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期中考,至于吗?

^_^年龄差,大喻小王,抱歉说好的双更也没有,查完分心态有些崩……抱歉……
  今天对于广大女性来说,的确是个值得狂欢的日子。
  但王杰希此刻只想砸了面前这台笔记本。 他已经从早上八点刷新到下午六点,然而,成绩依旧显示着上次缺考的“0”,看着十分不爽。
  甚至连喻文州中午给他发微信问他一个人在家吃了什么都只是回了个“吃好了”就不再理睬,弄得喻总一个下午都是“虽然内心很生气但还是要保持微笑状态。
  等喻文州拎着公文包和为王杰希买的小蛋糕回来时,他看见,王杰希和他早上去上班时的动作一样,手撑着脑袋,双眼深沉地盯着电脑屏幕。
  顺带一提,桌子上还有未吃完的泡面。
  “嗯?中午就吃这么一点,不饿吗?”
  王杰希刚想跳下来回应喻文州给他的拥抱,非常痛苦地发现,坐太久了,腰酸背痛动不了……
  “……拉我一把,我动不了了……”
  喻文州二话不说,一个横报把王杰希抱到身后的床上,还狠贴心地帮他揉肩按摩:“不用这么担心吧?一次期中考,难道比身体还重要?”
  王杰希蹭了蹭喻文州的肩,少有地吐了吐舌头:“没办法,如果没考好会很内疚。”
  “嗯?和谁有过约定吗?”
  “你啊。”
  “那也不要太累了,我帮你守着,下楼跑两圈吧。” 王杰希嗯了一声,和爱人交换了一个湿哒哒的吻,换好鞋出去绕花坛跑圈了。
  与此同时,王杰希的班级群里十分热闹:
【体委】4000:啊啊啊啊啊啊这成绩怎么还没出来
【话痨】社会你天哥:方4000你急什么急,唉话说你们谁看见老王了?刚才还冒泡的怎么这会儿就没影了?
【班花】张佳乐:@王杰希 在哇?刚才大孙说在家长群里看见班主任点你名了,去看看?
【班长】王杰希:杰希出去锻炼了,我是喻文州,家长群我没加,不知道张佳乐同学能不能帮忙拉一下?
【班花】张佳乐:喻总好!今天大孙说开会看见你了!已经拉了!
【班长】王杰希:谢谢,下次见面请你吃鲜花饼
【话痨】社会你天哥:喻总好!!我要告状!!老王在学校压榨平民百姓啊!!!
【体委】4000:滚吧黄少天你整天欺负我们家小班长!小班长都快被你烦死了!
  【荣耀中学201班家长微信群】
【班主任冯老师】:@王杰希哥哥 王杰希家长你好,孩子最近似乎状态不是很好?考试过程中出去吐了2次,成绩比上次稍微下滑了一些,最近身体怎么样?
王杰希哥哥:他没和我说?我问问孩子,麻烦冯老师了。
  于是喻文州大爆手速,将查分软件下载到了自己的手机上,飞速下楼找自家那个傻孩子。
  傻到让人心疼。
  王杰希本来在好好地跑步,看见喻文州下楼还没来得及问是不是出成绩了,看见他温怒的神情,暗道不好。
  “还请王大班长解释一下?”
  “……没啥,就前两天胃有点不舒服……”
  “怎么不和我说?”
  “你不是在忙项目吗……”
  喻文州也不管其他的了,扛起王杰希就往家走。
  “我没事的……真的……” 王杰希被狠狠地压在床上,喻文州翻了翻手机,将刚刚出炉的成绩放在他眼前。
  “满意了?用难受换来的第三?”
  这次黄少天终于是圆了心愿,成功拿下总分第一的好成绩;第二不用说都能猜到,张佳乐;王杰希状态不好,比之前下滑了一些。
  “满意了?”
  “不满意……”
  喻文州俯身,先是轻柔地吻王杰希的唇,接着突然开始啃咬,弄得王杰希挺疼的。
  “再问一次,满意了?”
  “不满意,不能……”
  重复刚才的动作,这回,直到王杰希快缺氧了喻文州才肯松口。
  “最后一次,满意了?”
  “不……”
  这次,喻文州二话不说,直接开始犯罪……
  →_→
  在这之后,王杰希躺在喻文州的怀里说,他想和喻文州并肩,而不是永远做被保护的那个人。
  他想做到最好,这样未来,他可以更好地减轻喻文州的负担。
  “你再不和我做一次,我都快怀疑我到底是你儿子还是你恋人了。”
  “哎呀,没想到杰希这么欲,求,不,满?”
  END.

评论(10)
热度(1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