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同居30题20-“祝你生日快乐”

      又是一年7.5号。
  虽说都那么大个人了,但王杰希还是对自己将至的生日抱走一点期待,毕竟今年第一次和喻文州一起嘛……
  哦好吧一起不了。
  天知道当时他听说喻文州6号要出差还推不掉有多失落but王队是谁啊,那也是当了几年队长的人,表情还是能收敛的。
  王队不高兴了,无意中撞到伤口上来的黄少天一脸委屈:“哇靠老王你是不是开了洪荒之力啊至于拿扫把旋风呼我一脸吗!”
  “呵呵。”
  MMP烦死了。
  于是,黄少天一个礼拜都没找王杰希PK。
  当然这都不是重点。
  7.6号凌晨开始,N多人在群里刷队形: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王杰希:又不是你们的。
叶修:嗯?老王咋怎么晚不睡觉?
王杰希:睡不着
林敬言:王队生快,今天生日,开心点!
王杰希:谢谢前辈……
孙哲平:王队咋了?
唐昊:王队莫名惆怅?
王杰希:……√
王杰希:你们生日的时候,自家对象陪过吗?
叶修:那是,当年每到我生日少天儿就跑到h市来找我jjc……
唐昊:同楼上,在俱乐部楼下看见二翔我真的吓了一大跳!
孙哲平:乐乐还女装过呢!
王杰希:……文州出差
众人:心疼王队
  天亮了,王杰希没胃口,也就继续瘫床上不知道在想什么。
  怕不是已经是条咸鱼了……
  想了想,还是对自己好点儿,随便弄了碗面吃,就当是过了个生日吧。
  下午没事干就出去逛了逛,还差点被一辆自行车给撞了,让他不禁感叹果然还是宅在家里好。
  路过联盟总部时,看见大屏幕上播放着他的比赛视频,真是百感交集……
  原来不知不觉,已经29了……?18岁那年正式出道,荣耀陪他走过了9年,这2年,还真有点不真实呢。
  家里人也在催着结婚,但他和家里人明确表态自己有喜欢的人并且是男人,他家里的人倒也想的通,鼓励他尽快把人领回家看看。
  哎呀,不知不觉都快7点了,回家吧。
  回家后王杰希一脸茫然地看着桌上的一个大蛋糕。
  “To 杰希:
  知道你肯定不开心,所以我回来陪你啦!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专属于我的魔术师,你愿意和我共度一生吗?
                                   喻文州”
  “愿意。”
  腰上突然伸出一双手,那人贴在他的背后,紧紧地将他禁锢在他的怀中。
  “杰希,祝你生日快乐。”

评论(16)
热度(93)

还劳烦点开来看看,谢谢w!
心中有喻王,世界是天堂。
这里零语,平常直接叫00好啦,主站喻王喻王喻王!重说三!因为《退役邻居》被圈粉的各位谢谢你们的喜欢但关注前请三思,因为会出现一个礼拜全是喻王喻就一天有邻居的尴尬情况……(请理解一下我整天看着粉丝数上上下下波动很无奈的心情……)
头像@吃了没 太太,封面@水墨为席 太太。
职业喻吹,业余王吹。
好友@Sue 苏苏 @疏星落檐 仙女 ,共勉。
欢迎扩列,浙江初二生,文笔不好还请见谅。
转载私信平台及ID并标注出处(一般就我这种文也不会有人要转的吧hhhh)。
^_^可能性情有点古怪,有不对的地方还请指点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