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从前有座塔,塔里有喻王

·严重私设ooc慎入。
  “黄!少!天——”
  处在塔内正在工作的蓝雨小队听见他们副队长的名字集体抬头,同时感叹方神真厉害隔五层都能听见他的大嗓门。
  “方士谦你吼什么吼吵不吵啊我们忙得很还有我今天都没跑到你们微草那串门你喊我干啥啊!”
  黄少天一不做二不休,开了窗探出半个身子在窗外朝楼上喊,徐景熙抱着他的腰生怕他一个不小心从20楼掉下去。
  “你丫什么时候把我薯片顺走的啊!上回的就没还这次还拿!要不是我刚刚发现少了一包你还想藏着是吧!woc小队长我错了别过来……”
  蓝雨:……
  “哈哈哈哈哈哈哈方士谦叫你作,被老王扛回去打了吧!”
  “黄少天方士谦你俩有吃的也不叫我是吗?!”
  15楼霸图的张佳乐也探出个脑袋,要不是趁队长外出执行任务了他才没这个胆子在窗户那儿和那两位副队长一起闹腾。
  “少天,坐回来。”
  “嗯好!”
  中午,在5楼食堂,黄少天又和方士谦撞一块儿了。
  当然,还带着个来凑热闹的张佳乐。
  “喻队,我可以坐这里吗?”
  实在不想看见三个活宝在一起蹦哒,王杰希选了一块离他们比较远的风水宝地,一看,有主了。
  哦喻文州啊,没事。
  “当然可以。”
  看就说没事。
  两个人面对面一言不发地吃完了一顿午饭,走之前路过小卖部喻文州还买了一大包黄瓜味的薯片递给王杰希:“帮忙还给方神吧。”
  “好。”
  等王杰希回到宿舍才发现,这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在他口袋里塞了一颗糖,薄荷味的。
  “小队长你找我啊?”
  “蓝雨给的薯片,你一个前辈也不用为了一包薯片这么欺负人家后辈吧?”
  “重点是黄少天拿了之后给了周泽楷给了张佳乐连张新杰都给了没给我!”
  “这么想要人家给你薯片?”
  “才!不!是!唉老队长找我我先撤了哈!”
  啧,不该叫他来的。
  好像有点儿闪。
  作为一名哨兵,王杰希现在听着楼下微草的技术部门方士谦去玩,揉了揉脑袋。
  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干脆敲开了那位向导的门。
  “王队?”
  “可以帮我调高一些听觉吗?”
  不是……
  你们微草……
  不也是有向导的吗……
  为什么要特地跑到18楼来找他……
  喻文州愣了一下,还是将人请进自己房间,握住王杰希的左手,在客厅天花板内的巨大鱼缸里放出了精神体——蝠鲼。
  因此,喻文州的房间经常给来客一种错觉——
  “喻队你家天花板是不是有点矮?”
  “不啊……”
  一抬头,一只身长6米的蝠鲼。张大着嘴巴朝他笑,吓得人直接坐地上了。
  索克: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人家这么可爱……
  一直被王杰希抱在怀里的短毛猫王不留行很努力地想要跳到顶上和索克萨尔玩,然而……
  喻文州抱起有些难过的留行,将它举高,索克看见留行离它离得这么近,开心得不得了,甚至叫出了声……
  “哦……哦一……”(魔性的叫声点我)
  跟打哈欠似的。
  “喵?”
  “噗呲……喻队你家鱼的叫声这么魔性的吗……”
  “我怎么知道……”
  留行待在喻文州怀里就不愿意出来了,又是亲亲又是蹭蹭的,逗得喻文州笑个不停。
  “这几天要出任务?”
  “嗯,而且难度S级。”
  握住王杰希伸来的左手,喻文州很容易就将精神触须探进对方的精神屏障,轻而易举地替对方适当调高了听觉和痛觉,还悄悄地画了一颗爱心。
  啧,暗示得也太明显了吧。
  另一边,留行不知道怎么做到的,爬进了索克的鱼缸里,在水里挣扎着眼看就要掉下去,被索克顶到背上开始愉快地一起玩。
  并且成功地到了一处水草被咬成心形的地方。
  “哦~”(留行你这次出去一定要小心)
  “喵。”(知道了)
  “哦一~”(回来我跟你表白好不好)
  “喵……??”(啊??)
  “留行,走了。”
  再不走怕是气氛真的不对了。
  “王队回来再来玩鹅啊。”
  “玩儿。”
  这次的S级任务,轮到微草、兴欣和轮回是主火力,嘉世和百花侧翼包围,蓝雨和霸图看家。
  目的很简单
  将首席向导苏沐秋从代号为Death的组织中救回来。
  一个抓优秀的哨兵向导进行各种实验的人间炼狱。
  苏沐秋,正是被抓走的向导之一,因为在当时的嘉世有内奸,差点和叶修双双被抓走。
  “王杰希靠你了啊,我在外面拖时间,你带微草的孩子们进去找人。”
  “你已经多少年没这么叫我了?”
