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分分合合的罗刹与骨骸

^_^被别标题吓到,真的挺欢脱的……日常文不对题。 @箬黎 点文抱走~
^_^多cp预警,喻王/周黄/双花/双鬼,其它不打tag啦不重要hhhh
  又是一年夏休期,我们的剑圣大大闲着无聊,拉着联盟众人开直播打游戏。
  “今天咱不打荣耀,前段时间有粉丝给我推荐了一款游戏,据说超级好玩!”
  “成成成听你的,赶紧滴。”
  于是,在B市的喻王;在G市的周黄;在Q市的双花以及在X市的双鬼这堪比小半个全明星的阵容以及各大战队主力的场外应援瞬间成了R站直播区的榜首。
  “……我看着这游戏画面怎么觉着怪怪的?”
  王杰希看着眼前黑屏的电脑,有种不详的预感。
  [弹幕]:王队真的会算卦!这个游戏不简单哦!
  [弹幕]:哈哈,剑圣大大这一选就是这个游戏,双鬼也在,好玩了!
  虚空双鬼二脸茫然,这莫名其妙咋就扯到他们身上了?!
  突然,屏幕亮了,跳出来一棵树,树枝上站着许多乌鸦,耳机还特别立体地把乌啼传入他们的耳中……
  “woc!”
  “黄少你不行啊,这还没开始就被吓成这样,别说是被那棵树吓到的啊。”
  “靠靠靠本剑圣才没有被吓到!唉楷楷你干嘛?”
  “顺毛……”
  哦,又是一口周黄糖。
  然后众人进入了游戏,角色随机分配,黄少天拿着一把手枪一脸茫然;周泽楷拿着剑同样茫然;喻文州晃着手中的扫把,感叹总是跪扫把今天总算能用扫把打人了;王杰希拿着不知道干啥用的法杖,想着是不是该喊个巴拉拉能量;张佳乐觉得,要是放现实中,自己可能拿不动这重剑;孙哲平把各种闪光弹烟雾弹拿在手里玩,差点掉下去;双鬼没啥变化,反正都是鬼。
  五分钟后,第一个被吓到的的不是黄少天,不是张佳乐、更不是吴羽策,而是王杰希。
  对你没看错就是王杰希。
  还是喻文州眼疾手快(???)地把电脑扶住才没让这台台式机掉下去。
  “woc老王你那边出了啥事儿啊!”
  “前面突然跳出来一个鬼周围一片黑!喻文州你给我把灯开了!”
  [弹幕]:yooooo喻队王队同居啊!
  [弹幕]:官方逼死同人啊!
  [弹幕]:刚才王队这一声吼真的吓死我了……
  [弹幕]:烦烦都被杰西卡这声吓到了哈哈哈哈
  手举着镰刀的死神走近张佳乐,张佳乐穿着外套都觉得后背一凉,瞎78挥着重剑砍来砍去。
  “张佳乐前辈别误伤队友啊!”
  李轩委屈,他就站在那儿啥都没干还被张佳乐砍了不少血。
  “哇有虚空双鬼啊啊啊啊楷楷救我!!!”
  “啥???”
  “少天的显示器上刚才有2只鬼过去了……”
  [弹幕]:我猜虚空双鬼现在2脸茫然
  [弹幕]:话说王队咋一直不说话?
  [弹幕]:我刚才还隐约听到喻队一边安慰王队一边笑呢!
  “好的我们继续……现在走不过去了掌声有请我们敬爱的队长来分析分析!”
  “谢谢少天。刚才我们路过的桥旁边有点燃的蜡烛,而且还剩不少,说明是刚点上去的,我们的任务是找到嫌疑人,结合地上的血迹和脚印的方向,人是往小树林方向逃的。不过我们刚才分头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只能说明一个问题……”
  “你是说……凶手就在我们当中?”
  王杰希突然凑到喻文州旁边看了看他的电脑,总觉得刚才似乎漏掉了什么信息。
  “等会儿我怎么死了??!!”
  全程没啥存在感的孙哲平方了,他这就陪自家乐乐来打个游戏咋还莫名其妙就挂了?
  “嗯?刚才谁出手了吗?”
  “可能是刚才在林子里时,凶手偷偷放了道具……”
  “怪不得我看刚才老王怪怪的!凶手就是你了!王杰希!!!”
  电脑前王杰希:???“黄少天我可去你的吧你凭什么说我是凶手?”
  “就凭你刚才擅自离队!”
  然后众人集火把王杰希先干掉了。
  王杰希:MD,委屈。
  于是王杰希关了麦,把椅子推到喻文州身旁看他的界面,一句MMP就要脱口而出。
  “唔……嗯……别闹……”
  “woc喻队王队你们干啥呢??!!这是直播啊你们收敛点!好的继续……唉不对啊,老王死了这游戏咋还没结束?”
  “说明杀错人了呗。”
  被喻文州封口的王杰希一脸郁闷,这莫名其妙就背了个锅……
  真·幕后黑手·心脏·文州就这样笑着看他们自相残杀,顺带把自己男朋友一起坑了,成了最后的赢家。
  早已看透一切的观众:我们早就知道喻队是凶手,并且已经猜到结局了。
  但是晚上被赶出房间的喻队就很无奈了呢……

评论(9)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