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记一次去喻伯伯和王伯伯家玩的日常

·微周黄/叶蓝预警。
·别的网站发过,删了发这儿。
  大家好,我叫周梓晴,小名周小天,我爸是周泽楷,我爹是黄少天。
  今天放假了,我的好闺蜜,喻希文邀请我去她家玩,她哥喻希杰也邀请了叶蓝兴(我同班同学)去玩。
  港真虽然我们家都住的挺近的,我爸我爹也经常去找喻伯伯王伯伯玩,但我很少去。
  因为我宅啊(*/∇\*)
  于是,我特地穿了和喻希文同款闺蜜装出门,一出门,就听见爸爸对爹爹说“终于只有我们俩了”。
  老爸你什么意思啊我又没有老爹这么烦你至于吗??!!
  但是作为联盟二代里唯一一个宅到足不出户的,我,很光荣地,迷路了。
  以至于我第一次敲门,敲到了韩伯伯张叔叔家,手里提的小礼物都吓掉了嘤嘤嘤……
  第二次,敲到了孙伯伯张伯伯家,孙乐乐还送了我一个花帽子(。・ω・。)ノ♡
  第三次,在门口看见叶蓝兴,那一刻我简直感觉我找到了组织,但我哪知道他也找不到路……
  最后,我们在河边那栋楼成功见到等到花儿都谢了的喻家兄妹。
  一进房子里,就看见喻伯伯和王伯伯站在门口欢迎我们,还往我和叶蓝兴手里塞了好多糖。
  啊喻伯伯王伯伯好温柔,和我老爹说得一点都不一样!!喻伯伯老爹说温柔我信,但老爹一直跟我说王伯伯很可怕的!!
       哪里啦王伯伯超级好!!!
       然后,我和叶蓝兴就在喻希文家待了一下午,一起在喻希杰房间里搭赛车道,叶蓝兴这个傻的开车“嗖”得一下撞墙了,还不如我厉害!
       喻伯伯和王伯伯就坐在旁边看我们玩,时不时剥几个桔子和香蕉给我们吃,还送我们X根达斯,房间里有地暖,吃着特别舒服。
       接着我们一起去地下室玩,下面有个乒乓桌,喻伯伯和王伯伯打起来超厉害的!尤其是王伯伯,打喻伯伯打得球都被他打破了,我们在一旁笑得肚子痛。
      我和喻希杰也打了一盘,啊,打不过……
      然后叶蓝兴和喻希文打,把喻希文打败了,还没高兴起来就被喻希杰微笑着狂虐。
       妹控。
       晚饭是喻伯伯烧的,味道超——级棒!!王伯伯你是怎么勾搭上喻伯伯的做饭技术这么好的!!!一点都不手残!!!
       王伯伯喝了口汤,还帮喻伯伯擦去嘴角的紫菜,嘴上说着在孩子们面前也不注意一点脸上笑得超温柔!!!妈哎喻王这么甜的吗??!!
        于是,我回家之后,QQ上找戴阿姨教我写小说。
         第一篇就是喻王啦!当然也有周黄!!我爸和我爹的日常也很甜的!有空再和你们说啦!最近要考试复习去了,灰灰!

2018-01-19 /  标签 : 全职高手 82 18
评论(18)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