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多cp】吃枣药丸职联盟(三)

^_^看到标题很诧异对不对?!就是聊天体哈哈哈哈哈取了个名字!tag看情况……?
【荣耀职联家长群】
周泽楷妈妈:@少天妈妈 少天妈妈,少天已经到我们家了!平时挺活泼的一个孩子咋没声音了!
周泽楷妈妈:(周黄拎着大包小包的礼品进门.jpg)
黄少天妈妈:哈哈,这孩子害羞了,从小到大很少这样过!你看看他耳朵根红成什么样了!
周泽楷妈妈:这孩子,一进门就喊叔叔好阿姨好,咋该不改口嘞……
喻文州妈妈:(王杰希喊爸妈语音5秒)
黄少天妈妈:看看人家小王,他们俩好像还经常怼来怼去来着,真到了重要场合真的不如小王!
王杰希妈妈:哪有,少天这孩子真活跃,哪像我们杰希,粉丝都喊他微草好爸爸(笑哭.jpg)
韩文清妈妈:(张新杰端正坐在沙发上.jpg)
喻文州妈妈:新杰还是这么严肃啊!
张新杰妈妈:哪是严肃,分明是害羞(捂嘴笑.jpg)
安文逸妈妈:过年了,孩子们都去亲家家玩了
文客北妈妈:我们家孩子还在打游戏(擦汗.jpg)
韩文清妈妈:我们家文清搂着新杰一脸严肃地和我们聊天(笑哭.jpg)
喻文州妈妈:他们仨去厨房瞎折腾了,让我好好休息,但我看他们这架势……
喻文州妈妈:(三个大男人挤在厨房里手忙脚乱.jpg)
卢瀚文妈妈:今年小别来我们家,进门第一句话就是没犯罪(笑哭.jpg)
方锐妈妈:我都快不认识文这个字了(笑哭.jpg)
叶修:看样子孩子们当初文化课也不会差!
韩文清妈妈:我们家文清当初体育特长生(笑哭.jpg)
喻文州妈妈:文州以前文化课成绩是挺不错的,经常第一,初中突然说要去打电竞,我和他爸想的开,孩子开心就好了
卢瀚文妈妈:喻队平时管我们家瀚文成绩管得挺严的,稳在优良线上,我们以前都没这本事(呲牙.jpg)
喻文州妈妈:(喻文州语音:小卢成绩要是掉了,就停训练一天,并且这周都不能和微草玩,自然是会努力的。王杰希:果然心脏。)
王杰希妈妈:……还说人家,他自己偏科,单论理科全校前五,算上文科掉到哪去了都不知道(泪奔 jpg)
黄少天妈妈:我家的写作文,格子永远不够用(泪流满面.jpg)
周泽楷妈妈:我家的写作文,永远凑不够字数……
张佳乐妈妈:楼上二位果然是一家人!互补!
孙哲平妈妈:乐乐妈妈,乐乐玩的很开心!
张佳乐妈妈:开心就好啦,反正我家娃,基本上每次,小组第二……
叶修妈妈:小蓝真聪明……饭烧得可好了
喻文州妈妈:我觉得,他们仨快把厨房炸了……
喻文州妈妈:(三个大男人依旧在手忙脚乱地瞎折腾.gif)
王杰希妈妈:杰希这么大,唯一一次自己动手,是泡面(捂脸.jpg)
黄少天妈妈:我记得少天说他队长做饭还可以的呀?
喻文州妈妈:他是还可以,他爸硬要和他抢,杰希在旁边茫然无措的样子好可爱哈哈哈
周泽楷妈妈:(黄少天语音:哈哈哈哈哈老王遭报应了吧叫你前两天欺负我!我妈烧得可好吃了你到现在还没吃上饭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妈妈:@王杰希妈妈 抱歉,这孩子说话口无遮拦的……@泽楷妈妈 给你们添麻烦了……
王杰希妈妈:没事没事,他俩互怼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周泽楷妈妈:怪不得前几天我儿子在野图追着中草堂打……
喻文州妈妈:蓝溪阁好像还帮轮回一起,文州因为这事儿还被杰希罚了(大笑.jpg)
王杰希妈妈:??我咋不知道?孩子没事吧?
喻文州妈妈:没事没事,就是看见他穿着王不留行的cos拿着灭绝星辰带着微笑说“巴啦啦能量”,发微博被转发了好多次……
周泽楷妈妈:哦那个视频我也看到了,我们家孩子第一反应是看他们群里喻王是不是出了啥事儿,之后差点笑到地上
黄少天妈妈:我们家的一脸悲愤地冲到文州家里问“队长队长你是不是不要我们了你是不是要去微草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喻队blblblblbl”总而言之就是误会了
张佳乐妈妈:我们家的看见后,说喻王真配,不愧是魔法组
孙哲平妈妈:同楼上
叶修妈妈:我们家的“哟呵,文州这又被王大眼儿(抱歉我家孩子不懂事)给收拾了,啧啧啧发得一手好狗粮”
王杰希妈妈:我们家的罪魁祸首很满意地点了点头,转发并且评论“这才是真•魔道学者”
喻文州妈妈:突然心疼我儿子hhhh他们饭菜好了,我下啦,各位新年快乐!
王杰希妈妈:新年快乐!
张新杰妈妈:新年快乐!
韩文清妈妈:新年快乐!
张佳乐妈妈:新年快乐!
(省略一大堆新年快乐)

评论(18)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