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G市真暖和

^_^依旧是我日常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的00。

^_^寒假打算去海南玩……

G市今天,22℃。

以至于黄少天穿着短袖短裤的运动休闲装出去锻炼。

喻文州没他那么夸张。

但也是夏季队服。

于是当喻文州收到一大堆的友谊赛单子时还是比较茫然的。

兴欣霸图微草轮回百花嘉世皇风义斩全来找蓝雨打友谊赛,而且日期基本上都差不多是这几天。

像微草和轮回的理由一般是接着打比赛会佳人共赏美景,其他队则是被迫要和所有队打一场。

正想着呢,王杰希一个电话拨过来了。
“文州,商量个事儿。”

“嗯?”

“签了和我们打友谊赛的单子吧。”

王杰希的声音似乎带着点鼻音,一听就知道是感冒了。

“嗯?想我了?”

“不,B市这两天太冷了。”

于是蓝雨队员一脸茫然地看着他们队长一脸微笑地从队长办公室里面走出来,手里还拿着一刀友谊赛单子。

“你们想和哪支队伍打友谊赛?微草轮回除外。”

一听到这个除外,正偷偷和周泽楷煲电话粥的黄少天第一个跳起来不服:“队长队长你为什么不同意和轮回打啊!而且你今天居然不问我们要不要和微草打!你和老王这两天咋啦受啥刺激啦?”

黄少,你别讲了,你没看见队长这一脸MMP的脸色吗……

“哦对了,如果要抢BOSS告诉我一声,我去会会中草堂。”

当晚,车前子简直仰天长啸:“杰希大神!!!救命啊对面蓝溪阁派喻队啦!!!”

因为B市只有1℃啊。

当然想去G市暖几天啊……

最终,蓝雨经理一拍桌子,让喻文州签了微草的单子。

“和微草半年没打过了,而且这几天他们那挺冷的,就他们了!”

经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和微草经理的那点事儿……

于是,蓝雨众人前往白云机场接待微草大军,一下飞机,呼吸着这温暖的空气,他们头一次觉得这个世界还是美好的……

“小别前辈!”

卢瀚文小朋友蹦蹦跳跳地扑到了自家前辈身上,刘小别难得没有推开他,乐呵地搂着人家跟着大部队走。

啊,好暖和。

啊,好热啊……

于是,微草崽子们好几脸懵地看着喻队帮他们队长拎箱子拿外套买饮料……

实力宠妻(划掉)人喻文州√

啊,G市的花开得真香……

啊,G市的太阳真热……

啊,G市的小吃真美味……

啊,G市的猫真可爱……

等等……??!!

“喵呜~”

喻文州家那只大小眼的猫一看见王杰希来了,嗖得一下就飞扑过去,在王杰希怀里扑腾,还蹭蹭。

“薄荷乖,想爸爸了?”

微草崽子:爸爸你不要我们了吗!

蓝雨看着战队吉祥物就这么被对家队长拐了去,纷纷表示不想说话……

没办法,人家是喻王家的,跟他们比谁都亲。

下午,黄少天为了解相思之苦,主动要求和王杰希打jjc。

喻文州就在一旁抱着猫给他加油。

最后还是王杰希赢了。

因为想着,喻文州都没给他加油,然后吧他就觉得比较气,一气就要爆手速……

反正一个下午,两家队伍打打闹闹也就过去了。

毕竟他们又不是真的来打比赛的。

于是到了晚上,两家队长一甩手让自家娃浪去了,只是提醒他们不要玩得太晚。

两个人手牵着手沿着珠江走,嗯,又到了日常散步的时间。

“已经有打算了?”

“嗯……嗯。如果可以,退役后还是想来G市住,暖和。”

喻文州停下脚步,抬手撩去王杰希眼前的几缕碎发。

“那么……在我退役之前,陪我在G市,可以吗?”

“不可以,我们微草的孩子怎么办。”

“……都已经到十二赛季了,还不够他们成长的?”

“到时候再说吧。”

喻大队长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应,退役这种事儿,总体气氛比较沉重。

薄荷原本乖乖地跑在两人前面,突然折回来跳进王杰希怀里,弄得两人略微有些手忙脚乱的……

“你看,薄荷都想你待在这儿呢。”

喻文州很干脆地把一人一猫都圈进怀里,还没抱几分钟呢,王杰希弱弱地说:

“你要是现在在B市街头这么抱我我会很感动的。”

鱼总,别灰心,迟早会抱得老王归的。


评论(25)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