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王喻】Glass Wall

^_^喻王喻无差, @killer 点文拖得比较晚抱歉……
^_^我昨晚到十二点半没看手机睡了结果苏苏五十几发的hhh真是个悲哀的故事。
  “Hi,杰希。”
  “嗯,文州,好久不见。”
  “嗯?昨天这个时候,我们不也在通视频?”
  “可久了呢……”
  隔着屏幕的二人心照不宣地笑出声,同时伸出手碰了碰屏幕中对方的脸,指尖只是些许微凉。
  “蓝雨和虚空的比赛我看了,打得很不错。”
  “还谢谢王队的称赞了,勉强获胜,虚空双鬼实力不容小觑,下场微草对虚空,王队也要小心为好。”
  喻文州将手中的笔转了几圈,接着又放下笔,托腮看着王杰希:“杰希,这个月微草来蓝雨打友谊赛吧,正好我带你回去见见家长。”
  “哦?那上次蓝雨来微草比赛我怎么没听你说要见我家长?”
  “咳咳,和你单挑我容易吗?”
  “你自己说的,我是你的克星。”
  “对呀,一碰上魔术师大大,我那些阴招也没什么用,谁知道你下一刻会飞到哪儿?”
  还是那有些僵硬的儿化音,逗得王杰希笑出了声。
  门外偷听的几位微草娃娃:天呐队长笑了??!!哇啊啊啊明天不用加训了!!??
  喻文州抱着王不留行的Q版娃娃,时不时戳戳它肉乎乎的小脸,和平日稳重的形象严重不符。
  “杰希,其实我们只相差了40厘米左右。”
  只是这40厘米,包含了现实中的两千多公里,开车要20多小时,飞机要三个小时……
  知道对方身体有点不舒服,王杰希拿出一盒感冒药,在屏幕前挥了挥:“别说这些有的没的,记得吃药,不然过几天蓝雨在主场输得太惨可不好。”
  “放心,微草不会赢的。”
  “哦?到时自会见分晓。”
  好想穿越过这屏幕给你一个深拥,有时,看得到却碰不到,也是一种痛苦。
  说实话,当初他俩在一起时,联盟大部队人除了表示祝福外,更多的是为他们担忧。
  两人都是豪门战队的队长,平日里根本不可能抽出时间花3个多小时飞到另一边去陪伴对方。同时,在他们眼中,王杰希和喻文州,都是极为冷静、理智的人,这两个人在一起,肯定会为对方考虑许多,最终好心分手。
  不过,他们私下的样子,除了日常偷听的微草和蓝雨众人,还是没几个人知道的。
  视频时的两人表面装得很淡定,其实内心江波涛汹涌,高兴地像两个得到糖的孩子。
  在聊天时,会有意无意调侃几句今天谁谁谁又因为什么原因被加训啦,小卢和英杰都有进步啦之类的。有时二人还会讨论房子怎么装修啊,这个夏休去哪儿玩啦,等下要不要jjc等日常话题。
  但是,两个人在一起好几年了,从来没有过大吵,最多拌拌嘴日常庙药互怼,这让联盟众人十分诧异。
  人家小周有次都因为吃醋和黄少吵了一架,虽然吵完架误会解决了依旧甜甜蜜蜜你侬我侬。
  “杰希,我真的很想穿过屏幕来找你呢。”
  “我也是。”
  “叩叩叩。”
  “来,抱抱。”
  王杰希上前,一下就把面前好多月未见的爱人抱住:“我就说你大晚上的怎么还会在外面。”
  喻文州蹭了蹭那人的脖颈,关上门推着他到了床边:“隔着屏幕好难受噢。”
  “对,如果能像现在这样穿过那玻璃墙就好了。”
  “放心,这种日子不久了。”
  对哦,因为已经是第十二赛季了。
  “杰希,感谢你一直将身边的小事分享给我。”
  “我也很感谢你这么多年的坚守呢。”
  就这么平平淡淡地过,挺好。

评论(9)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