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王喻】日常の午睡

•原著向吧私设及严重OOC慎入

手环开始微微震动,弄得王杰希微微睁开了双眼,又把怀里人儿抱得更紧了些。

用下巴蹭了蹭对方的脑袋,似乎有淡淡的清香束缚着他,让他怎么都不愿意松手。

“嗯……杰希别闹……该起来了……”

喻文州还是闭着眼睛的朦朦胧胧的状态,推了推把自己搂得不能动弹的人,提醒道:“下午还有友谊赛……”

王大队长有些恼火,好不容易抱着自家对象睡一觉又要起来了,但还是老老实实地从暖和的被窝里爬起来,顺便把喻大队长拉过来狠狠mua了一口。

我们的喻大队长迷迷糊糊地回应了一下,打了个哈欠开始穿外套……

“文州……你拿错了……”

王杰希突然大爆手速拿出手机把穿着微草战队队服的喻文州拍了下来,准备发微博。

“你要是敢发微博今晚睡书房。”

然后王杰希再次·大爆手速删了,but为时已晚……

黄少天_V:队长队长你484抛弃我们了qwqqqq一定是老王逼着你这么干的蓝雨的听令等下集火王不留行!!!!@喻文州_V@卢瀚文_V@郑轩_V@宋晓_V@徐景熙_V@李远_V!!!

             截图:王杰希_V:自家对象多适合微草(喻文州穿微草队服.jpg)

瞬间一大波转发……

“走了。”

“不等等文州听我解释……”

于是下午的庙药(文州可以受我庙必须攻)友谊赛上,蓝雨优先集火王不留行,微草优先集火夜雨声烦。

晚上?王大队长深更半夜突然一下子压到我们喻大队长的身上,然后各种hhhhhh你们懂的。

END.

评论(12)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