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同居30题28-一边吐槽一边适应和迁就了对方的生活习惯

^_^控记不住双手……
  “林队方前辈你们说,喻文州这到底要干嘛啊,说好一起旅游顺便拜访各位前辈的自己先过来然后一张机票让我过来??!!”
  “咳咳,小队长淡定,怼他庙!”
  “而且啊,他还blblblblbl……”
  有生之年,我们见到了王杰希黄少天附体的状态。
  “杰希,你这张画我似乎见过?”
  林杰把目光投向王杰希包里的那副喻文州的画,双眼仍然没有补上,喻文州也仍然没有发现这副画。
  “哦,打电话过来了。”
  然后王杰希按掉了。
  另一边的喻文州:???
  杰希为什么你要挂我电话???
  我做了什么让你这样对我???
  不过想想不忍心,王杰希还是接了。
  “喂……”
  “杰希。”
  哦为什么声音要这么撩人啊!
  “现在开始,听我的。”
  “首先,拿着你的包下楼。”
  “……喻文州你又犯什么神经?”
  尽管还是在吐槽,王杰希也和林杰和方士谦道了别,并表示过两天和喻文州再来拜访。
  “接着向右走,走到第二个红绿灯。”
  “左拐,到红绿灯后右拐。”
  “第三个路口右拐。”
  “直走,绕着湖走半圈。”
  夜幕降临,路边的灯光在一瞬间亮起,也照亮了喻文州背对着王杰希的后背。
  “来啦。”
  “嗯。”
  王杰希的直觉告诉他,接下来有大事要发生。
  昏暗灯光下的喻文州转过身,将手机放入口袋,朝王杰希温柔一笑。
  “杰希。”
  “嗯……”
  湖心喷泉突然蹿起,形成心形,旁边的小情侣都发出感慨声。
  “杰希,和我永远在一起,好不好?”
  说这句话的同时,喻文州单膝下跪,快速拿出戒指对着王杰希。

评论(14)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