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B市真“凉快”

^_^私设OOC慎入,我记得好像在哪里看过老王好像不是独生子……?
  又是一个出去给自家男朋友寄快递的日子。
  顺便取自家男朋友给他寄的快递。
  但是当王杰希踏出微草大楼的那一瞬间,他,反悔了。
  接近0℃的气温一下子扑到他脸上,还伴着冷风……
  ……刚从温暖如春的G市回来就是这样的严寒,好郁闷。
  用黄少天的话来讲,这就是冷冷的冰雨(风)在脸上胡乱地拍(刮)。
  这次出发前,王杰希特地检查了一下身份证带没带,接着带好帽子口罩骑着车往X丰去。
  “王队好!又给喻队寄东西呀!哦对,喻队的快递昨天下午到的……”
  快递小妹很快地在旁边一大堆快递中找到来自蓝雨的那个,又熟练地接过王杰希递给她的小盒子开始打包。
  “当时喻王出柜真的让我们兴奋得要命!我都已经挥舞着双苏色的荧光棒为你们打call了!”
  “谢谢。”
  “唉唉唉话说王队,今天这么冷你还说坚持骑车来啊?”
  “嗯,低碳。”
  于是等王杰希走后,快递小妹又发了条微博:
  @吃喻王的王杰希X丰御用快递小妹:王队今天又来给喻队寄快递了!!!B市这么冷的天还坚持骑自行车来,不愧是微草队(爸)长(爸)!
  @我庙压你药:首杀!特别喜欢快递小妹发的喻王寄快递之间的甜甜的日常!
  @吃喻王的喻文州X丰御用快递小哥:B市这两天可冷了,注意保暖!(。・ω・。)ノ♡
  @喻文州V:今天才知道原来你和每次帮我打包的小哥是情侣,祝你们幸福!(顺便帮我透露一下,王队给我寄了什么呗?)
  @王杰希V:祝幸福,楼上等到了你就知道了
  回去的路上,依旧寒风凛冽,吹得王杰希有些睁不开眼睛。
  虽说今天有太阳,但这阳光没什么用,照在身上也不怎么暖和……
  王杰希好不容易把车停在了微草大楼楼下的非机动车停车场里,还顺路给自家崽子们带了一些热饮,一进训练室就被一帮队员围住了。
  “在这漫长的冬日里……”
  “唯有队长是那温暖的太阳……”
  “不虚,我们队长可是全联盟最好的队长!”
  “好了,休息休息准备继续训练。”
  王杰希起身,准备关窗,走到窗口刚好一阵阴风把他的刘海吹起……
  冻死人……
  没过多久,放寒假了,我们的喻大队长一出飞机场就是扑面而来的凉风,整个人都被冷懵了。
  “杰希,以后冬天还是来G市吧,虽然雪是很漂亮但这也太……冷了吧。”
  公共场合二人还不敢太招摇,一到车里,先打个小啵,接着稍微亲几下,看差不多了便开车走人。
  过了两个多小时,二人拎着不少礼品回到了王杰希家——一套四合院,年代挺久的。
  一进门,王爸王妈就赶着出来迎接儿婿,还搓了搓喻文州冰冰凉的双手:“唉苦了文州了,B市这么冷还从G市过来。”
  “爸妈,不辛苦,这是我爸妈让我带的G市特产……”
  “哎嘿亲家刚才还问我们看见俩孩子了没!来来来进屋!”
  “文州哥——”
  王杰希的妹妹,王文希一下子从房间里窜出来想抱喻文州,结果被自家老哥一只手挡回去了。
  “干哈?”
  “……老哥!我抱我哥夫也不行啊!而且我跟你讲,我前桌交代过我了,一定要我要到哥夫签名照!”
  “你前桌粉蓝雨?”
  “对啊!所以我跟她整天庙药互怼!”
  王文希嘟嘴,仰望着她181的哥和她178的哥夫,这位160的少女,选择把签名版拿给喻文州。
  “唔……瀚文也和我提到过,他们班有粉微草的,经常找他要杰希签名……”
  “唉不理老哥,真无趣,但是哥夫我跟你讲!虽然我们整天庙药互怼,但我们还是可以站在共同战线上的!”
  “嗯?世邀赛?”
  “心中有喻王,世界是天堂!!”
  王杰希黑着脸毫不留情地把自家妹妹扔回她自己房间,拉着喻文州就跑到自己房间坐着。
  接着,他凭借3cm的身高差,成功地把喻文州壁咚。
  “……杰希,你想在上面我没意见,不过……是谁每次下定决心之后又坐上来自己动的?”
  于是深更半夜的,两个人在打jjc,某魔道学者狂虐某术士……
  不过,俩人又一起去冰霜森林逛了一圈,王杰希看着这身上的貂不比索克萨尔少的术士小号,忍不住笑道:
  “夏天的时候,总是说索克的貂皮穿着太厚,这到了冬天可保暖了。”
  “是呀,最多可以围住两个人,还有个位置是给留行留的。”
  今年的B市,虽然气温很低还伴着寒风,但想到索克那毛茸茸的披风,好像一点都不怕了呢。
  END.

评论(12)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