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王队的颈椎病

^_^私设OOC我的,点文慢慢赶我相信你们不会怪我的吧qaq对得了颈椎病的就是我……
  今天的王大队长有点头昏脑胀的,脖子生疼,据某弃疗之神的爱徒说,这是得了颈椎病了。
  哦好吧我承认我不该整天吊着脖子刷空间微信微博lofter的……
  真心很痛唉,弄得我们一向冷静自持的王大队长都忍不住皱眉。
  于是乎好不容易打完和霸图的三四名赛成功拿了个第三并应付完各种采访后立刻跑到了医院。
  没想到做完一系列检查并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家后成功收获了一条等自家男朋友回家等到心累的咸喻。
  “杰希,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
  “在此之前,文州,你怎么会来?”
  “拿了亚军做好复盘工作回家看了父母夏休开始不就该来找你了嘛……哦对我爸我妈说把你带回家,二老可想你了。”
  喻文州看王杰希似乎有点不对,走上前揉了揉他的肩:“怎么了?”
  “嘶……疼……”
  喻文州的微笑顷刻消失不见,伸手轻轻在王杰希的颈椎处按了按,对方疼得直叫出声。
  “颈椎病?”
  “嗯,刚从医院回来,目前还好,下巴画米字热敷应该都有治疗效果。”
  王杰希看着面前似乎有点动怒的爱人,心有点慌。
  嗯,想象一下没有微笑的喻文州。
  “说了几次了,不要总是低着头玩手机,要玩姿势也要端正,现在知道疼了吧?”
  “……”
  “唉,怪不得你们和轮回的比赛我看你状态不对,你还说没事,就是因为这个吧?不然就是我们两个抢冠亚军了。”
  “……”
  “抱歉……”
  喻文州也没说啥了,拉着王杰希坐下后翻出个热水袋,灌入热水后放在了枕头上。
  “躺上去吧。”
  “好。”
  王杰希顺手把刚才喻文州为他整理床铺时认真的模样拍了张照,发到朋友圈里。
  王杰希:多好的一个队长,被我拐了。(喻文州照片.jpg)
N多人觉得很赞
评论:
黄少天:唉老王你这是脖子坏了??小心点啊不然让我们队长担心了就不好了!!
王杰希 回复 黄少天:你们队长已经在担心了……
周泽楷:祝王队早日康复……
王杰希 回复 周泽楷:谢谢小周关心
叶修:啧啧,王大眼儿你不行啊,怪不得人家轮回能把你们虐成10:4
王杰希 回复 叶修:明天jjc
喻文州:^_^谁拐了谁?
王杰希 回复 喻文州:你说呢?
喻文州 回复 王杰希:要不是看在王队颈椎不好的份上,王队现在已经不可能还在愉快地刷朋友圈了呢……
喻文州母亲:杰希咋了??颈椎不好了?医生怎么说?
王杰希 回复 喻文州母亲:阿姨好,没什么大事,调整调整就可以了
喻文州母亲 回复 王杰希:嗯?
王杰希 回复 喻文州母亲:妈
喻文州母亲 回复 王杰希:这才乖
方士谦:小队长叫你整天耷拉着脑袋看手机!
林杰:杰希以后可不能这样了哦
王杰希 回复 方士谦:……我错了真是后悔当初没听前辈的话,可满意?
王杰希 回复 林杰:收到林队!
黄少天:(抱紧我家楷楷)哇楼上上上惊现队长妈妈!阿姨好!唉楷楷你看人家进度多块,明天咱回G市见我爸妈咋样?!
周泽楷 回复 黄少天:等下去我家,我爸妈一直想见你。
黄少天 回复 周泽楷:?????!!
  “时候不早了,睡吧,晚安。”
  “嗯,晚安。”
  喻文州俯身,轻轻地在王杰希唇上啄了一口,接着和他盖上毯子搂着怀里人儿的腰睡着了。
  这人……怎么这么好看噢。
  王杰希翻了个身,也安安心心地睡着了。
  就是这么温馨的日常!
  END.

评论(6)
热度(2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