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王喻】末日派热舞

•非原著向私设ooc慎入听着歌码的,日常文不对题系列,稍微借了点时之歌的设定侵删
@魔仙堡的小仙女 你的王喻。
  “王杰希喻文州你们俩给我出去罚站!不跑个五圈别给我回来!”
  王杰希和喻文州第N次被赶出B市第一军校尖子班的门,第N-1次被罚出去跑圈。
  第一次还只是提个醒……
  “文州,今天想去哪儿?听说A国和T国在打仗了,我们去看看吧?”
  “……就你会想着去看打仗。”
  虽然无奈,但喻文州还是加快脚步,跟着王杰希在城市中穿行。
  两人既然是尖子班出身,那身体素质定是一流的,但王杰希凭着自己的身高优势一直领先喻文州。
  “唉你看,那边有两个军校的学生唉!”
  “跑得好快……动作好帅……”
  “有海啸!快跑啊!”
  王杰希和喻文州回头,果然,滔天巨浪正朝他们拍过来。
  “不就打个仗吗,至于把海啸引来吗……”
  喻文州的单边眼镜闪过一道蓝光,从裤腰带上抽出手枪,朝浪花开出一枪。
  霎时,浪花被全部冰封。
  “文州,你就不怕它化了?”
  “这不有你吗。”
  王杰希笑,手向后一翻,灭绝星辰带着它的主人直冲云霄,飞速冲下的同时身后飞出几把小刀,在这大块的冰上仔细雕刻。
  “啧,寒冰粉也能维持一会儿,咱回去吧,圈还没跑呢。”
  “你不看打仗了?”
  “看你就够了。”
  喻文州挑挑眉,翻过喷泉开始疾跑。
  “唉等我啊!”
  不久,A国的军队就打到了这座城市。
  “抓住他们。”
  王杰希表示,今天就不该带喻文州出来浪。
  “今天怎么麻烦事儿这么多……”
  “怕不是要世界末日了。”
  “没事,反正我陪着你呢。”
  “王杰希同学,能请你不要说的和我很怕一样行吗?”
  “好好好,等下回去给你买白斩鸡。”
  “……杰希,我觉得我们现在能回去就不错了。”
  喻文州和王杰希背靠背,脸色凝重地看着将他们二人包围的许多A国士兵。
  “不许动,举起手,武器全部上缴!”
  王杰希看了一眼喻文州,没想到此时爱人还能如此冷静,果然没看错人……
  “全部,退下。”
  然而,喻文州翻出一个令牌,为首的士兵看了后,立刻单膝下跪:“参见少爷!”
  “……喻文州,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
  “等下解释,先回学校。”
  于是回到寝室后的喻文州向王杰希坦白自己是A国某有权有势的大少爷。
  “我就说上次联盟高等聚会好像看见你了呢……哦对,当时好像还有一位年轻漂亮姑娘陪在你身边?”
  喻文州:^_^???
  “而且她当时还和你一起跳舞,对吧?”
  “还搂着你的腰。”
  “还和你父母聊得很开心。”
  “以至于你都没注意我。”
  军校首席战士王杰希很可怕,吃醋的王杰希更可怕。
  “咳咳,那人我不认识,真的……”
  王杰希突然发力,将喻文州一下子压在身下,近乎疯狂地不断啃咬他。
  “杰希……”
  “喻文州,你最好记着,你是我的,只是我一个人的。”
  论日常翘课出去浪的王喻二人遇到麻烦最多的一天。

评论(28)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