
  王杰希揉了揉眉心,朝他挥了挥手,示意他将报告拿来。
  “说吧,为什么这几天不理我。”
  “……学长,我不喜欢和你玩。”
  “说真的我挺难过的啊,明明什么都没干也躺枪……这里疼。”
  说完还指了指自己胸口,将报告放入抽屉中的文件夹后趴在办公桌上。
  “这一个礼拜辛苦了,回去好好睡一觉吧。”
  喻文州没走。
  确认房间里没有摄像头之后,他上前几步,将趴在桌上休息的王杰希圈在怀里,轻声说道:
  “鱼上钩了。”
  END.
——————————————————————
这个故事的来源是我们班某体育特长生为了躲检查员跑了大半个学校x

评论(15)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