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王喻】分镜头

•原著向私设ooc慎入
  1
  “哇哈哈哈哈哈哈队长这个礼物谁送的啊太可怕了送啥不好送你王不留行的玩偶!唉这大小眼真传神了哈哈哈哈哈……哎哟疼死……”
  砰的一声,蓝雨的剑圣大大从凳子上摔了下来,然而还抱着肚子笑个不停。
  喻文州:一脸冷漠.jpg
  这么可爱的留行娃娃你笑什么笑。
  故事要从一个礼拜前说起。
  众所周知,喻文州的生日快到了,作为联盟里人缘最好的队长,这还没到生日就有一大堆朋友小窗戳他问他想要什么生日礼物。
  双向暗恋对象微草队长自然也不例外。
  去年他送了一袋子白斩鸡调味料。
  前面他送了一个笔记本。
  再前年送了“直播把魔术师打趴下”一天。
  今年送啥呢……
  于是便很直白地跑去问黄少天。
(黄少天视角)
隔壁暗恋队长的老王:你队长最近有没有说缺什么?
宇宙无敌第二帅剑圣大大:开玩笑我们队长这么有钱虽然好像没我有钱但怎么可能缺东西呢!!!哦缺个男/女朋友
隔壁暗恋队长的老王:……
宇宙无敌第二帅剑圣大大:嗨老王你要不送个你们微草全员玩偶我们蓝雨可以发泄怒火哈哈哈哈哈哈哈
  (您已经不是该人的好友,请添加后再聊天)
宇宙无敌第二帅剑圣大大:老王你??!!再不把我加回来信不信我告诉我们队长你欺负我啊??!!
  (添加成功,你们可以开始聊天了)
隔壁暗恋队长的老王:jjc密码你们队长生日房间名你知道
  所以陪黄少天打了一晚上竞技场还要接受黄少天思想教育的王杰希决定就送玩偶吧。
(王杰希视角)
鱼:(王不留行玩偶.jpg)
鱼:这大小眼可以说是非常传神了
微草-王杰希:……
鱼:很可爱(抱着娃娃自拍.jpg)
微草-王杰希:喜欢就好
  于是王杰希果断保存图片并设为壁纸。
  与此同时,他的右眼看到的画面,渐渐改变……
  王杰希闭上左眼,看见的是有些陌生的地方,这个高度,大概是坐在凳子上……
  不对啊这才离地一米左右吧!!
  有人将他从背后抱起,这下王杰希看得见电脑屏幕了:希
  聊天记录停在刚刚他和喻文州聊天的地方。
  ???
  不是???
  等下!!!!
  什么情况??!!
  喻文州抱起怀里的玩偶,盯着他的大小眼看了好久,吓得王杰希以为他们在对视。
  好的的确在对视。
  然后。
  喻文州。
  亲了娃娃的嘴。
  2
  表面上很正经的王杰希内心已经炸成一朵烟花了。
  哇塞喻文州你??!!
  要是他能控制这个娃娃动他已经趴在人家脸上狂亲了。
  “唉,睹物思人吧。”
  喻文州抱着娃娃躺在床上,在手机备忘录里敲打着手机键盘。
  “今天杰希送了礼物,王不留行的娃娃。”
  犹豫了很久,还是把“杰希”改成“王队”。
  王杰希看着这一举动,真的很想将他的手机抢过来,把备忘录里所有的“王队”都改成“杰希”。
  这个称呼太疏远了。
  “特别可爱,抱着很舒服。”
  “要是他生气的时候我送他索克萨尔就会很奇怪了吧……”
  不奇怪!!!
  文州不瞒你说我家有好多索克萨尔周边!
  右眼正面朝着屏幕的王杰希躺在宿舍里揉了揉眼睛,又闭上右眼,睁开左眼。
  是自己的宿舍。
  和喻文州的宿舍除了颜色不同,还要比他的乱一点。
  同时睁开双眼。
  便是两个画面的分镜。
  到底是什么个情况……
  3
  “队长你的眼睛……没事吧?”
