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同居30题17-买泡面时买上对方喜欢的口味

  “今天吃泡面。”
  “?”
  “我忘了烧饭……”
  “……”
  喻文州只能带着无奈的微笑看着刚睡醒头发略微有些凌乱的王杰希,一把揉了揉他的脑袋:“杰希怎么知道我喜欢吃红烧牛肉味的呢?”
  废话这个问题我在八年前就问过黄少天了。
  王杰希打了个哈欠,有些抗拒地摆摆头,拿起热水瓶往装有泡面的碗里灌水,动作那叫一个熟练。
  “杰希你们微草以前伙食不好吗?怎么泡面练得这么熟练……”
  “哦不是,当年总是熬夜复盘什么的当宵夜……你敢说你没有?”
  “的确是呢……不过我一般都是吃一些小鱼干什么的解解馋,我当初去苏黎世带的一大半鱼干还被扣了来着……”
  在苏黎世的那段时间,四大心脏加上王杰希这半个心脏经常加班加点,一般来讲都是去叶修和喻文州房间里的,于是这俩比其他人熬得还要晚一些。
  毕竟一个领队一个队长,肯定是要更辛苦一些的啦。
  于是,叶修就时常备一些泡面在房间里,除了张新杰和喻文州以外的三人偶尔会吃一点填填肚子,接着继续讨论分析各种战术和比赛录像……
  不过在这之前,王杰希早就用各种途径打听到喻文州的各类消息,什么喜欢什么不喜欢都打听得挺清楚的,唯独没打听到喻文州喜欢王杰希这一点。
  “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吃杰希做的泡面呢。”
  “……泡面还能有什么区别?”
  “杰希做的好吃。”
  王杰希挑了挑眉,凑到喻文州旁边吧唧一口亲在他的脸颊上,接着当啥都没发生一样刷QQ。
  喻文州笑了笑,喝完汤后擦了擦嘴道:“以后泡面还是少吃,上次少天吃了之后肚子疼进医院了,叶神紧张地立刻订了机票过来陪他呢。”
  “好好好,我以后少吃,行了吧喻大队长?”
  “嗯。”

评论(6)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