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年后第一次头疼

✧我说这是喻王深夜六十分的头疼你们信嘛……
✧私设OOC慎入……
  “杰希,很晚了,睡吧。”
  将爱人手中的平板拿开,插入充电器,喻文州掀开被子的一边,和王杰希交换了一个晚安吻。
  “晚安,明早吃什么?”
  “面?”
  “好。”
  感受着对方的呼吸与自己的交织在一起,王杰希睁开双眼,对方也正在看他。
  “睡不着?”
  “嗯,平常这个点还在干活呢,也就夏休和冬休可以补补觉。”
  空调运作的噪音吵得王杰希睡不着,隐隐约约的不对了让他有些难受,一翻身和刚刚睡着的喻文州撞了个满怀。
  人都自己送上怀抱了,还有不抱的道理?
  “杰希你是不是有点烧……”
  “不知道……再观察观察吧。”
  “好好睡。”
  “好。”
  第二天早上,喻文州怎么叫都叫不醒王杰希,大概到了九点多,人才发出几声呻吟,并且把喻文州给唤来了。
  “新年的第一次发烧啊杰希大大,喝完粥之后吃退烧药,睡一觉起来应该就好了。”
  “……不想吃……”
  “不可以,乖。”
  难得有些示弱的王杰希微微皱眉,一脸“喻文州你怎么这样是不是不爱我了信不信我跟你分手”的表情,乖乖地接过粥一点点喝。
  一阵暖流顺着身体往下流,原本的不适也减轻了不少,相比于渐渐暖和的身体,更暖的是被保护地好好的的心。
  唉,也怪自己平常锻炼少,去年?下半年两次发烧后才在微草的训练计划中加了每天跑步一小时,不过这显然是有些晚了。
  也难为喻文州每次放假都要带他出去旅游,不然要是他一个人,必定会宅在家里看资料打荣耀帮公会抢BOSS补番,快发霉的时候就去超市屯点粮食,就算几个月的运动量了。
  但很气的就是他怎么吃都不胖,被以柳非为代表的联盟妹子团追着问了一天怎么做到的。
  但免疫力也是字肉眼可见的速度下降,并且在喻文州跟他在一起后彻底爆发。
  喻文州没跟他在一起之前,他一个人在房间里昏昏沉沉地睡了一天,要不是查煤气的发现不对劲送医院去了,指不定会出现什么危险情况呢。
  “把我平板拿来,开你们主场对虚空的视频。”
  “……”
  喻文州熟练地将密码2244输进去,找到文件夹,钻进被窝搂着王杰希,将平板放在被子上。
  “你这里要是燃烧箭矢早点,也不会被李轩后来追着……”
  “嗯,不过当时暗阵,凭感觉的。”
  “这里要是来个熔岩烧瓶直接一波带走了……”
  一低头,发现怀里的人儿竟然已经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嘴里还在念各种技能名,靠在他身上睡得很熟。
  不自然通红的脸露在被子外面,渐渐安静后,喻文州悄悄地从被子里钻出来,回到旁边书桌的电脑前,回复来自王杰希妈妈的电话。
  “杰希已经睡着了,很抱歉我没能在冬休期照顾好他,嗯,我已经监督他吃药了,可能是昨天去超市时突然降温给冻的,冷也不说,我把围巾给他还不要。嗯好,啊……那……妈,再见。”
  ……
  晚上,正在看录像的喻文州右肩一沉,闭着眼在爱人脸上“啾”了一口,感受到他有些不正常的神情,问道:“怎么了?”
  “头疼……”
  “还是头疼吗?不再躺一会儿?”
  “再睡都要睡成猪了。”
  “噗,杰希小猪真可爱。”
  “……”
  王杰希坐在喻文州的腿上,将他的鼻子往上推,又突然笑出声:“这么可爱的吗……”
  “我不干活了,陪你睡。”
  喻文州很快将电脑关机后,扛着比他还重的爱人回到床上,睡前不忘给他量个体温。
  “温度还是有点高,再喝点药和水。”
  “……嗯。”
  “文州……”
  “我在。”
  “想听表白……”
  “王杰希我中意你。”
  “王杰希我爱你啊。”
  “嗯,我也爱你……”
  “等我们退役之后,我就去联盟总部上班,每天都能和杰希在一起。”
  “嗯……”
  感受到王杰希均匀的呼吸声,喻文州小心翼翼地伸手关了灯,轻声在他耳边念道:
  “早点恢复呀,不然怎么可以和你一起勾勒未来的蓝图呢?”
  恢复过来的王杰希这几天的事儿就当没发生一样,依旧和喻文州安安稳稳过日子,直到几年后喻文州正式搬进房子里,他才抱着他说:
  “已经开始了,属于我们的未来。”
  END.

评论(8)
热度(2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