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多cp】吃枣药丸职联盟(4)

^_^……不要问我为什么快到圣诞节却提前把年过了……
叶修:(家长群聊天记录.jpg)
黄少天:我靠叶修你竟然混在家长群里!!!啊啊啊啊啊我妈干嘛要报我黑历史啊啊啊啊我还是不是她亲生的了!!!
王杰希:……我觉得吧,我的黑历史被爆的也挺多的
张佳乐:我一直以为王队和喻队在一起,烧饭的是王队……
肖时钦:第五赛季我们四个集体去蓝雨玩,文州亲自下厨,港真,我第一次吃到这么美味的白斩鸡……
王杰希:曾经我问过他,我和白斩鸡谁重要
叶修:我很好奇文州的回答
张佳乐:+1
黄少天:+2
李轩:+3
楚云秀:+4
(省略队形)
王杰希:他一脸真诚地对我说,如果哪天我脱光了撒了盐给他装好,他会像对待白斩鸡那样对我的^_^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王突然心疼你啊!我跟你说我们队长哪都好就是也喜欢吃!作为一个纯种G市人,我们队长当年训练营时的目标也是吃遍全世界!
方锐:这个我知道!我们俩当时偷偷带回来一碗面,以前还没觉得啥,现在想想当年喻队那可怜的小眼神……OOC严重
吴羽策:看了半天……喻队呢?
王杰希:哦,他手机在我这儿,被我赶出去锻炼了
叶修:突然发觉小蓝还是很爱我的
黄少天:哎嘿我现在和楷楷一起跑圈呢!S市冬天挺冷的!(周黄二人夜跑合照.jpg)
戴妍琦:周队和黄少都很帅气呢!我在队长家!外面雪好大!
王杰希:我从B市来的时候穿的是大衣带的是棉袄,一下飞机,一股热浪扑面而来……
方锐:他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刘小别:蓝雨明明只有夏天
周泽楷:不,还有春天
魏琛:???我咋不知道蓝雨还有春天?
郑轩:emmm怕不是说队长和黄少发情?
徐景熙:阿轩,你还是别说话了,我怕过完年回来队长和黄少给你加训……
刘小别:(卢瀚文在雪地里疯玩.jpg)
刘小别: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对于北方人来说,雪不好看,好看的是看雪的南方人
周泽楷:(前几天和黄少天一起在北方雪乡游玩.jpg)
叶修:(蓝河捧着个小雪人.jpg)
王杰希:……别跟我提雪
张佳乐:老王你这又是回想起了啥黑历史……
王杰希:去年回我家,四合院,本来两个人在好好地看雪,突然这人一个雪球砸过来,还说是击魂术……
王杰希:接着拿着树枝在我脚下画了个六芒星,跟我说是六星光牢……
张佳乐:喻队这么富有童心的吗……
孙哲平:人家术士还好,你上次给我来个百花式雪球,咱狂剑都快挡不住了……
王杰希:然后我顺手一个扫把挥过去
黄少天:扫把旋风???
王杰希:然后不小心把你队长一晚上堆的一个雪人给砍坏了……
肖时钦:王队霸气
李轩:好奇喻队啥反应?
周泽楷:?
叶修:我估计是二话不说把王大眼儿抱床上去了
王杰希:……不,他一脸委屈的跟我说“杰希,你把我们孩子打坏了……”??啥玩意儿咋不跟我说一声这我孩子?
刘小别: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毛骨悚然……
高英杰:+1
柳非:+2
袁柏清:+3
卢瀚文:+4
卢瀚文 撤回了一条消息
黄少天:老王咨询你个事儿,你怎么做到如此顺口地叫队长妈妈叫妈的……
王杰希:?很自然啊?
叶修:小蓝一开始也不敢叫爸妈,后来喊多了也就适应了
孙哲平:乐乐一样
黄少天:……难道就我一个人不敢开口???天呐我一看到楷楷爸妈我就说不出话来想说啥全忘了orz
周泽楷:别紧张……我在……
黄少天:好的不紧张!我现在就去喊爸妈顺便给他们捶捶背!
周泽楷:一起!
李轩:抱着阿策看戏
叶修:??霸气雄图蓝溪阁中草堂轮回怎么都来抢我BOSS了?我干啥了我?
喻文州:叶领队
卢瀚文: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队长和善的微笑!
刘小别:小鬼你哪里看出来和善了!
王杰希:抱歉,此号主人我带走教育一下,各位继续聊
张佳乐:啊文州不说我都忘了!@叶修 居然敢在家长群里叫我们孩子们!!jjc走起啊!!@黄少天 二烦烦花文景走起啊!!
叶修:咱有小蓝加的buff无所畏惧,乐乐你这抛弃老孙了?说好的繁花血景一万年呢?
孙哲平:闺密组友情向
周泽楷:我们吃
叶修:(服了服了.jpg)
卢瀚文:小别前辈PK!
刘小别:小鬼,在一个房间里,不用发QQ的……
喻文州:(喻氏微笑.jpg)
刘小别:放心喻队我绝对不会犯法的!
喻文州:不,我只是想来问问,瀚文寒假作业还有多少?
刘小别:……
卢瀚文:……
卢瀚文:数学差不多了,英语好多不会……
杨聪:@白庶
白庶:小卢,文章发给我看看?帮你分析分析?
卢瀚文:谢谢白副和杨队!!!
叶修:啧啧啧,本来如果数学有问题还想说找我们罗辑来着
叶修:小安也行
魏琛:得了吧老叶,你就是想炫兴欣人才多
叶修:老魏啊话可不能这么说,兴欣不也有你一份?
魏琛:老夫的心是向着蓝雨的!
黄少天:(突然感动.jpg)
郑轩:(突然感动.jpg)
喻文州:(突然感动.jpg)
徐景熙:(突然感动.jpg)
卢瀚文:(突然感动.jpg)
李远:(突然感动.jpg)
方锐:老魏!老板娘给你带烟了!
魏琛:!百年难得一遇我先撤了!
蓝雨众人:……
叶修:采访一下亲儿子黄少天和喻文州的想法
黄少天:我什么都不想说
喻文州:少天都什么都不想说了,我还能说什么?
王杰希:日常围观蓝雨
喻文州:(抱)
王杰希:抱就抱,不用发群里的……
喻文州:(索克萨尔吧唧一口亲上王不留行.jpg)
王杰希:……亲就亲也不用发上来的……
叶修:楼上二位停停啊,再这样下去就要开车了
卢瀚文:!过0点了!

评论(24)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