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昊翔】怪物大暴走

^_^拖了不知道多久的点文……尽力了qaq @墨蕓秋
  天知道孙翔睁开眼睛的那一瞬间是有多惊悚。
  “我靠这些哥布林都是哪来的?!”
  周围正是熟悉的冰霜森林的环境,成千上百的哥布林将他团团围住,完了手里只有一块板砖……
  往左上角看看ID:唐三打……
  “糖糕你给我出来!!!流氓怎么玩啊我怎么知道(‵□′)!”
  背后,身着黑色盔甲的战斗法师机械地转了过来,同时很无奈地喊回去:“说的跟我会用战法一样!你就凭感觉吧!”
  “可这哥布林是不是有点太多了……”
  重点是,它们和普通的哥布林似乎有些不同。一般的哥布林还没他们的腿高,拿着棍子也伤不了几滴血。眼前的这些哥布林大军,比之前高了近一倍,手机的武器也是形态各异……
  “唉糖糕,你看那个像不像王杰希的灭绝星辰?!”
  “别说还真挺像……这个有点像你的却邪!”
  哥布林:你俩就不怕我们吗?!还有心情看我们拿的都是些什么武器?!
  两人还没弄清楚对方职业的技能呢,下一刹那,天黑了,夜深了(划掉)。
  “我靠这天咋突然就黑了?!”
  “嗷呜——————”
  “我去这还有狼?!冰霜森林有狼吗我怎么没印象?!”
  “别说你了,我也没印象。看样子咱今天是得把这个副本通关了才能出去?”
  唐昊点了点头,一道落花掌出去,将众多小哥布林掀飞。大的哥布林毫无动静,孙翔好奇地拍了一板砖上去,所有的大哥布林瞳孔突然变红,反手就把孙翔按到雪地里。
  “woc哈哈哈哈哈孙翔你这实力倒退得惊人啊哥布林都能把你打趴!”
  “我靠有本事你和这哥布林打打!这些个哥布林怕是暴走了吧这么猛!”
  “嗷呜————————”
  昊翔二人都被这壮观的场面惊呆了:数以千计的暴走哥布林后,还有各种颜色令人眼花缭乱的生物全都围在他俩身边……
  于是,那个晚上,唐昊和孙翔第一次被怪吊打。
  “我靠!”
  两人同时掀开被子,捏了捏对方的脸颊,确认是一场梦后长舒了一口气。
  “妈哎糖糕,刚才太可怕了,我有生之年被哥布林吊打……”
  “同意……woc都八点了!再不起来等下张新杰啊不对喻文州又要给我们加训了!”
  国家队训练内,12个人面面相觑,对于昊翔二人狂虐冰霜森林哥布林的行为表示十分的不理解。
  “咳咳……唐队,孙翔,你们为什么要一直盯着冰霜森林的哥布林打?”
  老实人李轩代替众人问出了他们的心声。
  有那么一瞬间,12个人还是有点同情那些哥布林的。不知道的,还以为这些哥布林在他俩嘿嘿嘿的时候突然突破次元壁从显示器里出来了呢。
  “你们大半夜的被暴走强化的哥布林大军和一大堆乱七八糟的怪围着血虐试试!”
  “……昨晚是荣耀里的满月,怪的实力大幅增强,每只怪的手速堪比叶领队,脑回路如同王队,战术布置犹如喻队,细节决定比张副还厉害……”
  肖时钦推了一下眼镜,对于年轻人这种作死的行为依旧无法理解。
  唐昊和孙翔二人在听了这些所谓的“哥布林”的各项数据后,安静如周泽楷。
  “让我们静静。”
  END.

评论(6)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