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同居30题25-洗澡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唱歌

^_^我已经……放飞自我了……
  如果说这么幼稚OOC的王杰希已经很让喻文州震惊的话,
  那对于等他洗澡时听见他的歌声就算惊悚了。
  哦谁能告诉我几年前那个成熟稳重冷静自持的王队去哪了?!
  虽然惊讶于这样的他,但喻文州还是不忍笑出声。
  “……喻文州你笑什么。”
  “王队在我面前,像个孩子呢。”
  王杰希愣了愣,有些茫然。
  是哦……怎么一和他在一起,智商情商都下降了不少……
  重点是,更放飞自我。
  或许是因为,眼前这个人,可以让他完全信任,可以在他累了的时候抱住他吧……
  当了几年队长,别人都说像爸爸一样带娃,真挺累的啊……
  既然退役了,那这些繁琐的事都可以抛下,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我喜欢你啊。”
  他是外冷内热,他也知道喻文州是外热内冷,所以,他想亲自让他心中的冰融化。
  喻文州双眼稍微暗了一下,牵起王杰希的手,郑重地吻了下去。
  “我的魔术师,余生请多指教。”
  这还是正常画风的对吧。
  但你们能想象王杰希一边洗澡一边唱《巴啦啦小魔仙》改编版吗?!
  “从前有座蓝雨庙,有位队长不得了,每位队员得他指导都盼望蓝雨更美好~”
  “对面B市的中草堂,队长眼睛一大一小,一不小心文州爱上啦~”
  “不是杰希……你这么自黑真的好吗?”
  “我有个好提议就约定在一起去寻找荣耀的秘密,一看到白斩鸡,特别是秋葵滴,我知道我无能为力~”
  您的好友“喻氏微笑喻文州”已下线。
  您的好友“一脸懵bi——(我们可亲可敬的班主任并不允许我们说这个字,乖巧.jpg)喻文州”已上线。
【联盟退役总群】
喻文州:我的世界观没了……
黄少天:???队长你咋啦是不是王杰希欺负你了?!
王杰希:……咳咳,没,真没
喻文州:我今天算是见识到了,什么叫魔法少女杰西卡。
(全联盟懵)
喻文州:或者叫中二少年杰西卡。
(全联盟继续懵)
喻文州:OK我走了我要去重新建设一个世界观,各位再见。
(全联盟懵到不能再懵)
周泽楷:……我可能知道喻队为什么这么说了。
哦,世邀赛3号周泽楷和4号王杰希一起住的来着。
周泽楷:说实话,那天我的世界观也崩塌了……
  对不起我实在想象不出来唱巴啦啦小魔仙的王杰希我跑了别打我……

评论(17)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