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叶黄/喻王】吃土少年

^_^ @默兔子 点文,这首好像比较好写我就先写啦~
  “……”
  喻文州望着蓝雨传达室里乱七八糟的一大堆快递默默拍了张照发给叶修。
【兴欣-叶修】
索克萨尔:叶前辈,你知道少天买了这么多东西吗?(一大堆快递.jpg)
兴欣-叶修:文州,少天是不是又叫你帮忙拿快递?辛苦你了……
索克萨尔:……^_^没事,为什么他们这么喜欢在网上买东西。
兴欣-叶修:(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jpg)
  这是一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蓝雨的冬天,我们敬爱的蓝雨战队队长喻文州收到QQ消息,自家男票,对家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给他,寄东西了。
  我们的喻大队长很高兴啊,午休时打算下去拿,自家战队的副队黄少天让他帮忙带一下快递,这很正常。
  可是当他看见这凌乱的传达室时,喻氏微笑,差点崩不住。
  “啊谢谢队长!队长第一好队长是世界上最好的队长!”
  身在兴欣的叶修,打心底里为喻文州点了个蜡。
  “没事,少天都买了些什么?”
  喻文州先拆开自己的快递,是一只超级可爱的王不留行的娃娃,还是有大小眼的。
  【系统】玩家 喻文州 受到 会心一击
  哦我媳妇(???)的账号卡真可爱!!!晚上没有杰希抱只能抱着王不睡了qaq……
  另一边的黄少天翻出各种乱七八糟的周边,嗯夜雨声烦君莫笑索克萨尔王不留行大漠孤烟一枪穿云等账号卡的各种粘土小人儿。
  “少天……你买这么多放得下吗?”
  “当然啦!我家里可是专门买了个柜子放手办粘土人的!唉队长我跟你讲我这不算什么老王的那个才厉害呢!整面墙都是啊!”
  喻文州:???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_^?
  哦杰希还不让我进他家。
  委屈。
  “啊啊啊啊啊好绝望队长队长你就再给我点儿零花钱嘛……”
  “不行,叶前辈和我说过,每个月最多给你5000块,其他不能动。”
  “啊啊啊啊啊老叶你等着!吃土啊吃土啊……我还想买小戴新出的黄叶的本子啊啊啊啊!”
  黄少天表示,他堂堂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剑圣此刻竟然沦落到要吃土的地步。
  “唉队长老王买东西你都不管的吗??!!”
  “不管。”
  “……靠!”
  “王队有自制力,不会像少天这样剁手。”
  队长,你不是我亲队长了,你彻底被对面的王大眼儿迷住了。
  你竟然说你家副队没对家队长好。
  另一边,B市
【文州】
王不留行:东西收到了吗?
文州:很可爱,谢谢王队(喻文州把脸贴在王不留行娃娃脸上的自拍.jpg)
王不留行:寒假打算去哪儿?
文州:你心里
王不留行:那文州知道路吗?
文州:那,还劳烦杰希带我走了呢
  据微草大儿子刘小别说,当时王杰希百年难得一遇地笑了,而且莫名觉得很甜???
  微草大女儿柳非:“队长那是恋爱了,我们可能要有妈了。”
  刘小别:“小鬼和我说他庙队长是攻?”
  柳非和戴妍琦讨论了一下,觉得有道理。
  “那我们可能要多个爸了。”
【少天儿】
君莫笑:少天儿?
少天儿:干嘛啊老叶?我这儿还在训练呢要是让队长发现我训练的时候偷偷和你聊天我就完了!
君莫笑:缺钱了?
少天儿:qaq……
君莫笑:(520元红包)
少天儿:啊啊啊啊啊啊老叶我爱死你了!!!
少天儿:叶前辈好,下次能不要在训练的时候和少天聊天吗?
君莫笑:咳咳,文州,手下留情……
  “少天,加训一小时。”
  黄少天:我的队长自从和对家队长谈恋爱后别的没学会,倒是学会了加训。

评论(12)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