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喻】Parallel World(4)

……大概情况是我还差几个字就能发了,但我突然睡着了。(捂脸)
§星,B市
  “王队?”
  “王杰希?”
  王杰希和王杰希都很茫然,怎么这互穿还带换人的??!!
  你说喻文州和喻文州换,王杰希和王杰希换,那也就算了。现在是喻文州和王杰希互换?!
  这边的庙药两家队员和地球的庙药同样茫然,原因也差不多。
  在他们的视角中,王杰希突然拉着喻文州走了出去说聊点事儿,完了还掐他掐得挺厉害的!
  “同是王杰希,干啥掐我……”
  “说,把文州压着的感觉怎么样?”
  来自地球的王杰希恍然大悟,原来这位兄台在纠结同样是王杰希,为什么在地球的他可以压倒喻文州,惬意地欣赏他脸色通红地呻吟,而他就是被压的那个??!!
  “咳咳,挺好的。”
  王杰希第一次知道,传说中“王杰希的凝视.jpg”是什么样子的:一对大小眼儿阴森森的,别人看见的确是要害怕的。
  地球,G市
  地球,两位喻文州的聊天不仅仅是围绕着攻受问题展开,而更多的是在讨论这个世界的构造。
  可惜的是,人家还没讨论完呢,突然又被传送回来的地球的王杰希双眼还有些茫然,显然还没从刚才的互穿中缓过神来。
  “杰希,回来了?”
  “……嗯,出去走走吧,试试肖队经常说的‘压马路’?”
  “OK.”
  庙药队员二脸茫然地看着自家队长帮对家队长整理好领口,牵着手一起推开了旋转门。
  哦等等队长/爸爸你不要我们了吗?我们怎么办啊?!
  马路边,王喻二人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一边慢悠悠地散步,偶尔还会停下来欣赏一下G市的风景。
  虽说是刚确定关系,但两人的状态俨然和已经在一起生活了几十年的老夫老妻差不多,默契而又不失温馨。
  如果忽视那辆朝他们极速行驶过来的车。
  喻文州在推开王杰希的那一刻,从来没有过的恐慌出现在瞳中,王杰希甚至还没来得及喊出“文州”二字,便惊恐地发现——
  喻文州,消失了。
  车主立刻跑下来打120,并四处寻找喻文州,但奇怪的是,不管是车下还是附近的其他地方,都没有喻文州的身影。
  有那么一瞬间,王杰希非常冷静,还能逐步推测喻文州到底在哪。
  想来想去,也就只有平行世界有一定的可能性。
  “文州,不管你在哪,我都要找到你。”
  §星,B市
  喻王二人有些不知所措地看着王杰希刚刚被传送过来时留下的纸条,纸条上希望他们可以帮忙找一下,有没有在他们这个世界看见他的喻文州。
  结果是没有,但喻文州又仔细想了想,道:“既然消失了,那就说明没被车撞到,但不在地球,也就只能是因为其他世界的虫洞破裂……?”
  王杰希点点头,表示赞同,但很快又反应过来:“那按理说,我也会消失?”
  喻文州沉默了一会儿,接着伸出双臂,紧紧地将王杰希禁锢在自己怀中。
  “谁知道下一瞬间会发生什么呢?”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