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王喻王】这是我哥的男朋友(喻凌视角番外1)

(๑•̀ㅂ•́)و✧当段子看,高铁上网有点儿卡
  大家好,我是喻凌,趁我哥在睡觉我爆手速写个日记昂。
  我哥,众所周知,荣耀职联蓝雨战队队长兼世邀赛中国队队长喻文州,和我网上死对头闺蜜王星落的哥哥王杰希是一对。
  当时他俩说要在一起时,家里不是很同意,那段时间哥哥和家里关系闹得比较僵,但还是尽可能地回家陪陪爸爸妈妈,以及给我提供写文素材。
  咳,我是L站喻王圈的一位写手,对没错喻王,但本质吃无差,这使得我关注了一位王喻圈的太太。
  对没错就是王星落。
  我可去她的吧我整天催她写文催得我哥都问我这娃咋这么懒了。
  但是,有一次,有一位小天使戳我,说我的文被抄了,脑洞一模一样。
  ???这脑洞是我哥告诉我的他和王杰希之间的真事啊!
  不过呢为避免引起太大的事情,我删了。
  并且像王星落同学提出面基要求。
  科科她给我的地址我给我哥看了之后他笑了一下说这是王杰希家地址。
  ???
  哥夫你???
  于是现在我们在G市到B市的高铁上。
  请注意是高铁。
  因为我们猜一大堆粉丝都等在机场。
  接近十一个小时。
  原本我靠在窗边睡觉,他把我圈他怀里搂着我还挺感动,结果他在和我哥夫聊天。
  并且对我们在去B市的高铁上的事只字未提。
  哟感情想来个出其不意是嘛果然是心脏哥哥。
  但是接下来就开始腻歪了。
  于是我默默地靠回车窗边。
  之后发生的事儿你们也都知道了。
  鬼知道我知道王星落小朋友(划掉)小姐姐就是我哥夫的亲妹妹。
  而且我站喻王她站王喻。
  but把她掰成无差是我一个挺有成就感的事儿。
  同时我也知道了为啥她这么懒了。
  but不管怎样,我们的友谊不会因为整天庙药互怼而闹别扭。
  接下来的路,与君共勉。
  也请哥哥们99不88。

评论(7)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