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同居30题24-对方在工作,看视频时戴上耳机

^_^哦我刚才和老爸老妈从家里走到太湖……大概6.8公里。
^_^说真的,这30题里最喜欢这题,感觉这个举动特别暖。
  离两人策划一起出去旅游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喻文州也越来越忙,每天大概九点多才从联盟总部回来。
  有一次他大概十一点进门,一进门看见王杰希一个一米八一的人窝在沙发里睡着了,真是又感动又心疼。
  于是我们的霸气喻总凭着自己的力气把王杰希抱回了他自己的床上,悄咪咪地在他脸上啾咪了一下。
  每逢周五,喻文州和王杰希就会坐在书房里,一个开着笔记本干正事儿,一个看书看视频打游戏啥都干,毕竟他能帮喻文州做的一下午就能搞定,想帮他也是能力有限。
  这天,张佳乐在群里发了个视频,好像是讨论以前联盟各cp的,王杰希好奇有木有王喻(杰希你放弃吧hhh)啊,就点进去了,下一瞬间立刻关掉手机冲下楼,看得喻文州一脸茫然。
  过了会儿,王杰希拿着一副耳机上来了。
  说真的,喻文州被他戴耳机时的动作给撩到了,以前在蓝雨的时候,那帮家伙偶尔会降低音量,但多数情况下还是吵吵闹闹的,喻文州也习惯了在这种环境下静下心工作。
  但王杰希不同,微草战队那纪律是真严格,从每天一进门就是统一的绿色队服就能看出来。所以这种时候,微草的娃娃们都很乖,不会打扰他干活。
  论两个单亲爸爸的娃娃们的差距。
  王杰希倒也没太在意喻文州的看法,总之,看见喻王比王喻火还是有点儿不高兴的。
  最不高兴的?喻黄排第一啊!
  说真的叶修黄少天你们为什么还不出柜!你们出柜了我们也就好解释了!难不成你们……
  哦,不愧是心脏祖师爷,是想等我们先出柜了你们再说,省事儿。
  “OK,完工。”
  “辛苦了。”
  王杰希起身,为喻文州揉了揉肩,顺手拍了张照发群里。
  “杰希真好。”
  然而群里在刷队形:王队实力宠喻队
  早已看透事实真相的肖时钦、张新杰和郑轩表示,我们就笑笑不说话。
  为什么这仨如此坚定地站喻王呢?
  肖时钦:上次世邀赛我看见喻队整理资料时特意帮王队弄得整整齐齐的,完了还笑出声,王队倒是一脸什么都不知道的状态,我站喻队攻。
  张新杰:上次和微草打比赛,队长一开始就朝王队出拳,比赛之后喻队找我打jjc打到十一点我先去睡了,我站喻队攻。
  郑轩:当时队长在队里时,会给王队寄G市特产,还会套路方神小别他们透露王队消息,我站队长攻。
  哦,好像并没有什么说服力。

评论(14)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