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王杰希你体质咋这么弱

港真这篇文我从昨天码到今天……
  王杰希很想不通为什么他来兴欣打个客场都能感染上这边爆发的诺如病毒。
  下半年第二次发烧。
  而且还被困在H市回不了家。
  在医院打点滴时,叶修在一旁托着腮,嘴里叼着根棒棒糖:
  “王大眼儿啊,你这体质不行啊,受的住文州那么折腾吗?”
  回应他的是来自王杰希的一个白眼。
  “哎嘿我跟你讲,蓝雨明天和嘉世打,要不要我帮你和文州讲讲?”
  “别了。”
  “嗓子不舒服就别讲话,我要是没照顾好你,我家小蓝的假期文州不会批的。”
  “……好好好我让他批你赶紧走吧,这不是你当着我的面用笔记本抢中草堂BOSS的理由。”
  “啧啧啧,这小魔道是英杰吧,还有这跑到蓝溪阁的剑客是小别吧。哎呀抱歉,一个手滑BOSS抢了。”
  “……”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拨通了喻文州的电话,快捷键1。
  “杰希?怎么了?身体有没有好点?”
  “一点都不好,还麻烦您把叶修弄走吧,不然我迟早被他气死。”
  车上的喻文州心头中了一箭,杰希声音非常小,接近说不出。一边叮嘱他少说话,一边让他把手机给叶修。
  于是,王杰希开了免提。
  “叶前辈。”
  光听声音就能感受到喻文州带着微笑,至于那微笑的含义是什么……
  “蓝桥这次跟我们一起来了。”
  “我靠你怎么不早说!你早说我还抢中草堂BOSS干啥抢你们蓝溪阁的呀!”
  “说得好。”
  喻文州:杰希我是来帮你的你怎么和叶修又统一战线了?!
  王杰希发现喻文州不靠谱。
  只能无奈地在微草内部群里发了条消息:
王杰希:最近提防着点兴欣和蓝溪阁,还有,@许斌 许副别忘了每天关电源和通风
许斌:收到,祝队长快点好起来
高英杰:收到,刚才BOSS被兴欣抢走了……
王杰希:我知道,叶修在我眼底下抢的
王杰希:(喻氏微笑.jpg)
刘小别:队长好好休息,我们一定会好好训练的!(敬礼.jpg)
肖云:你所谓好好训练就是勾搭蓝雨未来?
柳非:哈哈哈哈别哥怂了
刘小别:……
王杰希:来,烨柏再来一遍口号
周烨柏:北上广,药压庙,我家王喻第一甜,刘卢天下第一配!
王杰希:OK,好好训练,等温度降下来了我就回来
  和刘小别关联QQ号的卢瀚文看见微草群里的消息,一脸惊悚地跑到喻文州那边,将手机给他看。
  喻文州看了看,整理好文件后直接往H市某医院跑。
  这边,王杰希已经吊了一瓶半的盐水,还剩半瓶。
  叶修在抢了中草堂的BOSS之后,顺带把轮回和蓝溪阁的都抢了,正在和霸气雄图比谁先通关。
  这时,他感觉后背凉凉的……
  王杰希本来在打盹儿,隐隐约约感觉有人碰了他的脸,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
  “你来了……”
  “别说话。”
  喻文州神色严峻地将手背贴在王杰希的额头上,感觉到仍然高于常温的体温,微微皱眉。
  “下半年都发过两次高烧了,这次还是病毒,怎么体质就这么弱呢……你们微草没有定时锻炼体能?”
  “没……”
  “以后记得,坐久了在楼里跑两圈。”
【职联总群】
叶修:被喻王闪瞎了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叫你当着小王面抢BOSS
刘小别:抢的还是我们中草堂的
卢瀚文:蓝溪阁也被抢了……
吕泊远:轮回+1
林敬言:我们通关记录被破了
叶修:(深藏功与名.jpg)
喻文州:诸位,今晚集火兴欣,如何?
王杰希:中草堂+1
周泽楷:轮回+1
韩文清:霸气雄图+
黄少天:蓝溪阁+1111111气死我了BOSS又被老叶抢了!今晚一起杠兴欣啊!!
叶修:(无所畏惧.jpg)老王你可悠着点吧
王杰希:发烧照样jjc
喻文州:(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jpg)
  “杰希,早点休息,不准打到太晚。”
  王杰希表面上点头,内心是这么想的:哎嘿反正我在酒店里干啥你也不造。
  然而,晚上十点,正当王杰希准备坐在病床上开电脑时,某人毫不犹豫地合上了他的笔记本,王杰希除了呵呵呵笑笑,一时不知道该咋办……
  “杰希~”
  喻文州越是笑得“和善”,王杰希就越不安……
  “不听话的孩子,可是要受到惩罚哦……”
  “……喻文州你想干什么,我现在可是个病原体。”
  “hmmm……没收电脑和手机,明天早上给你送过来。”
  王杰希:45º仰望医院白花花的天花板
  第二天一醒,王杰希立马开电脑看比赛直播,看见蓝雨赢了,一个激动,手上的针掉了……
  END.

评论(27)
热度(3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