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同居30题30-不再是孤单一人

^_^完结撒fafa!剪视频ing,欢迎继续点文!24:00截止哦!
  ……
  “OK,那请问方前辈,退役后你的第一件事是什么?”
  “飞过来找我家老队长啊!”
  林杰:虽然心里很生气但还是要保持微笑.jpg。
  “咳咳……那请问林前辈一开门看见方前辈是什么心情?”
  “我本来在看直播的,看见士谦退役就猜到他可能要过来,没想到他一下子扑过来……”
  方神,你还记得你是个183的纯种北方人吗?
  “那么……二位前辈对现在的生活状态满意吗?”
  “那肯定的!每天出去散散步旅旅游什么的不要太惬意!”
  “谢谢二位前辈的招待!”
  方士谦突然把王杰希拉过来,郑重地交到喻文州手中:“文州啊,我们家小队长就交给你啦,好好对我们家小队长!”
  “收到!”
  王杰希&林杰:哦我不认识这两个人……
  “慢走哈!这边风景可好了!下次有空再来玩儿!”
  之后,他们又开始了环游世界的旅程,拜访了吴雪峰、郭明宇、赵扬、张益玮等多位退役前辈。我们喻队长是谁啊?公认的联盟脾气最好的人,人缘那肯定是好的不得了。
  比较巧的是在澳大利亚碰见了双花?
  “唉,文州老王你们也来玩呀!”
  “乐乐前辈好,孙前辈好,我们一边接受联盟的任务:拜访各位退役的前辈,顺便旅游。”
  张佳乐甩了甩小辫子,一脸哀怨地盯着王杰希:“老王,你太让我们失望了,我们可是要请肖时钦张新杰郑轩吃饭的啊!”
  王杰希:……怪我咯???我什么时候亲口承认过是王喻了???我只是希望是啊???
  “咳咳,他要反攻也很简单,不过他懒,就我来咯。”
  正在和好闺密连麦的黄少天:“???靠靠靠老王你知不知道你要是反攻了那三个人要请我们多少个人吃饭哦!”
  “黄少天,你怕不是微草副队。”
  “靠靠靠你怎么说话的!我黄少天生是蓝雨人死是蓝雨鬼!你不要挑拨我和队长的关系!”
  “……少天,乖。”
  ……
  当天晚上,二人做了同一个梦:
  索克萨尔拉着王不留行的手,一起在冰霜森林漫步。
  王不留行突然凑过去给了索克萨尔一个亲亲,索克萨尔脸红了……
  醒来之后的二人:
  “……杰希,还真是王索。”
  “你看我猜的多准……”
  还记得那副压箱底的画吗?我们的喻队找到了,并且自己把眼睛画上了!看得王队一脸目瞪口呆!
  “所以说,你第一幅画画的是叶修?”
  “……不杰希你听我解释……”
  来日方长啊,文州大大!
  END.

评论(23)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