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原创GL】彩色发带

“我喜欢你。”

“真的嘛?!”

“对呀,你都追了我这么久了,但其实我很早就喜欢你了。等了你这么久,竟然还不说,没办法,只能我说了咯!”

安落原本放在键盘上的双手缓缓垂下,先是不可思议地揉了揉双眼,接着拿起桌上的水笔就往自己胳膊上戳,血都出来了,还不放心,关了电脑重启再开。

天,我暗恋明恋的女神跟我表白了??!!

可是,你那么好,怎么可以喜欢我呢……

“安落?”

“星初。”

“你也知道,我喜欢你,喜欢了两年了,在这两年中,每当我想放弃的时候,你都会突然出现,让我始终不能忘记你的话语。”

“我爱你,真的。”

“但是……对不起,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隔着几千公里的网线那头,女生停顿了许久,慢慢打下三个字:

“为什么?”

“这样的话,带给你的负面影响太多了。同性恋本就不被这个世界所认可,而且你是这么好的人,我又怎么可以妄想你是属于我的呢……”

“以后我们可以一起面对的!你不是喜欢我喜欢了这么长时间了嘛!我们一定可以一起渡过难关的!”

是啊,我多希望可以与你一起并肩,共同面对来自各界的压力。

“星初,我现在在S市国际机场。”

“你知道吗,我的飞机,已经在登机了。”

“我去了其他的国家,你怎么办?”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真的很爱你,但是,我真的无法一直陪伴你走下去。

“如果可以的话,就当我从未在这个世界上出现过吧。”

安落抹去脸颊上的泪滴,收起笔记本,最后看了一眼远处闪烁星空的夜空。

三年后,X国

明明是冬季,却并未感觉到国内的那种严寒。

天气晴朗,空气温暖湿润。

本抱着自家猫咪出去兜风的安落刚关上门,看见面前的女生拎着行李箱从出租车上下来,还特别开心地对司机说:“Thank you very much!Have a good time!”

安落:这妹子谁啊好可爱但不认识要不要勾搭勾搭?

“Hello…”

“说中文成吗?”

“好吧原来是中国人吗……”

那女生愣了愣,慢慢地蹲下身子,一副受伤的样子。

“嘤嘤嘤安落我特地学英语来投靠你你竟然不认识我了好伤心……”

安落这还没反应过来呢,那妹子突然把安落扑到门上,吻住了她的唇瓣。

那一天,两人的马尾辫上,彩虹色的丝带随风飘扬。


2017-12-30 /  标签 : 原创GL蕾丝边 23 4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