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王喻】数位板

•原著向私设ooc慎入
【蓝雨-话唠】
王不留行:你们队长这两天怎么了?感觉心情有点不好?
蓝雨-话唠:嗨别提了老王我跟你讲,队长他喜欢画画你知道的对吧,这两天队长的手绘板坏了,画不了板绘可郁闷了!
王不留行:……所以这就是他又去找叶修jjc的原因?
蓝雨-话唠:我们本来说送队长个新的但他说不要,也不知道为啥orz……
  “会不会因为那板子是我几年前送他的生日礼物……?”
  王杰希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大概是第五赛季的时候吧,得知喻文州喜欢画画,正愁不知道送人家什么生日礼物的暗恋喻文州者王杰希就挑来挑去,还找粉丝里画画画得好的太太请教这方面的知识。
  最后选了一块比较高档的,喻文州收到时整个人都懵掉了,表面说着“谢谢王队!”内心是“啊这个人怎么这么好!”
  从这以后,两人的关系直线升温,目前处于朋友之上,恋人未满的状态。
  王杰希偶尔也会看看同人,小号上的简介:职业喻厨但王喻可逆不可拆。为什么王喻可逆不可拆呢?因为王喻粮不多啊hhhhhh
  喻王tag里,有位王厨太太画得特别好,差点让王杰希自己都快相信是喻王了。
  不过这位太太最近都是手绘,说是板子坏了还没来得及换新的先凑合凑合……
  嗯?板子坏了?喻王?
  “不会这么巧吧……”
  于是王杰希特意开tb和各大论坛去看板子,开开心心地冒着雨抱着板子进了X通,说电子产品不寄;进另一个X通,也不寄;最后冒着越来越大的雨走了3公里找到了X丰并成功寄了过去。
  同时,订好机票收拾好包,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去G市表白。
  就赌喻文州是不是那位喻王tag里的太太!
  人比快递先到,喻文州自然欢迎暗恋对象住进来,让王杰希随便坐坐后便去厨房烧菜来给他接风洗尘。
  虽然知道未经允许就进别人房间不太好,但王杰希是因为看见墙壁上他的海报才进去的。
  墙上贴了不少王杰希和王不留行的海报,桌面上有一个Q版王不留行和Q版索克萨尔,电脑桌面也是两人为数不多的合照。
  “王队……”
  “抱歉,私自进了你的房间。”
  说完,王杰希将喻文州推到门板上,严肃地对他说:“文州。”
  “我很久以前就一直在喜欢你了。”
  “可以和我交往吗?”
  “好。”
  那一瞬间,两个人都以为自己听错了。
  “真的?”
  极为默契地同时发问,最后两个人一起笑出了声。喻文州表示,他从没在其他场合看见过王杰希笑得这么自然……
  这么幸福。
  晚上,喻文州坐在王杰希怀里,用刚刚送到的数位板画贺图,说是要庆祝。
  于是王杰希就看见那位“草鱼”大大发了喻文州画的那幅画。
  “文州站喻王?”
  “难不成王喻?我今天画的可是我唯一一个王喻呢。”
  “那我还真是幸运,可以成为你的唯一。”

评论(9)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