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多cp】吃枣药丸职联盟(5)

^_^依旧闭关,大家晚安!
^_^小卢生快!!
^_^今天的我依旧不一个该打哪些tag...
黄少天:哎呀哎呀今天我们家小卢生日!!!!人已经T了你们来一起帮忙想想怎么庆祝啊啊啊啊!
王杰希:小别两个小时前上飞机了,再说,你们不是一个礼拜前就已经在开始准备了吗?
邱非:(联盟未来队长の群)
  (兴欣未来队长:瀚文生日快乐!@
蓝雨未来队长
  嘉世现任队长:瀚文生日快乐!
  微草未来队长:瀚文生日快乐!
  虚空未来队长:瀚文生日快乐!
  霸图未来队长:瀚文生日快乐!
  蓝雨未来队长:哇谢谢!!!太开心了!!
  虚空未来队长:又长大了一岁!
  霸图未来队长:再过几年就可以把你小别前辈压着了(捂嘴笑.jpg)
  嘉世现任队长:人家还未成年!算了这话也不知道出现多少次了,还有,你不心疼你自己的腰,担心人家干嘛?
  霸图未来队长:……下次霸图对嘉世,有你好看
  微草未来队长:@蓝雨未来队长 瀚文,别哥说要给你个礼物呢!不知道到了没
  )
叶修:@韩文清 老韩来认儿婿,嘉世出品的战法,品质有保证
韩文清:怪不得奇英这几天腰疼……
邱非:韩队我错了!
王杰希:唉,这年头,不仅药庙联姻,连嘉世和霸图都在一起了
喻文州:庙药谢谢,另外,小卢现在正在和各大战队未来在jjc疯玩……
李轩:咱还把我们家小盖拉着了(挠头.jpg)
苏沐橙:一帆也和他们在一起玩,和英杰一队打瀚文和小盖呢!
叶修:@王杰希 王大眼儿,嫁妆拿来
魏琛:对对对,快把我82年的老中华呈上来
黄少天:魏老大你你你你……竟然抛弃了我们蓝雨!队长队长快来啊魏老大不要我们了(黄少天委屈.jpg)
喻文州:魏队,小卢嫁微草,可以收聘礼
魏琛:@黄少天 你看看人家再看看你!同样是老夫教出来的徒弟差距咋就这么大嘞!
黄少天:……队长,说好的剑与诅咒一起走的呢?剑与诅咒友情向都是假的吗??!!
王杰希:……我们只有2份聘礼,没有嫁妆
叶修:哎呀,一帆怎么说也是你们微草出来的啦,少说也给几条烟几个BOSS吧?
王杰希:^_^
魏琛:老王啊不对小王突然喻氏微笑……
喻文州:@叶修 叶神,我们家蓝桥春雪的聘礼可准备好了?小卢现在正拉着蓝桥一起和新生代们玩呢
叶修:那个啥……文州啊……你不能看我欺负了老王就拿小蓝怼我啊
王杰希:咋不能了,@高英杰 下个月打兴欣别客气,打完放假,可以去和一帆玩玩
高英杰:谢谢队长!!!
乔一帆:谢谢王队!!!
袁柏清:默默@刘小别 别哥你到了哇?
喻文州:目测没有(在机场准备接机ing)
黄少天:我说队长你去哪儿了咋都找不到原来是去接刘小别了!!啊算啦今天小卢生日大家都开心我也不追究我帮你看新人训练了但能不能不让食堂大爷们烧秋葵?!?!
周泽楷:来S市,带你吃好多好吃的
黄少天:楷楷!!!!
王杰希:(我本是大山深处一颗包治百病的王不留行.jpg)
喻文州:(我本是某条河流一条RP爆表的锦鲤之王 jpg)
刘小别:喻队,你是不是穿着我们队长同款周边?
喻文州:是的呀
王杰希:!!!真的假的
叶修:老王你这么激动干啥
刘小别:喻队挺适合微草绿的,小鬼也挺适合的(托腮.jpg)
喻文州:那我先带小别回蓝雨啦,の王杰希 杰希爱你,另外你的周边没出帽子真是一个极为明智的选择
王杰希:路上注意安全,我还不想给自己戴微草绿的脑子(托腮.jpg)
叶修:老王,你看一眼你们中草堂的魔道
黄少天:嗨呀我该让蓝桥准备准备把小卢带过来了!!蓝桥真是咱公会一把好手!!
叶修:那这样的话,剑圣大大能给咱家小蓝签个名吗?
张佳乐:哦哟,叶修竟然为了追人找烦烦要签名??
叶修:张佳乐你懂什么,我们家小蓝那是把剑圣大大当目标
黄少天:蓝桥是我小迷弟,还是我后援会元老级人物!啊哈哈哈老叶啊老叶没想到有一天你也会被我抓住把柄!
叶修:……
郑轩:看见队长的车了!
徐景熙:看见队长和刘小别了!
李远:看见他们走上来了!
黄少天:三!二!一!蓝桥放人!
喻文州:(视频.mp4)
  (“小别前辈!!!”
  卢瀚文激动地直接跳下凳子,快跑过去挂在刘小别的脖子上,心满意足地抱着他亲了好几下。
  “小鬼,生日快乐啊。”
  “不要叫我小鬼!我已经长大了!”
  “好好好,小孩。”
  人家卢瀚文一脸冷漠地跳下刘小别的怀抱,刘小别一看人家生气了,一急直接喊出了人的名字:“瀚文!”
  小别前辈叫我名字了!!!
  天知道卢瀚文表面不动声色,心里已经欢脱成什么样了。)
王杰希:我猜他的愿望是蓝雨夺冠
喻文州:楼上真聪明
张佳乐:目瞪口呆,喻队跟上老王了???
高英杰:我们队长笑得挺开心的
乔一帆:英杰早点休息!
高英杰:好,一帆晚安!
邱非:@宋奇英 早点睡
宋奇英:嗯
卢瀚文:谢谢大家!!这个生日过得非常开心!!!
刘小别:今晚没地方睡了orz
王杰希:……

评论(13)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