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昏睡

^_^私设OOC慎入。
^_^千fo点文不存在的,我706点文还差2篇→_→
^_^千fo那天发歌,发哪儿我就不知道了hhhh非常非常辣耳朵。
  “你……?”
  喻文州有些讶异地看着面前缩小了将近七年的自己,不知为何,小喻文州的眼中有着澄澈的光。
  和当初的自己似乎有些不同。
  “你能告诉我,为什么我会在这里吗?”
  小喻文州微微一笑,指了指他国家队队服胸前的“2”:“世邀赛赢了吗?”
  “嗯,我们是冠军。”
  “既然这样,你不应该觉得欣喜若狂吗?为何还会坠入此地?”
  “喻文州,你到底在逃避什么?”
  喻文州闻言,躲在七年前的自己身前,宠溺地揉了揉他的脑袋:“没有啊,对了,杰希可是全场MVP呢,就是上次和我们在第二赛季决赛时碰到的微草的魔道学者……”
  “我知道,不就是那个整天想要套路我却总是被我反套路的那只小魔道嘛。”
  ???
  小喻文州拿开喻文州轻抚他的手,反倒用漂亮的手戳了戳长大后的自己的脸。
  “怎么弄的,好瘦……”
  “你到底有多累?”
  “还好吧,不累。”
  “你在骗谁?我还是你自己?”
  小喻文州长叹一声,拉着他快步往前方的黑暗走去。
  他似乎看见,小喻文州的脸上隐约划过一道泪。
  实际上,一直握紧他的双手、守护他的王杰希,同样看见了那一抹泪痕。
  却是切切实实地出现在已经昏迷一天半的喻文州的脸颊上。
  原本牵着喻文州的小喻文州突然消失,四周依旧一片漆黑。
  什么都看不见。
  没有丝毫的光线可以照亮哪怕一点点的微小的区域。
  喻文州找不到路了。
  也没有任何可以帮助他的人或物。
  喻文州从来没有这么无助过。
  只能坐在地上,轻轻敲打地面,聆听属于这个奇异空间的回声。
  他突然就很想哭。
  可能与这么多年来,永远只是咽下去,从未发泄出来过有关。
  在他默默流泪的时候,小喻文州再次出现。
  “太累了,要不就这样永远躺着,再也不醒过来?”
  病床边的王杰希有些手足无措地看着喻文州越落越多的泪水,心疼地不得了,却只能一次又一次地帮他擦去。
  “啊啊啊啊队长你一定要醒醒啊你不醒我们怎么办啊我大蓝雨就没办法压着微草了队长队长好队长你就醒醒吧……阿轩小卢宋晓景熙李轩都来看队长了……魏老大虽然没来,但带话来说你比赛他都认真看的,很厉害……”
  蓝雨一大群人和萝卜一样扎堆在病床一侧,顶着来自王杰希的巨大的压力呼唤队长。
  这段时间里,郑轩、方锐还有黄少天一直在给王杰希科普当年训练营时他家鱼怎么怎么怎么样,有多不起眼多低调blblbl
  喻文州听得见。
  一字不落地全听见了。
  “……放我走。”
  “嗯?”
  “他们逃训,回去让他们加训去,而且,没看见杰希一脸委屈的样子真可惜……”
  小喻文州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王队也不容易啊,你们在一起挺好的。”
  天知道喻文州怎么醒的。
  大概就是……
  黄少天最先发现喻文州有动静,当机立断带着蓝雨的娃们出去,给自家队长和死对头留点二人空间。
  至于一出门被轮回队长拐走了这件事我们暂且不谈。
  “文州?”
  王杰希还没从惊喜之中缓过来呢,突然被人按在胸膛上肆无忌惮地吻,即使冷静如他,那也懵了好长时间,直至呼吸不过来。
  “抱歉,我回来了。”
  门口的蓝雨众人默默带着卢瀚文回去了,哦天呐,到底是谁把队长喊醒的……
  一醒就发糖。
  知道你俩一路走来很不容易啦,下次发糖,稍微提醒一声行吗?
—————————————————
  番外1
  小喻文州回去之后一把抱住小王杰希:“杰希我跟你说,今天长大的我透支了昏迷了!”
  小王杰希一脸冷漠:“呵,他不透支谁透支。”
  番外2
  出院后的喻文州带着蓝雨娃娃们在苏黎世浪了一圈,没带王杰希。
  1是怕他们打起来,2是人家根本下不了床啊哈哈哈哈哈哈。
  番外3
  等喻文州醒来的时候,王杰希还后悔过当初把队长推给了自家鱼。
  等他在擂台赛放飞自的时候就感叹幸好每当队长。
  到就算这样他也帮喻文州写了不少什么获奖感言啊队长笔记啊。
  番外4
  曾经有个队伍的妹子看上了喻文州,另一个队伍的妹子看上了王杰希。
  其他国家一共就4个妹子,还有2个跨国百合。
  于是国家队在复盘的时候,这两位妹子一起来拜访喻王二人。
  知晓她们的来意后,喻文州再现他的喻氏微笑,并用流利的英语说明,王杰希是他喻文州的人。
  叶修就在一旁给蓝河发QQ:你回头可以去气一气车前子,你们蓝雨队长压他们微草队长,等他炸了就抢他们BOSS,材料记得分我一半。

评论(17)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