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论万圣节活动随机组队的后果

^_^再不写喻王就对不起自己的良心了,然而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顺便下个礼拜四礼拜五期中,这两周基本复习为主,日更什么的不可能的,目标就是赶完最后三篇点文……
  G市,蓝雨俱乐部,22:00
  训练室里安静了一秒,随即黄少天的声音不负众望地冲破训练室传到了外面,吓得门口的招财柯基“嗷呜”一声蹦哒起来。
  “哇啊啊啊我和楷楷一组!!!啊啊啊啊啊太高兴了原地爆炸旋转!队长队长你有木有和老王一组呀?!郑轩你和景熙在不在一起?!”
  蓝雨其他队员:压力山大……
  “我和叶前辈一组呢……蓝桥,不好意思了。”
  喻文州表示,他能怎么办,他也很无奈啊。
  卢瀚文则兴冲冲地表示自己和小别前辈一组,手上重剑差点挥到郑轩身上。
  “压力山大……我和奶昔一组!”
  宋晓李远:我们俩就静静地看着你们找自家cp。
  与此同时,B市,微草战队训练室里,王杰希看着那守护天使默默叹气……
  “林队,我不是故意的……”
  也不知道什么风把治疗之神给吹来了。
  旁边,刘小别嘴上说着“啊怎么又是这个小鬼”脸上的满意是怎么都掩盖不住的,和小剑客在起点处追(dǎ)跑(qíng)打(mà)闹(qiào)。
  国外,方士谦一脸震惊地看着电脑屏幕,这难得翻墙玩国服就和小队长分到一组?!
  林杰也凑了过来,表示很好奇这次活动的结果。
  兴欣,该配对的基本都配到了,除了某位平常人品太好这次意外失误的叶修。
  就连手上的烟都忍不住抖了抖。
  “老魏啊,我和文州一组,你有啥想法不?”
  “我能有啥想法,这你该去问王杰希,对了别拖文州后腿啊。”
  亲儿子鉴定完毕√
  首先第一个环节:两人三足。
  周黄组速度加点都挺多,装备也不是很重,两人又有默契,遥遥领先。
  “哈哈哈哈有本事你们追吖!楷楷我们果然是绝配!”
  “笔芯。”
  某术士默默扔了个六星光牢扔到二人脚下,还有个术士直接一个混乱之雨,大部队基本都受到这玩意儿的影响。
  不过天上飞的魔道学者带着守护天使倒没怎么受影响,某降为第二的神枪手朝上面开了一枪,那两人速度顿时降了下来。
  “唉……文州,我就问你,你穿着这么厚的貂皮大衣跑,不累吗?”
  “叶前辈,这你要问魏队了……”
  说话同时,喻文州直接开了个死亡之门,看得叶修一颤:“你就这么对王大眼儿?”
  “因为最近材料被你敲诈的比较多,战队这边都在考虑要不要把蓝桥调到其他区去管理……”
  “……”
  散人又补了一刀,王杰希没说话,因为他还能说什么……
  “靠靠靠!小队长我们上!总不能让叶修和喻文州拿第一!”
  “啧啧,老方你不行啊,和老林的退役生活过得怎么样?”
  “可好了我跟你讲!唉等等这谁……”
  方士谦随手一拉,没想到把卢瀚文和刘小别拉了进来……
  “哇啊啊啊啊黄少队长救我!就我一个是蓝雨的我好方啊!”
  蓝河和夜渡寒潭默默路过,港真,他俩怎么都想不通为啥他俩会被分到一组,而且夜渡寒潭觉得,这周他们霸气雄图的boss可能又要没了……
  嗯,最后第一喻文州和叶修,第二周黄。
  第一关给的材料是南瓜头,第一名10个,第二名5个,第三名就没了。
  “好好好赶紧重新分组!”
  这回,喻王总算是分到一起了,术士还想趁机亲亲抱抱魔道学者,结果被扫把糊了一脸。
  众人纷纷截图,刘小别甚至已经P好了一行字:本王一灭绝星辰糊你脸上
  “杰希你……”
  又是piapia几扫帚,其他人喜闻乐见地看着知名宠王人士喻文州被当场追着打……
  “杰希,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打是亲,骂是爱嘛。”
  “我错了……”
  “嗯?”
  “活动结束后蓝溪阁材料分中草堂三分之一!”
  “这还差不多,中草堂同上。”
  蓝河和车前子默默抹泪,这要放古代,自家战队队长,可能会成亡国昏君。
  “轮回……也一起……”
  于是,三家公会会长一起抱头痛哭(雾),不过交换材料也不是没有好处,种类更丰富一些。
  第二关jjc,魔道学者、术士、元素法师和战斗法师,有攻击加成:万圣节,法师类全部有加成,其中魔道加成最多,甚至可以伤害减免。
  于是当某魔道学者戴着个南瓜头在天上飞来飞去一副有本事你打我啊打不到吧哈哈哈哈的中二模样,周泽楷甚至问了在下面老实挨打的喻文州一句:“王队是不是被气得太过了……”
  “……我的锅。”
  第二回合的材料是狼人的牙齿,10个给了周黄,5个给了喻王。
  最后是各大公会之间的战争,场面一度混乱,方士谦和林杰甚至掉了几次线。
  第三回合“幽灵的披风碎片”兴欣公会10个,霸气雄图5个。
  蓝溪阁、中草堂和轮回公会分完材料后,cp又各自扎堆了。
  喻王二人和平常的视频通话并没有什么区别,关心关心对方战队,讲讲一天过得怎么样,心疼心疼对方。
  “抱抱。”
  “……人很多。”
  “人很多你不照样拿扫把糊我脸。”
  “……”
  魔道学者慢慢靠近术士,伸出双手机械地抱住了术士,术士却一下子把魔道学者横抱起来,抱着就跑。
  “我靠喻文州你……”
  “干什么啊”四个字还没说完,那术士蹭了蹭怀里魔道的脑袋,恋人那温柔的声音也传入他的耳中:
  “杰希,我想你了,下周蓝雨和微草来一场友谊赛吧。”
  “好,我也想你。”
  “第一轮不把我们分一起,一定是觉得我们太好了。”
  “嗯,我们可好了。”
  “还有,明天记得让你们微草的孩子们加训,晚安。”
  微草崽子们瑟瑟发抖地看着王杰希高大的身影挡住了房间里的光,说了一句“队长我们什么都没听见心中有喻王世界是天堂”之后慌慌张张地逃了。
  “这帮孩子……”
  王杰希笑了笑,回房抱着索克萨尔Q版娃娃进入梦乡。
  嗯没错,喻文州抱着同款王不留行娃娃沉沉睡去。
  他们怎么那么好。
  END.

评论(18)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