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论夏休期去岳父岳母家玩

^_^今晚说不定能再更一篇点文,赶作业啊……
  第十一赛季夏休期第三天
  好不容易把该整理该总结的资料汇总完成的王杰希伸了个懒腰,站在办公室的落地窗前眺望远方。
  嗯,今天没雾霾,是个好天。
  和经理、老板等人打过招呼后,王杰希先回了一趟家——位于B市老城区的一套四合院。
  王父是大学里有名的一位教授,当初得知儿子要打电竞自然是不大同意的,但后来看他带着微草拿了两个冠军,还代表中国为国争光拿了世界冠军回来也就没说什么了。
  “杰希回来啦,这次怎么没看见文州?”
  “他还在加班,可能还要好几天才能过来。”
  王母笑了笑,对于自家儿子的眼光她可是很满意的。
  哪找得到又温柔又体贴又聪明又冷静的儿媳妇?!偏偏让她儿子给找到了,虽然好像是儿婿来着……
  唉,当初自家儿子最艰难的那段时间倒是文州陪他过的,两个人就要这样嘛,共同面对困难。
  正想着呢,门外传来了王父的声音:“文州来啦,来陪你爸下下棋啊。”
  “爸妈好,好的我马上来!”
  王杰希:喻文州你为何叫得如此顺口。
  喻文州放下背包,第一个就朝王杰希走过去并一把抱住。
  “杰希,想我了吗?”
  “想啊,一直想着怎么报仇。”
  “不就是从你们手里抢走了这个赛季的冠军嘛……”
  “我可以用这个理由让你睡书房。”
  “……我错了。”
  看着比自己还高3cm的自家男朋友,喻文州默默叹了口气。
  “唉,话说小别跑到G市去找瀚文了,我走的时候他刚好下飞机。”
  “不管了,随他们小孩子怎么折腾去吧。”
  “微草好爸爸不管管自家儿子?”
  “蓝雨好队长不管管自家队员?”
  日常庙药互怼√
  怼着怼着,喻文州被拉去和王父下棋了,王杰希看不懂,但也在一旁看着。
  这个时候他是很心疼自家老爸的。
  “文州真的很厉害啊……”
  “爸,他心脏,你别跟他计较。”
  “爸,承让了。”
  曾经,四大心脏在一起下过五子棋,喻文州和张新杰还一起下过围棋,虽然出棋速度是慢了点,但每一步都经过了深思熟虑。
  “小伙子们吃饭咯!”
  三个汉子赶忙前往厨房帮忙端菜,一家人和和气气地吃完了一顿丰盛的晚餐。
  “文州,亲家最近是去旅游了?”
  “对,他们说先去踩点,回头带爸妈您二位一起去玩。”
  王杰希默默抿了一口豆汁儿,自从他和喻文州在一起了,这家庭地位真是直线下降……
  不过,如果去G市喻家,那可得反一下。
  晚上,喻王二人坐在房间里挤在一台电脑前看比赛录像,时不时讨论几句。
  “其实这里,少天放水了。”
  喻文州指了指剑客对魔道学者用处银光落刃的那刻:“之后我让他留在蓝雨加训三天了。”
  “我看他就是怕打了我之后你要给他加训,不能去S市找小周了吧。”
  “然而还是不能提前去,继续吧,这里英杰明显要比上个赛季冷静许多……”
  “嗯,打完下个赛季,可以放心地把微草交给他了。”
  说到这儿,两人都沉默了一会儿。
  “辛苦了。”
  “你也一样。”
  当一个外冷内热的人遇见一个外热内冷的人,他会卸下所有的防备与伪装,尽力去温暖另一个人。
  喻文州和王杰希,正是如此。
  或许在他人眼中,他们同样优秀,同样机智,很容易“好心分手”。但如果他们可以真正放下戒备,谁说的准会有多OOC呢?
【联盟总群】
蓝雨-喻文州:(和王家人的合照.jpg)
蓝雨-黄少天:啊啊啊啊队长你们都到了见家长的地步了吗??!!我和小周还在商量什么时候见家长呢……
微草-王杰希:不是见家长……见家长两年前就见过了,这次是回家
蓝雨-喻文州:(比心心.jpg)
微草-王杰希:(收下你的小心心.jpg)
退役-叶修:……文州当初怎么就和王大眼儿在一起了呢
退役-魏琛:老夫的两个爱徒都被拐走了(心痛.jpg)
蓝雨-喻文州:魏队好,是我拐的杰希
轮回-周泽楷:魏队好……
微草-王杰希:魏队好
蓝雨-黄少天:啊魏老大好久没看见你啦!什么时候回蓝雨看看呀我们可想你了!
蓝雨-郑轩:魏队好,我同意黄少观点,有空常回来看看呗
退役-魏琛:老夫没白养你们这么多年(热泪盈眶.jpg)
微草-王杰希:也欢迎魏队来微草参观。@兴欣-乔一帆 一帆,生日快乐,英杰应该快到了
兴欣-乔一帆:谢谢队长!
兴欣-乔一帆:谢谢王队……
微草-王杰希:没事,可以叫队长
兴欣-方锐:王队你这就不够意思了啊
微草-高英杰:一帆生快!(一把抱住)
兴欣-乔一帆:哈哈,现在一帆被我抱着!
蓝雨-喻文州:一帆生快
蓝雨-黄少天:一帆生快呀!!
蓝雨-卢瀚文:一帆前辈生快!
……省略一大堆
兴欣-乔一帆:谢谢各位前辈!
虚空-李轩:小一帆加油啊!有空来虚空玩儿啊,教你点阵鬼技巧
兴欣-乔一帆:谢谢前辈!!
微草-王杰希:一帆和英杰都长大了
蓝雨-喻文州:瀚文和嘉世小队长他们也成长起来了啊……
虚空-李轩:我们快退役咯
退役-叶修:不,文州还能再打几年
冯主席:文州,退役了来接我位置啊!
蓝雨-喻文州:谢谢主席……
退役-魏琛:接着不敢惹事儿了
退役-叶修:文州当了主席,那联盟就安分多了
微草-王杰希:o_0
蓝雨-喻文州:^_^
  END.

评论(24)
热度(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