  高英杰担忧地问向王杰希,同时在心里默默夸一句队长戴眼镜可帅了。
  “没事,去训练吧。”
  王杰希拍了拍自家未来的肩膀,一起前往训练室。
  这副眼镜……挺奇怪的,就一片长平光镜片,上面还有一块黑色的挡板,正好可以挡住一只眼睛的视线。
  比如说现在他就挡着了右眼。
  不然他两只眼睛不同画面很容易分神的好伐。
  午休的时候,王杰希就会把左眼遮住,静静地看着喻文州抱着那个娃娃在电脑前加班看视频,经常暂停记录一下坐标和技能。
  不过现在王杰希有个习惯,那就是每天和喻文州互道晚安。
  其实是他发现暗恋对象也暗恋他打算先试探试探,于是每晚尬聊一会儿只为最后说一句“晚安”。
  对方自然也会回他“晚安”。
  心情如何他不知道,因为那个时候娃娃被喻文州抱在怀里,啥都看不见……
  睡觉时,喻文州有时是直接抱着娃娃睡,有时候也会将他的脑袋放在枕头上,小心翼翼地替他盖好被子,轻轻在他只画了一个点的嘴上亲一口。
  “晚安。”
  真是……太犯规了。
  4
  王杰希这会儿开始准备告白了。
  他的右眼告诉他成功几率100%。
  但还没告诉僚机一号黄少天呢,大半夜的就收到他的QQ轰炸。
(王杰希视角)
  凌晨一点
僚机一号:老王!我现在在队医大哥那边我们队长发烧了!你是不知道队长难受得不行话都说不出来!!
微草-王杰希:What?!?!
僚机一号:妈哎老王大半夜的你不睡觉吗??!!秒回啊!!!
微草-王杰希:还真不好意思你是我唯二的特关虽然我一点也不想(手黄再)说正事文州发烧了?!
僚机一号:39.8℃!!!而且难受到睡不着可把我和队医大哥急得……
微草-王杰希:他手机在吗?
僚机一号:在的你想干啥?
  “你的衣衫破旧,而歌声却温柔……”
  “文州?听得清吗?”
  “嗯……”
  声音弱弱的,感觉下一刻就要倒了一样。
  “说了这几天G市要降温,怎么不多穿一点?这下蓝溪阁的BOSS可是要被我们中草堂抢光了呀?”
  “……”
  “好好休息,实在不行下周的比赛……”
  “不行。”
  “下周就和微草打。”
  电话那头的声音似乎因为生着病带着点撒娇的意味,温温柔柔的,让站在阳台上的王杰希实力心疼。
  “要不还是我们去蓝雨吧。”
  “……”
  “听话。”
  “好。”
  “那十分钟必须睡着。”
  “干嘛听你的……”
  “……”
  “我会让你房间里的留行监视你有没有好好休息。”
  5
  喻文州在床上抱着娃娃哼哼。
  不能怪他真的很难受。
  王杰希一边听着也很心疼。
  但喻文州还是强撑着爬起来洗澡。
  走进去才发现把娃娃一起抱进去了。
  虽然知道这只是个普通的娃娃(不存在的)但还是把娃娃轻放在沙发上。
  等到淋浴间内出现水声,娃娃从沙发上一跃而下,蹦哒着跑到门口,悄咪咪开一个缝。
  本体在宿舍躺着的王杰希慌忙闭上眼睛,脸红得不行,克制住想要跑过去的欲望。
  我的天……啊不是,我的鱼啊……
  这腿,这皮肤,这腰……
  等喻文州反应过来门开了,娃娃已经站在这里好久了。
  “???留行你为什么会在这?”
  一种被喜欢的人偷窥洗澡的感觉从心底慢慢升起,喻文州飞快地穿好衣服,将看了他洗澡全过程的娃娃抱回床上睡觉。
  王杰希&王不留行:血槽已空
  王杰希咽了口口水,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脸颊,挺烫的。
  四舍五入就是喻文州洗完澡之后和他在床上抱着睡觉。
  哇。
  想想都激动。
  6
  然后王队总算想起他要和喻文州表白这件事。
  前一天晚上特地打扮得好好的,还和黄少天提前通告一声,一到机场看见黄少天一脸惊方和喻文州如沐春风的表情就知道事情肯定败露了。
  咳咳,这个时候一定要保持镇静不能慌。
  于是当王杰希抱起那个玩偶的时候,两只眼睛升到相同的高度,看到的画面也终于重合。
  “王队……?”
  “这几天没好好休息,我看见了。”
  “啊???”
  “我说了,留行会监视的。”
  信息量有点大缓一下……
  “……王杰希。”
  “所以那天真的是你偷看我洗澡?”
  事到如今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除了直接上还能干啥。
  “喻文州我们在一起吧。”
  “好。”
  ???
  王杰希将喻文州抱到床上,压在人身上,闭着眼睛吻下去。
  非常青涩,看样子都是初吻。
  “你不怕我传染给你啊……”
  “那也好,陪你一起。”
  End.

评论(6)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