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喻】Parallel World(3)

  地球,G市。
  “欢迎微草的各位。”
  王杰希有些疑惑地打量了一下白云机场,嗯,他和他家文州约好微草打友谊赛的。
  所以这个世界里的喻文州和王杰希是约在蓝雨打友谊赛的?
  “各位上车吧。”
  喻文州和王杰希两人坐在后排,刚坐下,王杰希就听到身边的喻文州说道:
  “你不是杰希吧?或者说……你不是这个世界的他?”
  “果然,你和他都很仔细啊。”
  王杰希见他已经看出来,索性也就不再伪装:“说说吧,遇到什么困难了?你们俩到现在还没成,隔壁周黄都全垒打了。”
  “哎呀楷楷我跟你说,我们等下要和微草打比赛了,这次我一定要报仇雪恨!”
  这时,黄少天和周泽楷煲电话粥的声音穿了过来,王杰希一副“你看我说什么来着”的表情。
  喻文州犹豫了一下,接着说道:“那如果说,我们这个世界与你们那个世界所有的事都是相反的,那我会不会和杰希不能在一起……”
  王杰希愣了愣,被他这么一说,倒也真不是没有可能。
  “所以说……我可能还是不够喜欢他吧,否则我应该不会这么犹豫。”
  “哎……”
  其实不是你不够喜欢他……
  §星,B市
  “所以说,你是在担心和他在一起连累他?”
  喻文州清了清嗓子,看着对面有些苦恼的王杰希。
  “……嗯。”
  “我觉得,如果真是这样,更应该迈出这一步,你们可以共同去面对,不是吗?当年我和杰希在一起的时候,的确遇到了不少困难。先是家里不同意,后是异地带来的困扰,不过这些都被我们的互相扶持给破解了。所以说……”
  地球,G市
  “你还在担心什么呢?”
  如果联盟有个奖项叫“最有默契cp”,那§星的喻王二人绝对是当仁不让的第一,神同步啊!
  等车开到微草众人下榻的酒店时,王杰希突然把喻文州拉到顶楼,又一句话也不说。
  “咚。”
  “杰希。”
  喻文州深吸口气,将王杰希壁咚在墙上,轻轻地碰了碰他的唇。
  “我们……在一起吧。”
  王杰希突然笑出声,一把扣住对方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似有似无的吻。
  “有什么困难,我们一起面对。”
  “嗯。”
  偷听墙角的蓝雨&微草众人:哦天呐这两个人终于在一起了我们看着都替他们急!
  于是第二天众人疑惑地看着很“贴心”地帮对家队长揉腰的王杰希。
  “队长你们这是……?”
  “咳咳,生命大和谐。”
  “唉?生命大和谐是什么意思呀?”
  “小鬼我们去jjc吧。”
  “好的小别前辈!”
  微草众人:小别你终于干了件人做的事……
  §星
  众人习以为常地看着喻文州帮王杰希揉腰,还时不时吃点儿豆腐。
  “同样是王杰希,差距咋就这么大嘞……”
  “同样是喻文州,差距咋就这么大嘞……”
  对于在另一个世界中,被压与压的两个人感慨万千。一个是感叹自己咋不能攻,一个是恨铁不成钢,感叹另一个自己为啥不能把对象压了。
  喻队你压王队就这么轻松的嘛?!?!
  “文州,其实他们说的也不是没道理啊……”
  “我也这么认为,不过,没试过怎么会知道呢?我倒是对他们很有信心呢。”
  “成吧,我饿了。”
  “那我们买豆汁鹅去。”
  “顺便买只白斩鸡回来。”
  “啵。”
  庙药队员:闪瞎。
  地球,G市
  本来正在享用白斩鸡的喻文州突然尝到豆汁鹅这极为刺激的味道,差点不顾形象地喷出来,后来才反应过来哪里不对。
  “……hi喻文州。”
  “???喻队?”
  其他人的视角:王杰希和喻文州突然打了声招呼,喻文州叫他叫喻队。
  这不是恋爱使人智商下降,这是精神失常了吧……
  庙药队员:自从喜欢上王队/喻队后,我们家队长有时候就会变得怪怪的……

评论(1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