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快递:为什么我促进了你们见家长的速度……

    众所周知,辈出人才的荣耀职业联盟里有许多cp都是异地,一抓一大把。
  异地嘛,免不了要寄东西什么的。
  第六赛季,被抢了冠军的微草小队长脸上不动声色,内心早就把暗恋对象某冠军队队长捆绑+各种道具上了无数次了。
  接着,这位在他心里已经被他cao得不停地喊“杰希慢点”的暗恋对象突然约他出去散步,小王也答应了。
  然而他万万没想到,小喻不仅没有被他上,反而把他上了hhhh
  之后嘛,小王为了展现他的文艺范儿,打算给小喻写信,顺便送点儿B市特产过去。顺带送了一个U盘,据说是他暗恋小喻这么多年的日记。
  但他没经验啊,并不知道怎么寄快递。

于是当他骑着自行车抵达X通快递的时候,快递小哥先是要了一份签名,接着有些为难地对他说道:“不好意思啊王队,电子产品只有X丰才收的。”

“没事儿,辛苦了。”

小王默默感叹了一下来得太急没做啥准备,看时间也不早了,只得骑车返回微草,打算着下周再说。

于是下个周末,小王又拎着一袋东西借着手机导航找到了X丰,依旧帮忙签了个名后,小王讶异地发现:自己的身份证落在宿舍了。

于是小王只得特别无奈地骑车回微草,作为一位豪门战队的队长,他可谓是在岗位上兢兢业业……

以至于半个小时后他再次站在了X丰的门口时,腿有点抖。

“王队给喻队寄东西?”

“是啊,今年抢了我们冠军,给他们点儿颜色看看。”

“心中有喻王世界是天堂……”

“嗯?”

“王队拿微信扫码填快递单吧!”

在前台嘀嘀咕咕的快递小妹仿佛做贼被发现了一样,等小王走后赶忙发微博:

喻王不拆不逆:天呐我今天值班碰到王队给喻队寄东西了!!!我大喻王坐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打码的快递单图片.jpg)

此生唯王喻:杰西卡都给鱼寄东西了!摆明了是王喻!(挥舞我王喻大旗)

永远的剑与诅咒:有木有方王党一起来抱团哭qwqqqqq

治疗之神的白光:和楼上抱团哭

社会我喻总:楼上+1

喻王怎么还不去结婚: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生之年喻王真的发糖了!!!

喻黄一生推:……我估计要分

喻文州V:这不是同人,我和杰希很好,不会分,谢谢。

天知道蓝雨众队员一脸茫然地看着自家队长的脸色多云转晴转阴转霾……小喻的眼神扫过来,众人赶忙挺直了腰板,大气都不敢出。

小黄则大爆手速开了QQ小窗王杰希。

夜雨声烦:老王老王救命啊队长好像心情不太好!!!

王不留行:?你等等我看看怎么了

小王看见微博上#震惊,蓝雨队长竟和微草队长在一起?#的热门话题,惊了一下,很快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紧接着,一条@进入了他的视线。

