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同居30题16-拌嘴

^_^日常文不对题系列,那里拌嘴了明明是杰西卡单方面吃醋hhh……
^_^这刚过半就表白了……
  今天我们的杰希大神莫名吃醋了。
  据说是因为“路过”联盟总部的时候看见有个妹子一直跟在喻文州后面。
  一向理智的杰希大神自从在生活中碰上喻文州就一点也不理智了,戴上卫衣上的帽子就回家了。
  这个周末喻文州可茫然了,他一点也想不通为什么自家杰西卡一直在房间里逗王索,就是不!理!他!
  “杰希怎么了?”
  “……”
  “杰希~怎么了嘛~”
  “……”
  喻文州没辙了,聪明如他此刻也想不出为什么王杰希突然就不理自己了。
  but还没等他哄好他主席一个电话把他召唤回联盟去加班,据说是紧急事件,喻文州此刻真想不顾形象地骂一句MMP。
  “抱歉杰希……晚饭不用给我留了,可能会回来得比较晚,早点休息昂!”
  “……”
  “不要气了嘛……”
  ……
  当喻文州接到郑轩的电话时其实是很懵的。
  “王队在G市???”
  “压力山大……我问王队为啥过来,他竟然一脸懵地问我你们队长不在吗?!我们队长现在不就在B市吗为什么要跑到G市???”
  “好吧,麻烦你和景熙了。”
  然后喻文州又一个电话拨到了马上准备登机的王杰希的手里。
  “杰希你……去G市干嘛?”
  “……找你啊。”
  “???找我为什么要去G市?”
  “早上没看见你,我以为你回去了啊。”
  “……杰希,今天是礼拜几?”
  “礼拜一啊……哦……我知道了……”
  哦杰希你是忘了今天礼拜一人家还要上班的嘛?!
  “忘了……”
  手机听筒里传出轻笑声,弄得王杰希此刻忍不住感叹自从跟他住在一起之后智商直线下降。
  “杰希只把这一面展现给我看呢,在我身边的杰希一直都很可爱,完全没有几年前的从容冷静……”
  “……喻文州拜拜我不回去了。”
  “别别别!我错了嘛……对了,晚上可能要下雨,虽然我也没带伞,但如果我回去晚了就不用等我了昂?”
  “……喻文州你竟然还卖萌。”
  “只对你一个人呗,乖,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回去再收拾你,上飞机了。”
  三个半小时后,王杰希站在机场里等雨停……
  似乎确凿……文州也没带伞吧?
  于是他一咬牙买了B市机场贵的不行的伞冲出机场转了两次地铁到了联盟总部。
  “喻队,我真的很喜欢你!”
  woc一来看见了什么画面!
  “对不起,我有爱人了。”
  悄悄绕到两人身后的王杰希不发出一点儿声音,怕这妹子脑子一热干出什么事。
  “那……我能问一下,是谁吗?”
  “这个可不能告诉你了,我们还不打算公开。”
  所以这就是现在那些喻黄方王粉还挥舞着大旗的原因?!
  好不容易打发走了妹子,喻文州看着这越下越大的雨,叹了口气。
  “喂?杰希,雨下大了,不要打游戏看电视,注意安全。”
  “雨天喻队站在大门口用手机,不也很危险?”
  身后传来的声音与突然的温暖,让喻文州忍不住笑出声,蹭了蹭王杰希搭在肩上的脸。
  “回家吧。”
  “嗯。”
  走到一个没人的地方,喻文州突然转身,捧着王杰希的脸,轻轻地吻了上去。
  王杰希手里的伞动了一下,接着稍微往下打了一些,不知是怕被人看见还是挡雨。
  我爱你。
  只是口型,但王杰希依然感到很安心。
  嗯,我也是。

评论(10)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