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大小王不留行,谁更可爱?

^_^日常不知道写了啥系列……私设OOC慎入。
  第三赛季的时候,三小心脏在四分之一决赛前打赌:赌微草和嘉世谁赢。
  哦,不能说打赌,因为他们仨都认为是嘉世赢。
  正巧那个时候微草小队长带着人路过观众席,听见这话,多少有些不高兴。
  事实证明,他们仨是对的。
  这回小王又带着微草众人原路返回,路过观众席,有只白白的爪子从栏杆的缝隙中探出,敲了敲他的头。
  “王不别乱动,小心等下杰希把你抓走了。”
  小喻话还没说完,那白猫就一下子跃入王杰希的怀中,在他怀里瞎扑腾。
  小王原本的坏心情也稍微缓和了一些,给白猫来了亲亲抱抱举高高全套服务。
  小喻:好气哦,我家猫和我抢媳妇^_^
  介绍一下,这只小白猫是喻文州养的,是他被内定为未来队长时家里人送的礼物,表示支持儿子干这行。
  论有一对开明的父母是多么重要。
  小喻作为暗恋小王的职业王吹一枚,当即拍板给猫咪起了这个名字——王不留行。
  小王当时就挑了挑眉,抱着呆在他怀里不肯走了的小王不出了场馆,小喻肯定要去把自家猫抢回来呀,和小肖、小张还有小黄道别后匆忙跟着小王的脚步。
  但人家腿长啊。
  不过作为东道主,嘉世还要请微草吃饭呢,被问起怀里这只猫是哪来的时,小王道:“蓝雨喻文州家的,起名为王不留行。”
  当时,众人还真没听过喻文州这个名字,甚至有些人都不知道他是蓝雨的。对于蓝雨新人,他们唯一比较有印象的,就是黄少天。
  气氛一度尴尬,小王不还叫了几声,似乎是在为他们不知道自家主人而打抱不平。
  “下个赛季,他会出道的。”
  哦一想到这个小王就来气,说好一起第三赛季出道,小喻说还没准备好,也算放了他一个赛季的鸽子。
  他们在饭店吃饭,没找到人和猫的小喻又折回去和未来四期好友一起在某家小饭店吃了一顿。
  “文州,你说王队咋就这么自然地把你家王不拐走了嘞?”
  小肖喝了一大口橙汁儿差点呛住,旁边的小张扶了扶眼镜,一副看着要说正经事的样子:“我猜,王队可能对文州也有好感。”
  “唉那不就成了嘛!喻文州你去把人家微草队长拐过来和你搭档,不然以后jjc每次我都赢你总不能太让你难堪吧!”
  要是让小黄知道,没几年他的画风就从“吊车尾的有什么了不起的”变成了“我们队长才不是手残呢”,估计要被气炸。
  于是,在四期多位好友的鼓励下,小喻再次踏上了去找小王和小王不的路。
  这个点儿,微草的人都复盘结束各回各宿舍休息了。小王还在犹豫要不要给小喻打个电话约个地点把猫还了,没想到没几分钟他自己就找上门了。
  “王队,下午好,我家王不给你添麻烦了。”
  小王听着这话总觉得哪里不对,说不麻烦之后,怀里的小王不蹭了蹭他的脸颊,又跳回小喻的怀抱。
  “真可爱……”
  “对呀,王不留行很可爱。”
  “王杰希很可爱。”
  措不及防被撩的小王还没反应过来,小喻立刻关上门放下猫撒腿就跑。
  撩完就跑,刺激。
  于是第四赛季的时候,蓝雨主场对微草,小王凭借着身高优势成功将小喻和小王不一起壁咚,但不知道为啥,总觉得气势没人家强。
  “魔术师飞累了,那就休息会儿吧。”
  之后,庙药两家队员震惊地发现,自家队长不知不觉就和对家队长在一起了,而且特别积极向上,那段时间小王转型,小喻经常鼓励他啊,和他去jjc被狂虐啊……
  当然,这些统统在床上被还了回来hhhhh
  第六赛季被蓝雨抢了冠军的这一次,小王拒绝和小喻上床。
  最后是在小王不的卖萌下一个不注意被小喻扑倒的。
  直到现在,小王不已经长成大王不了,两人也逐渐成长。
  因为都是理智的人,所以彼此才会更加珍惜。
  “喵……”
  想象一下,2.10,王杰希带着猫耳朵,身旁还有王不留行,一人一猫比卖萌,那画面,让喻文州永生难忘……
  大的小的都可爱……

评论(15)
热度(1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