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眼镜和绳儿

^_^我今晚还想码一篇……
  今个儿王杰希心血来潮,不知道从哪儿找来了一副平光镜,还弄了一条银色的线挂在上面,也不知道是从哪儿看来的。
  其实那条带子只是为了防止眼镜掉落的啦。
  和兴欣打完一场比赛后,当了兴欣领队的叶修来和他唠嗑:“老王你这是学老林装斯文啊?”
  “我不用装。”
  “对对对,你和文州都很斯文不用装……”
  你说我就算了扯他干嘛……
  远在蓝雨的喻文州打了个小喷嚏,继续盯着屏幕里被叫去采访的王杰希看。
  “哈哈哈哈王杰希咋戴了副眼镜,感觉一下子老了好几岁唉!”
  黄少天刚说出口意识到哪里不对,看见自家队长笑得比花儿还灿烂的脸,直冒冷汗……
  “队长我错了我主动去加训!不要把下周和轮回打友谊赛的计划取消好不好……”
  “周三对霸图。”
  “MVP一定是我的!上次张佳乐把我坑了害得我被小周折腾了一个晚上没睡好看我不报仇雪恨!”
  爱情的力量真伟大……
  喻文州将笑容收敛了些,继续看着自家男朋友的直播。
  嗯,杰希今天戴眼镜了,和平常感觉不一样…
  “很可爱呢。”
  耳边悬挂着的银丝反光,映衬着王杰希此刻略带冷峻的表情,更是显得他有些高冷。
  其实,他一点也不高冷呀,有时候还会在群里和小戴他们聊八卦呢。
【联盟总群】
【霸图】百花缭乱:我觉得王队戴眼镜还挺帅的嘛……
【兴欣】海无量:我觉得吧,王队那根线有点像我奶奶那个时候的……
【蓝雨】夜雨声烦:唉别说我外婆以前也用的这种绳系眼镜上!
【微草】王不留行:……看上去很老吗?
【蓝雨】索克萨尔:不啊,很帅气,很可爱
【微草】飞刀剑:队长呆住了!队长耳根红了!!
【微草】王不留行:@飞刀剑 加训
【蓝雨】流云:小别前辈!jjc走起!还有我们队长笑得好开心!发生了什么?
【退役】叶修:行啊文州,有生之年能看见我们王大眼儿被撩
【轮回】一枪穿云:王队戴眼镜挺帅的
【微草】王不留行:谢谢小周
【退役】林敬言:王队这是斯文的魔道学者?
【兴欣】海无量:老林老林!(飞扑.jpg)唉话说王不留行好像自带眼罩来着?
【蓝雨】索克萨尔:(王不留行和索克萨尔自拍截图.jpg)嗯,王不左眼上//没记错应该是左眼//有眼罩
【雷霆】鸾辂音尘:索克和王不真的好配啊!魔法组赛高!
【退役】魏琛:老夫当年的眼光还不错吧!
【蓝雨】夜雨声烦:魏老大你当年眼光真好,给索克穿貂皮大衣,联盟上次活动让我们cos自己的账号卡大热天的队长差点没昏过去!
【微草】王不留行:这点我作证,当时是我扶的他
【退役】魏琛:(尴尬却不失礼貌的笑容.jpg)文州,对不起你啊
【蓝雨】索克萨尔:我还要谢谢魏队,将索克给了我……
【霸图】百花缭乱:唉唉唉别聊这种伤心事儿了,要叙旧去战队群呀,来来来我们继续讨论王队的眼镜
【微草】王不留行:还有啥好讨论的???
【轮回】一枪穿云:前辈……蓝配绿好像还行?
  王杰希挑了挑眉,总算是有人发现,他的眼镜里面其实是蓝边了?
  粉丝表示又是一波官方糖,官逼同人啊!
  这时,喻文州的微博也更新了。
  @喻文州V:@王杰希V (一张喻文州戴绿边平光镜,戴银色绳子的自拍.jpg)
  @王杰希V:合照更好看不是吗?(两人带着同款眼镜合照.jpg)//@喻文州V:@王杰希V (一张喻文州戴绿边平光镜,戴银色绳子的自拍.jpg)
  一大堆粉丝评论:心中有喻王,世界是天堂!

评论(13)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