@喻文州V:不好意思,不是喻黄也不是方王,我站喻王。@王杰希V

小王突然笑出声,虽然猜到接下来可能会发生一些不好的事,但他们可是两个人呢。

@王杰希V:不好意思,我站王喻。//@喻文州V:不好意思,不是喻黄也不是方王,我站喻王。@王杰希V

当天,lof上的喻王tag的参与人数一路飙升,超过了方王,甚至有望这两天内超过一直稳居第一的喻黄。

自然有人不理解,甚至直接在网上开骂,cp粉们也开始各种撕。

接下来,蓝雨和微草又来了一场友谊赛。

结果虽然是微草成功报仇,但两个战队一起游览B市的照片也火遍全联盟。

@周泽楷V:可爱……前辈,jjc。//@张佳乐V:哈哈哈哈哈哈黄少你竟然不是这堆人当中最矮的那只!唉喻队王队还真闪唉!有我和大孙的风范!//@孙哲平V:义斩皇风友情围观(四支战队合影)//@叶修V:眼疾手快组真不错,新杰说的有道理,我赞成。(小蓝啊你和车前子站一起干啥)//@蓝溪阁-蓝桥春雪:蓝溪阁和中草堂工作人员合影(合影.jpg)//@张新杰V:下次来Q市打友谊赛,请你们吃海鲜。另外,你觉得喻王不闪是因为你自己也挺闪的。//@黄少天V:B市真不错但就是没我大G市好也没S市好!唉我们队长没你们想得那么秀两个人感觉很正常的!B市烤鸭真的超好吃!!!//@王杰希V:打心底里佩服文州和小周,和黄少天呆了一天,微草表示,下个赛季绝对不会再败在垃圾话下了。//@喻文州V:期待下次微草来我们G市玩。(一组游玩图片)

当一大帮cp粉还在感慨今天怎么没发糖的时候,小喻突然发了一张照片,小王趴在电脑前看自己当初写的日记大爆手速删了个精光,装作镇定地用他的电脑帮中草堂抢BOSS。

 

过了几年,世邀赛集训期间,叶修考虑了半天,决定:有cp的就一起,没cp的看着办。

意思就是说喻王周黄昊翔都是一起住的hhhh

不过喻王的房间里,大多数情况是四个半心脏在讨论战术。

世邀赛期间,喻文州给家里寄了几张照片和明信片:今年回家过年带杰希回来。

然后家长群里又沸腾了。

喻文州妈妈:@王杰希妈妈 我们家文州说今年要把杰希带回来呢!

王杰希妈妈:杰希和我提过,要不我们过年凑一大桌热闹?

喻文州妈妈:欢迎欢迎!你们家杰希可乖了,哪像我们家文州

王杰希妈妈:没有,你们家文州才好

喻文州妈妈:这孩子,心脏,把杰希拐过来也怪不好意思的

王杰希妈妈:不不不,这俩在一起挺配的,都理智,会更加珍惜对方的

周泽楷妈妈:@黄少天妈妈 我们家楷楷怎么就没提过要带少天回来过年?

黄少天妈妈:不知道,可能这俩孩子害羞,不敢说吧!

叶修妈妈:你们家泽楷和少天这么乖的吗?我们家的老说自己把蓝溪阁的人拐了过来,就是不带回家给我们看看

喻文州妈妈:@叶修妈妈 是蓝桥春雪小许吧?我问过我儿子,他说很不错,是公会里一把好手!

叶修妈妈:谢谢文州妈妈!你们家文州辛苦了啊!哪像我们家叶修,挂个领队的名,事情全给文州

喻文州妈妈:没事没事,文州和我说他忙的时候杰希会帮他,感觉特别好!

王杰希妈妈:(握爪)

方锐妈妈:我怎么老是找不到我儿子……@黄少天妈妈 少天妈妈,你怎么找到少天的?

黄少天妈妈:我和他爸看了他这么多年的比赛,就没几场是找到他的(笑哭)

张新杰妈妈:唉,苦了你们家的孩子们,新杰好像制定了一份作息计划给文州……

韩文清妈妈:新杰这孩子特别好,文清说有他这个副队特别省心

喻文州妈妈:新杰这份作息时间表我觉得做得挺好的,早晨他们晨跑,我看小昊小翔跑得挺快的呀

唐昊妈妈:唉,我们家孩子脾气不怎么样,小翔跟了他受委屈了@孙翔妈妈

孙翔妈妈:不委屈,这孩子有点傻,这两在一起挺好的

王杰希妈妈:大伙儿机票都定好了吗?后天他们就回来了,咱们给他们接风洗尘!

肖时钦妈妈:很好奇这帮孩子突然见公婆的场景(偷笑)

END.


评论(19)
热度(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