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叶蓝】归一(上)

背景是系列文《末世余晖》(就那个异能)的设定, @nice兔子白加黑 脱了四个多月的点文很抱歉……还会有下章明天发!文不对题qaq微喻王周黄!
  “叶神——”
  “嘘——小点声儿,我可是偷偷翘了会来找你的,我估计现在,你们队长正帮我管着呢,反正本来跟我也没啥关系。”
  叶修捂住准备喊人的蓝河的嘴,生怕他翘会的事儿被检举揭发,工资被扣到连烟钱都付不起……
  蓝河,蓝雨网游公会蓝溪阁高层,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异能和黄少天相同,是速度,只不过并没有黄少天那么夸张而已……
  叶修,前文提过,联盟总指挥官,然而不是很严重的时候不会上,扔给喻文州肖时钦张新杰。
  所以,这位总指挥官几乎没怎么出现在战场上过,倒是苦了我们的三大心脏加上王杰希和江波涛两位半心脏。
  为此,韩文清没少找叶修PK。
  对,老韩心疼自家副队了。
  不过,总是看着自家队长匆匆来匆匆走,没有一点儿空余时间逗留,蓝河心中多少也有点愧疚。自家男朋友整天不知道在总部干啥,辛苦队长整天身处危险,连王队都不要了(划掉)。
  在兢兢业业完成自己带新人的工作后,蓝河偶尔会爬上蓝雨的塔顶,望着远方昏暗的天空。
  什么时候,才能像黄少和叶修他们那样,英勇地冲到战场最前方,哪怕遍体鳞伤,也会酣畅淋漓。
  算啦,只是想想而已,还是安安分分做自己的后勤工作吧。
  战场,不适合他这种能力不够的人上去,否则,别说不能杀敌,说不定还会拖那些大神的后腿。
  每次叶修听见蓝河说他也想上战场,总是会揉揉他的脑袋:
  “家里有一个上战场就好了。”
  “不啊,喻队王队,黄少周队,联盟里好多对不都是一起的……”
  蓝河突然不说话了,因为他发现,那些可以站在一起并肩作战的情侣,实力都是旗鼓相当,并且是联盟的中流砥柱。
  可是,他和叶修之间的实力差距实在悬殊,如果他上战场,不仅不能帮助叶修,反而会成为他的软肋,累赘……
  因为他想起,十三赛季,也就是末世第二年的一天。
  理应是寻常的一天,但蓝雨战队响起的警报声,昭示了它的不寻常。
  蓝河不见了。
  那天,叶修近乎失控地把喻文州往墙上撞:
  “你们蓝雨的人都死了吗?!一个大活人还能失踪?!要是小蓝有一点儿差错,我迟早会拆了蓝雨——”
  “叶修……你……冷静一点……”
  喻文州被他掐得喘不过气,双腿一软,倒在匆匆赶来的王杰希的怀中。
  “叶修,你现在这么急躁,不仅找不到蓝河,很有可能把自己也搭进去。我查到监控了,蓝河是被怪物带走了,那些隐形怪物破坏了蓝雨的防卫系统,文州刚打电话去总部让他们维护,你这边就把他伤成这样。”
  王杰希几乎是咬牙切齿地遏制住自己想要冲上去把面前的人用扫把拍死的想法,先将怀里爱人救醒,接着便和叶修一起商量如何救人。
  “报告……”
  微弱的敲门声响起,叶修抬起头,看见自己已两天没有见到的恋人,三步并作两步冲上去抱紧对方。
  “小蓝你……”
  “我逃回来的……抱歉给各位带来麻烦了……”
  “小蓝,来兴欣好不好?”
  “不好。”
  “why???”
  “蓝溪阁和蓝雨很好,这次是我个人的意外,是我擅自脱离行动,还请组织责罚。”
  刚刚被从死亡边缘的喻文州定了定神,摆摆手:“蓝河,先回去休息吧,其它的事明天再说……”
  “好的谢谢喻队!喻队身体有点不好也要好好休息!”
  小蓝,拜你所赐……
  叶修搂着人回家,一路上还时不时停下来,检查人儿身上是否有伤口。
  “哎呀叶神,我真的没受伤啦,放心放心!”
  那次之后,叶修再也不允许蓝河踏出联盟保护范围……
  但是,接下来事情的发展却又有些不对……
  TBC.

2017-12-21 /  标签 : 全职高手叶蓝 23 4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