  “咳,上一次是表彰大会,总不能喊王大眼儿吧,那样你爸不得当场把我抓了……”
  介绍一下,王杰希的父亲,大将军。
  王大队长白了他一眼,朝身后挥了挥手,示意队员跟着自己走。
  在地下的十字路口处,王杰希一直觉得不对劲,这一路实在太过顺利,连解谜游戏都比这些要吓人……
  不对……
  “英杰。”
  “到。”
  “柳非。”
  “到。”
  “小别。”
  ……
  “小别?”
  “报告,刘小别不见了。”
  另一边,刘小别莫名其妙就跟大部队走散了,并且无意中听见了一句话:“微草小队队长,S级哨兵王杰希?不错,很符合条件,这会儿……目测已经进入陷进区了。走啊X,去会会我们的王大队长。”
  趁这会儿房间里没人了,刘小别一个翻身滚了进来,数据库里,赫然是他们队长的全部资料,甚至连喜欢喻文州这点都有。
  等下……
  为什么有这点没人知道啊?!
  正打算去通知王杰希注意安全的刘小别感觉到有液体滴在头上,不经意地一抬头,被用麻绳吊在天花板上,浑身上下全是血的苏沐秋进入了他的视线。
  “我……”
  “幸亏昨天在空间里转发了喻队的照片……”
  “这TM简直RP爆表啊……”
  ……
  “去,告诉你们首席哨兵,王杰希和苏沐秋都在我们手里,不想他们死就乖乖交出A级及以上的哨兵和向导各五名。王大队长你也别挣扎了,当年苏沐秋可就是被这条绳子勒到昏迷的呀……”
  理论上来说,王杰希不会败给这帮人。
  但塔的数据不对,谁跟他说这帮人的BOSS是个A级的……
  TM现在算上下属一共5个S级的哨兵和向导围着他……
  “报告!苏沐秋不见了!”
  “什么?!”
  “是十分钟前,一名微草队员不知道怎么就走到了数据室,正巧发现了绑在天花板上的苏沐秋……”
  天。
  小别这波操作满分。
  如果走之前跟他讲一声就好了……
  “那么……”
  代号为D的组织头目拎着王杰希背后的绳子将他带到外面,突然看见光,让王杰希的眼睛有些不适应。
  “对面塔的听清楚了,既然苏沐秋被你们救走了,后天让他交出我们全部的41项实验成果,少一项,就等着王杰希身上少一个器官吧。”
  “和大队长,这里叶修,一小时后,50楼会议室紧急会议。”
  一小时后,坐在首席位置上的叶修和苏沐秋让来的队长都吓了一跳,新嘉世队长邱非,霸图队长韩文清,蓝雨队长喻文州,轮回队长周泽楷,兴欣队长苏沐橙,新百花队长于锋以及被后方派来支援的虚空队长李轩都端坐在会议室,各色各样的队服都有。
  “文州你怎么一副这么担忧的表情?”
  “王队呢?”
  “这正是本次会议要说的,经过上级商量,蓝雨队长喻文州,临时接替微草队长,简单来说你暂时当两个队长……”
  “麻烦首席哨兵可以先讲清楚王队的情况吗?”
  会议室里的一帮队长,还是第一次看见喻文州的笑这么……
  可怕……
  “咳,文州你别激动啊,为了救苏沐秋同志,王杰希同志他被抓了,咱讨论讨论怎么救。”
  苏沐秋整个人都不是很好,直觉告诉他,喻文州和那位被抓的微草队长之间肯定有什么关系。
  不然怎么会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褪去笑容呢。
  “这么打算的啊,小周小江去救人,老韩还有张佳乐拖着,蓝雨后方……算了,这方案谁提的,那边冰川老韩的狮子走上去滑的很……”
  “喻队和小周啊,一个滑冰一个滑雪没毛病。”
  李轩提议的,上回去极寒之地玩这两位队长的才艺可是吓了他们一大跳。
  “成,正好下面是海,到时候文州那只魔鬼鱼带人回来啊,小周留在那随时待命。”
  “收到。”
  台下,冷静下来的喻文州不自觉地握紧拳,听计划听得比谁都认真,生怕听漏了什么重点。
  散会后,韩文清把这事儿告诉了张新杰,张新杰告诉了张佳乐,张佳乐转头告诉了所有人。
  “这年头喻文州和王杰希都在一起了还有什么不可能的事。”
  这句话在当时的塔里风靡一时。
  喻文州一个人泡在海水里,索克游过来蹭蹭自家主人,嘴巴一张一合也不知道在说啥。
  “明天去救杰希和留行,别担心,会没事的。”
  蝠鲼天赋技能:水下呼吸√
  “哦……一……”
  “怎么?上次跟留行表白失败了还是什么?”
