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周黄】光

^_^文不对题系列, @肖靖(零语0家的猫咪) 猫咪的点文(拖了一个多月orz),主周黄副喻王。
  第八赛季。
  看到第一行就能知道是什么背景系列。
  对,依旧是让无数蓝雨粉(包括本0)泪奔无数次的第八赛季。
  那一晚,黄少天的“我什么都不想说”给所有人留下了震惊后随队离场,他不知道的是,在后台,有双澄澈的目光始终注视着失落的他。
  回到休息的宿舍,喻文州简单点评了一下,八个赛季以来第一次提前结束的总决赛,似乎也没有什么好总结的……
  之后,同住一间宿舍的喻黄兄弟二人就呆呆地坐在床上对视。
  他们都在等。
  等对方先说话。
  黄少天:队长队长你就不能说句话吗你不说话就这么看着我我好方的啊!
  喻文州:少天都不说话,我还能说什么……
  最终,沉默的气氛被王杰希一个电话打破。
  “在哪呢?我刚才找了半天没找着你们?”
  “战队宿舍,我下来接你吧。”
  “别,让黄少天下来。”
  “……?”
  “吃醋了?你别和他讲,小周在找他。”
  然后抱着抱枕的黄少天一脸震惊地看着他队长带着微笑对他说:
  “少天,我给你一个机会吊打魔术师发泄情绪,去吧,王队在楼下。”
  “……队长,你先保证,我打老王你不给我加训……”
  “嗯,去吧。”
  “好!!!不行气死我了周泽楷这……唉越想越气!!”
  少天,已经知道你对你暗恋对象在场上的优异表现感到不服了……
  天知道黄少天跑到楼下看见周泽楷站在王杰希身边,还拎着刚去买的水晶虾饺时有多方。
  王杰希左看看右看看,没看见自家恋人,刚想问黄少天他们队长呢就听见黄少天说:“唉老王我跟你讲,我们队长和我讲了,今晚让我虐你,发泄发泄心中的怒火愤慨!!!还有你!!周泽楷!!今晚不把你们俩胜率拉下来我就不姓黄!”
  刚刚下楼的喻文州听见这话,为自家副队调整过来的状态暗自高兴。
  “前辈……先吃点……”
  然后在一旁搂搂抱抱的喻王二人就二脸淡定地看着黄少天的怒气值从100%下降到0%……
  “嗯……谢谢……还有,祝贺你们夺冠。”
  “谢谢前辈……陪前辈竞技场!”
  于是,周黄喻王四个人一起乔装打扮好了之后进了喻黄房间,一人一台笔记本,插好小号卡开了个房间。
  大部分时间,是王杰希坐在一边看蓝雨双核疯狂吊打周泽楷……
  好吧,不够详细,疯狂的是黄少天,吵得王杰希简直怀疑人生。
  就不能学学自家文州嘛,安安静静的。
  but在周泽楷眼里,黄少天那就不叫吵了,而是可爱。
  还不是一般的可爱。
  终于,在晚上十一点,黄少天累了……
  本来喻文州是想下逐客令的,收到来自周泽楷的眼神后,微微一笑:“少天,我和王队出去散散步,你和周队慢慢玩。”
  wait队长你别走!!!你走了谁给我支招!!!靠王杰希你笑成这样干嘛!!!还祝我好自为之???我看要好自为之的是你吧别被我们队长弄得下不了床!
  于是黄少天又开始和周泽楷相顾无言地对视。
  喻王?喻文州一路开车开回自己的小房子抱着主动送上门都人儿开始xxx了呗。
  过了五分钟,周泽楷似乎措好辞了,清了清嗓子,用这二十几年最标准最流畅的普通话向黄少天表白……
  “最喜欢前辈了,前辈很好,很厉害。抱歉今天抢了你们的冠军,但是我可以把我的冠军戒指送给你……”
  于是,周泽楷在黄少天目瞪口呆的眼神中,单膝下跪,举着冠军戒指……
  “我靠……楷楷啊不是小周你这是表白还是求婚啊……”
  “叫楷楷。”
  “……”
  “少天,以后我陪你PK,好不好?”
  “好。”
  然后,周泽楷顺理成章地把黄少天压倒……
  拉灯。
  第二天早上,依旧是这四个人最早见面。
  看着这四个人的动作表情就知道昨晚都发生了些啥。
  黄少天和王杰希都是被自家恋人一边揉腰一边搂着走过来的。
  但是周黄看着特别和谐。
  因为他们有5cm的身高差。
  虽然喻王也有身高差。
  但那是-3cm。
  哦对了,在这之后蓝雨和轮回又来了场友谊赛,就只有团队赛。
  蓝雨队员为了发泄愤怒,打得轮回集体茫然。
  到这还不是让他们最惊讶的。
  当两队队员看见轮回队长抱着蓝雨副队亲了一口还蹭蹭的美好画面,吴启的反应是最大的:
  “黄少你是不是跟我们队长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
  “不然队长怎么可以正大光明地和你抱在一起?!”
  “你队长是我的人了啊?!”
  “什么??!!队长你不是说把黄少拐过来的吗?!队长你怎么可以是下面那个……”
  “谁告诉你你队长是下面那个的??”
  蓝雨众人加个王杰希突然觉得,轮回还真是单纯……
  江波涛表示无奈,昨天晚上队长抛下他们去追爱了,开party的时候错过了他们的研讨会——
  关于自家队长追到黄少后,是轮回找蓝雨打友谊赛的次数多还是蓝雨找轮回打友谊赛的次数多。
  江波涛最终得出结论:前者。
  因为蓝雨还要和微草打啊→_→
  借友谊赛之名,具体干啥就不知道了。
  END.

评论(17)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