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全职高手】中秋贺文

^_^emmm似乎最近状态不是很好所以文写的也不怎么样……还请大家多多包涵(鞠躬)。
^_^cp喻王/周黄/双花/双鬼/韩张一句话叶蓝/乔高……
【联盟总群】
黄少天:中秋快乐!!!!
张佳乐:大伙儿中秋快乐啊!
张佳乐:……靠
王杰希:中秋快乐
叶修:中秋快乐
于锋:中秋快乐
刘小别:中秋快乐
郑轩:中秋快乐
喻文州:中秋快乐
苏沐橙:中秋快乐
方锐:中秋快乐
韩文清:中秋快乐
张新杰:中秋快乐
卢瀚文:中秋快乐!
(省略一大堆队形)
喻文州:@杰希 杰希,月饼收到了吗?
王杰希:@文州 收到了,很美味
周泽楷:@黄少天:开门……
黄少天:哇啊啊啊啊啊楷楷我爱你你还特地跑到G市来看我!
林敬言:(抱着方锐的自拍.jpg)
叶修:(抱着蓝河的自拍.jpg)
张新杰:(被韩文清抱着的自拍.jpg)
王杰希:……你看看人家再看看你@文州
喻文州:(不听不在不知道.jpg)
乔一帆:我该不该说我现在和喻队坐在一辆车上……
高英杰:一帆你来啦?!
王杰希:算你识相
喻文州:(索克萨尔氏跪扫把.jpg)
黄少天:老王你是不是又欺负我们队长!!!
李轩:喻队,同道中人啊!(逢山鬼泣氏跪键盘.jpg)
韩文清:同(大漠孤烟氏跪杏仁.jpg)
周泽楷:(周泽楷氏懵.jpg)
叶修:老王小吴脏心杰,文州车干老韩都做了什么让你们这样对他们?
王杰希:套路我
吴羽策:把衣架弄坏了
张新杰:不让我十一点睡觉
黄少天:……
刘小别:黄少都不想说话了???
黄少天:唉还是我家楷楷好,从来都不会做让我不开心的事!楷楷爱你@我家楷楷最帅了
周泽楷:爱你(。・ω・。)ノ♡
张佳乐:各位在吃月饼嘛?
王杰希:广式月饼,有点甜……
黄少天:江南苏式月饼可好吃了!
叶修:话说今年中秋月亮17号最圆啊?
喻文州:是
方锐:其实我至今想不通月亮有啥好看的
魏琛:同楼上
王杰希:可能是一种意境?
叶修:看不出来啊老王你还知道意境这种东西?
喻文州:……^_^
叶修:!!!我的BOSS!!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叫你说老王,我上次说了老王一句坏话队长罚我加训一周唉!唉自从那次之后我再也不敢说老王了……
刘小别:然而队长并不反对我们怼你们庙啊……
王杰希:……
王杰希:我先带杰希去睡了,各位继续聊^_^
徐景熙:王队走好
叶修:大眼儿走好
周泽楷:王队走好
张新杰:王队走好
李轩:王队请走好
卢瀚文:王队走好
孙哲平:王队走好
吴羽策:王队走好
叶修:@老韩家的暴力牧师 这队形可满意?
张新杰:嗯,大家晚安
韩文清 开启了 全员禁言

评论(15)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