  “哦一哦一……(还没回答就走了……)”
  “揉揉……”
  第二天,以黄少天为代表的一大堆人民群众(划掉)副队和队员纷纷来到极寒之地边缘给两位队长打call。
  “Death组织见。”
  喻文州穿着冰刀,周泽楷踩着单板,就这么,飞一般地,走了。
  企鹅天赋技能:冰雪场地速度增幅75%√
  蝠鲼天赋技能:滑行运动速度增幅45%√
  “对面的!把我们老王交出来!不然别怪本剑圣拿冰雨捅死你们啊!”
  “对面的!把我们小队长交出来!不然别怪……别怪什么……别怪我们把你这儿拆了啊!”
  “对面的!把我们王大眼交出来!不然别怪本少闪瞎你们眼睛!”
  联盟三少(活宝),按照战术,吸引对方注意力……
  喻文州和周泽楷切入后方,发现没什么人还纳闷,看见定时炸弹的时候,两个人都懵了。
  “五分钟。”
  “够了。”
  “虽然我觉得他们自己都忘了这还有个定时炸弹。”
  与此同时,20米下的海里,一只蝠鲼探出了个脑袋,随时准备接人。
  “你们王大队长现在身上可都是伤啊,这要是掉海里了,伤口感染了……啧啧啧,不敢想。”
  “你……”
  “苏沐秋不在是吧,那王大队长你对你们塔放弃你的做法有何看法?”
  ……
  “而且也没看见你暗恋对象。”
  ???
  真的不在?
  哦那就可以放心了。
  “这磨叽,你不推我自己下去了。”
  然后,王杰希,跳海了。
  同时,定时炸弹引爆,喻文州借着冲力,将人抱在怀里。
  “等下可能会比较疼,不借海水缓冲一下不行,抱紧了。”
  索克高高跃起,保护着二人不被水花拍得疼。
  “文州。”
  “我在。”
  “疼……”
  王杰希眼睛一闭,非常干脆地昏倒在喻文州怀里。
  “好好休息吧。”
  周泽楷后悔为什么他要和他们一道走。
  比张佳乐前辈和孙哲平前辈的繁花血景还闪。
  ……
  王杰希昏迷了一个礼拜。
  喻文州每天上午坐微草下午在蓝雨晚上跑医疗区真的让人看着都心疼。
  睡觉也是睡在王杰希床边的凳子上的,身旁趴着留行。
  索克在地板下的玻璃鱼缸内休息,留行晚上从床上跳下来,还把它也吵醒了。
  但它们中间,隔着一层玻璃。
  怎样都无法触碰到对方。
  “喵……”
  喻文州揉了揉眼睛,看见啪嗒啪嗒掉眼泪的留行吓了一大跳还以为索克是不是欺负它了。
  但是自家精神体想什么肯定是逃不过主人的眼睛的。
  “杰希,我们在一起好不好,不说话就当你默认了。”
  反正人没醒。
  于是喻文州特别理所当然地吻上去,不过……
  右手手指被扣住。
  舌头不经意间滑进他的嘴。
  “如果我们结合的话,留行可不可以在水里呼吸?”
  “理论上来说可以。”
  “礼拜六跟我回去见家长。”
  “进度这么快的吗?”
  “不想再有间隔了。”
  王杰希学着自家猫的动作蹭了蹭喻文州的脖颈,温温柔柔的样子不免让喻文州有些心疼。
  “睡吧。”
  “你过来点。”
  第二天来查看情况的叶修苏沐秋张新杰集体懵掉了。
  喻文州为什么和王杰希躺在一张床上。
  “咳咳。”
  “早……”
  靠怎么还带早安吻的。
  两人才注意到还有别人在,喻文州投去一个带有歉意的微笑整理好衣服让出空间给王杰希。
  “真在一起了?”
  “嗯。”
  “恭喜……”
  苏沐秋在感谢一翻王杰希后,不由自主地把手搭在了喻文州的肩上。
  “小喻同志,加油,我看好你。”
  “谢谢苏前辈。”
  王杰希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至于留行到底有没有和索克玩到一起去呢……
  看扶腰的王杰希就知道了。
  END.
————————————————————————
开学前再看见我请把我麻利地打回去。
总算是过了18000,可以有全套明信片了,再让我表白各位太太……

评论(16)
热度(1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