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晚间

♡私设OOC慎入
  理论上来说,忘带钥匙这种事儿不应该发生在王杰希这种有着严谨作风的人该干的事。
  好吧如果是张新杰那就更匪夷所思了。
  但事实就是,王杰希坐在和喻文州一起买的小房子的门槛上,借着2格的WIFI刷微博等喻文州回家。
  好像哪里不对……
  这时候王杰希才想起自家鱼昨天出差去G市,明天才回来,走之前还跟他开玩笑说一个人出门别忘关门拿钥匙注意看路……王杰希特别嫌弃地把人推到机场里,说多大人了咋这么不省心。
  现在想想……
  呵呵。
杰希:喻文州
杰希:我看你当初就不该当术士
杰希:可以当个奶
杰希:绝对比方士谦还有毒
鱼🐟:???
鱼🐟:杰希我咋了?
杰希:多亏了你昨天的一口毒奶,我现在进不了家了
鱼🐟:……
鱼🐟:跟你讲了别忘拿钥匙
杰希:我拿了
杰希:但我拿错了
杰希:我拿了之前那一串,有训练室的那串
鱼🐟:那开锁公司叫了吗?
杰希:没……
鱼🐟:13xxxxxxxx5,离我们家挺近的
杰希:好
鱼🐟:进家门了给我打电话
杰希:收到
  半个小时后,第一次在师傅的带领下的年轻开锁小哥看见电话中的“王先生”竟然是前几年退役的王大队长,帮忙开好锁之后还小心翼翼地问:“王队……可以帮我签个名吗?”
  帮了他这么大的忙,王杰希自然不会拒绝。
  “我进家门了。”
  手机那边的声音异常嘈杂,喻文州轻声笑了几下后,问他今晚打算吃什么。
  “下面条呗,泡面不知道被你藏哪儿去了。”
  “哈……上个月长期吃泡面胃疼送到医院里的人是谁?”
  “……没事挂了,我怕我手机掉锅里。”
  “好,等我明天回家。”
  “谁等你回家……好吧,刚刚坐在外面的时候是挺想你的,想着能不能一个电话把你叫回来开门。”
  “唉,就这个时候才会想我?”
  “我都听见那边人在催你了,很想你,早点回家。”
  “一定。”
  如果说被关在门外已经很让王杰希心酸了,今天的直播,粉丝给他推荐的游戏更是让他感受到了来自这个世界满满的恶意。
  “晚上好,我是王杰希,今天玩的游戏是热心粉丝 咸喻迟早会翻身 推荐的《fish out of water》,不论是用户名还是游戏名都暴露了这位朋友是喻文州的粉丝啊,不过他今天出差了不能来给你们露露脸。让我们来看看这是什么游戏……”
  估计真的是滤镜吧,看见趴在水面上的蓝色的鱼,一向脸上表情不怎么丰富的王杰希捂着嘴笑得腰都直不起来,截了张图QQ发给喻文州。

(建议看了这个视频再看下文)
鱼🐟:……
杰希:看,和你多像
鱼🐟:emmm……
杰希:纸片鱼.jpg
  “谢谢……喻文州你会不来了来看我直播?还有你有送钻戒的钱不如买机票回家……”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喻王这么甜的吗!!!]
  [喻总好皮啊哈哈哈哈哈]
  [喻队你快回家!你看杰西卡想你想得!]
  [这条鱼可以说是很精辟了……]
喻王不分手谢谢[晚上自由时间,顺便来突击检查]
  “成吧……喻文州你看你飞了。xiu~”
喻王不分手谢谢[……]
  [哈哈哈哈哈哈我猜喻总的表情是  杰希你开心就好.jpg]
  [一个省略号表达了喻队既无奈又想像王队手里的鱼一样飞回家上王队的心情]
  [假的王队吧哈哈哈哈哈哈]
  “托喻文州的福,很快就出了新手村,接着让我们看看第一关……”
  “……等会儿我怎么觉得这个画面似曾相识。”
  (回忆部分)【喻王】与喻王一起攻克难关
  (“文州……”
  “杰希?怎么了?”
  “……”
  “杰希?发生什么了?可以告诉我吗?”
  “我……回家了……”
  “啊???”
  “我都爬到雪山上了,掉下去的时候手速太快碰到蛇了……”
  “杰希你……没事吧?”
  “我觉得我快疯了……文州,请记得,我永远爱你。”)
  “……”
  “喻文州你明天回来记得睡沙发。”
喻王不分手谢谢[???杰希我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你要滑回梦开始的地方……”
喻王不分手谢谢[怪我咯?]
  “嗯。”
喻王不分手谢谢[……OK怪我,换个游戏玩吧等我回家陪你一起]
  “好。”
  描述一下这款游戏,就是那个在桶里的男人换成了一条咸鱼,它还会跳,要翻山越岭跋山涉水……
  有了上次的经验,这回王杰希决定,不玩了等喻文州回来过一遍再说。
  于是就变成了和黄少天的JJC大战。
  [同时开着王队和黄少的直播,爽]
  [前边的带我一个!]
  [DDDDDDD]
  “哇塞老王你竟然破天荒地答应我陪我JJC!!!来来来走起让我的粉丝们都看看本少的飒爽英姿吧!”
  “……”
  双开的喻文州就这么看着前副队被对象打得落荒而逃,总觉得这样会打击前副队,琢磨了一下在王杰希那里发了一条弹幕:
喻王不分手谢谢[杰希,再这样我怕少天会有心理阴影]
  于是,两人间的对战以3:2结束,王杰希3黄少天2。
  “各位安。”
  “这世界掐得真准,刚关麦。”
  “明天下午三点到首都机场……”
  “到达口?”
  “B2。”
  “成,你早点休息,晚安。”
  “晚安。”
  只会和你说晚安,其他哪怕再亲密的人,用安就够了。
  爱你可以是朋友间的嬉闹,我爱你的后面再加了一句爱你,那性质可不一样了呢……

评论(12)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