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伞修】ECHO

……文现在有点对题了!感谢 @TRANSCENDENCE 提供的脑洞!!!
……前半段加了不少东西,后半段和上次的基本一样,于是我马上去删前面那次的……说好昨天下午码的but昨天下午发烧来着(现在没事了!)
       叶修看着对面嘉世的大楼,还是忍不住叹了口气。
  窗外的雪花仍在不住地飘落,江南地区的冬天不算太冷,可眼前的场景看着却是有些萧瑟。
  “叶修哥,你的东西还要不要了?”
  苏沐橙抱着一个盒子进了兴欣网吧,怀里的盒子虽不沉,却可以说是叶修的全部家当。
  两人和网吧小妹交接好班,前往叶修的杂货间整理东西。
  除了那张不敢动的“秋木苏”的账号卡,还有一部手机,与现在的智能手机比起来有些落后。
  “前段时间果果好像说她有这种充电器?我去借一下?”
  “成。”
  没过几分钟,苏沐橙拿着全是灰尘的充电器回到了杂货间,充了一会儿电后开了机。
  “沐橙,天再冷也不用抖成这样吧?”
  叶修看见屏保上三人的合照,叹了口气,密码猜了个三个人的生日,居然一次过。
  这部手机中,有不少他们仨少年时的照片。有些是在周边景点偷拍的,有些是在他们以前住廉租房里照的生活照。
  “你照片比我的还多,我都在想要不要叫你嫂子了。”
  “别,谁在上还真不一定。”
  叶修又翻了翻文件,看见几个录音文件,竟然没有点下去的勇气。
  “今天是阿修生日,我估计他自己都忘了……这几天多赚了点,给他俩买个蛋糕庆祝庆祝!沐橙一直念叨着想吃!唉,要是今天表白会不会不合适啊……”
  “今天和阿修单独出去玩了一天,沐橙在上课,总算是有二人世界了。不过阿修也有点木,根本想不到这方面。唉……不过没事,未来的路还长,我们一定会一起带领嘉世夺冠,并把沐橙送到名牌大学的!”
  “今天阿修和沐橙好像吵起来了……?”
  ……
  “阿修,我喜欢你。”
  脑袋里“轰”的一声,叶修彻底陷入呆滞,甚至有直接冲到南山公墓的念头。
  看着陷入回忆的叶修,苏沐橙轻叹一声,打算下楼冷静冷静。
  过了约半个多小时,杂货间外传来了敲门声,叶修回过神来,在打开门之后,更是让他不敢相信。
  眼前青年挂着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笑容,靠着门框,手还保持着刚才敲门的姿势。
  “南山太冷,回来了。”
    叶修其实是懵的。
  谁能来给他解释一下,为啥这会多出来个人儿??!!
  完了还是……
  “沐……沐秋?”
  “嗯,阿修,我回来了,真的。”
  苏沐橙一上楼就看见两人抱在一起,甚至有泪痕滑落,抹了把泪之后也加入二人的拥抱:“哥……”
  “这么多年,苦了你们。是我不好,这次我真的不会再走了。”
【联盟总群】
叶修:对象回来了(伞修二人合照.jpg)
  在看见那张照片的一瞬间,霸图,韩文清手里的杯子摔破了,张佳乐从椅子上摔了下来;微草,王杰希把手机和电脑开了关关了开,怀疑自己启动方式不对;蓝雨,回来玩的魏琛一口茶喷在了黄少天脸上,喻文州赶忙递了张纸巾过去后,颤抖着手发了条消息。
喻文州:苏前辈……?
苏沐秋:喻队好呀,叶修平常肯定没少麻烦你吧,在此替他道个歉!
韩文清:真的是你?
苏沐秋:是我呀老韩!这么多年不见想没想我?
魏琛:…是不是我今天的打开方式不对?
王杰希:苏前辈好……你……回来了?
喻文州:不麻烦不麻烦……苏前辈这是什么情况?
  对啊现在是什么情况?!
叶修:我也不知道,一开门看见他站我门口,吓得我差点没昏过去……
苏沐秋:~( ̄▽ ̄~)~
  荣耀竞技场:
  大漠孤烟和石不转围着君莫笑和秋木苏看了半天,索克萨尔和王不留行看了看君莫笑又看了看一叶之秋,莫名觉得尴尬。
  接着,周泽楷被自家剑圣大大推出来和苏沐秋打,惜败。
  “前辈好厉害……”
  “英雄出少年啊,老了老了,联盟是你们的。”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苏沐秋会死而复生,但总归是好事儿,像韩文清魏琛双花这种和苏沐秋打过无数场jjc抢过无数个boss的老友直接一张机票飞到了H市。
  果然,一来就看见伞修二人搂搂抱抱,仿佛要把前几年欠的都抱回来亲回来。
  苏沐橙在一旁一边嗑瓜子儿一边拍照,大爆手速发给戴妍琦。
  10.21,他,回来了。
  众人去了附近的一家饭店,热热闹闹地吃了一顿好的。从那么多年前的通关记录和BOSS,讲到前天嘉世打败了义斩,看样子众人都挺怀念以前在网游里厮杀的场景啊。
  “既然回来了,就别再走了。”
  “嗯,不会再走了。”
  你能回来,这就是最好的事,没有之一。
  生日快乐,苏沐秋。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