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嗯,真好

(就想看他们谈恋爱)
  众所周知,蓝雨队长喻文州的字体非常的可爱,一笔一画清清楚楚,和人……挺不搭的。
    举个例子。 
   第五赛季他给王杰希写情书寄到微草寄件人随便填的,王杰希看到最后的落款才知道这是喻文州写的。  
王不留行:喻队  
王不留行:字很可爱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所以?  
王不留行:我答应了  
索克萨尔:真的?  
王不留行:??这还能是假的??  
索克萨尔:确定不是方神?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我觉得我还要再考虑考虑  
索克萨尔:!!!杰希我错了  
王不留行:另外画也很好看  
索克萨尔:嘻嘻  
王不留行:???你真是喻文州?  
索克萨尔:不然?  
王不留行:这么可爱的???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原来杰希喜欢霸道总裁类的?  
王不留行:不不不我没说过谢谢  
索克萨尔:所以下周B市全明星  
王不留行:住我家吧,别住酒店了  
索克萨尔:哇进度这么快的吗  
王不留行:刚才方士谦看见你给我的那封情书一脸惊奇“我靠你俩还没在一起吗我都以为腻歪了好长时间了”  
索克萨尔:天生一对(胜利.jpg)  
王不留行:晚安  
索克萨尔:晚安  
  于是那次全明星,喻文州晚上心满意足地抱着自家男朋友睡觉,考虑到还要比赛也没敢做什么。  
  在此期间,王杰希发现喻文州的小本子上没他,而且有叶秋的画像。  
  “咳咳,有个本子专门写你,有个移动硬盘全是你。这画emmmm当时也是叶粉但现在我是王粉!!!真爱粉男友粉!!!”
  以至于第六赛季中期两人分手的时候喻文州还整天抱着那本本子看。  
  决赛前,喻文州拉住王杰希的手,低着头:“如果蓝雨赢了,回来好不好……”
  王杰希那会儿没说话,就把人的手甩开了。  
  团队赛喻文州全程面无表情。  
  直到看见屏幕上的“荣耀”。  
  黄少天郑轩宋晓他们几个直接跑过来抱住喻文州,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眼泪。  
  他们是激动的。  
  喻文州就觉得有些难受。  
  为什么终究是站在对立面,一方高兴得越多,另一方失望地也就越多。  
  瞧,现在王杰希低落地去安慰微草队员。  
  那句“恭喜蓝雨夺冠”还没说完,就被突然抱住他的人打断了。  
  他在哭。  
  不是因为夺冠后的喜悦。  
  而是看见他的低落全部由他一手造成。  
  “……”
  “开完发布会就回家,不想让别人看见你这样。” 
  “嗯好!”
  对二人来说特别漫长的发布会和庆功宴终于过去了。  
  等王杰希坐在喻文州车里解开安全带后,一个脑袋突然凑到他的胸口前,冰冰凉的触感……  
  “文州,别哭了好不好……” 
  “很想你……” 
  “我也……”  
  “你刚才都不理我……”  
  “你个笨蛋没看见摄像机吗……” 
  “……原来有摄像机吗……” 
  “……”
  怎么忍心把你推向风口浪尖……  
  “我们回家。”
  经历了一晚上的劳累,王杰希第二天早上一起来就看见喻文州靠在他身边不知道在和谁打电话。
  ……等会儿那手机谁的???
  “好的,我会转告他的,经理再见,也代我向余老板问个好。”
  ???
  “你在和谁打电话?”
  “你们经理,说礼拜天在G市休息一天,准备准备明天的返程和汇报。”
  所以为什么听见了经理的笑声???
  “唉……杰希只能待一天……我们夏休期出去玩吧!”
  “哈?”
  “总是宅在家里也没意思。”
  “……我饿……”
  “走,带着微草娃娃们喝早茶去。”
  黄少天一眼就看见王杰希脖子上的痕迹,故作恍然状,拍了拍方士谦的肩膀。
  “唉老方我就跟你说是喻王嘛你还不信哈哈哈哈哈哈。”
  “……”
  “小队长啊。”
  方士谦一脸恨铁不成钢地看着王杰希。
  “你咋就这么不争气嘞?!”
  “???”
  “你知不知道刚才我和黄少天赌是喻王还是王喻到时候谁请客啊!”
  “咳咳,尽管吃,我买单。”
  总而言之,一天还是很快乐地过去了,蓝雨众人将微草送到机场,眼睁睁看着喻王大庭广众之下拥抱。
  “来了记得和我说。”
  “嗯。”
  但其实并没有说。
  夏休期的第三天,喻文州昨晚熬夜写完了报告打算一觉睡到自然醒,大清早的被敲门声吵醒了。
  “不是吧你还没醒?”
  “……”
  喻文州二话不说把人拉进房间里,啥也不管抱着王杰希就跑到床上继续补觉。
  “乖,睡完再说。”
  “……”
  之后两人是被饿醒的。
  “怎么来都不和我说?”
  “我说了啊……”
  “三点一张飞机票???”
  “……你看我多好,刚交完报告就打包行李飞过来找你。”
  “嗯,真好。”
  End.

评论(10)
热度(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