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同居30题22-遥控器争夺战

  “……杰希,我们没必要这样的。”
  “文州,我意已决,你不能阻止我。”
  “所以说,我在你心里还没微草重要?”
  “难道说我在你心里比蓝雨重要?”
  “我说是你信吗?”
  “是的话你就不会像现在这样跟我抢遥控器了。”
  又是一个周末,蓝雨客场对轮回,特邀解说嘉宾江波涛;微草主场对霸图,特邀解说嘉宾叶修。
  为什么不找喻队?人家忙着谈恋爱呢hhhh……
  两个人都想看自家战队比赛啊,奈何就一个电视。
  僵持了十五分钟后,喻文州默默松手,去自己房间打开台式机看直播。
  等等文州你别走!你走了一楼就我一个人好冷清!
  王杰希默默关了电视,搬着笔记本敲了敲喻文州的房间门。
  “嗯?想我了?”
  “……”
  所以说抢遥控器最后的结果是两个人都没看电视,都抱着电脑看直播……
  “以后可以的话,还是去现场看吧。”
  “同意……”
  “到时候你抢票,我手速慢。”
  “成……”
  “晚安。”
  “嗯……”
  得,昨晚肯定没少熬夜,以至于现在这么困。
  “以后少熬夜。”
  “哦……”
  “我在上好不好?”
  “哦……不好!”
  喻文州的笑声让王杰希瞬间清醒不少,一下子把手伸到对方的腰上狠狠捏了一把。
  “唉杰希疼疼疼……撕……”
  “吴羽策教的,男朋友要是作了就捏他,千万别手软。”
  第二天早上喻文州狠狠地用术士教训了一脸茫然的李轩,吴羽策在一旁看着都心疼……
  “阿策你484对王队做了什么qaq……”
  “上次王队问我,自家男朋友作了咋办,我就和他实话实说咯。”
  “喻队啊求饶啊……”

评论(42)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