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多cp】吃枣药丸职联盟(1)

^_^可能是个系列,国庆弄个目录吧好找,我自己都找不到我的文了hhh……
^_^本章cp喻王/周黄,2句话林方/昊翔
【联盟总群】
【微草】王杰希:黄少天,滚出来
【兴欣】方锐:黄少又咋了?王队你ooc挺厉害的
【微草】王杰希:^_^黄少天给你一分钟你TM给我滚出来
【轮回】周泽楷:假的王队!
【轮回】江波涛:同意队长观点
【蓝雨】卢瀚文:我猜黄少现在肯定怂得不得了,队长正带着喻氏微笑看着他!
【霸图】张佳乐:哟呵,实力围观喻队护妻,二烦把王队怎么了?
【微草】王杰希:(自拍.jpg)
【兴欣】叶修:卧槽老王你眼睛……
【霸图】张新杰:!
【轮回】周泽楷:一样大了!
【霸图】张佳乐:woc!
【霸图】张新杰:???
【蓝雨】喻文州:@黄少天 少天,不打算出来解释一下?
【蓝雨】黄少天:队长我错了……我不是故意要打王杰希的……嘿嘿……你看我真诚的双眼……
【轮回】周泽楷:……少天,活着回来
【微草】王杰希:不可能的。
【蓝雨】黄少天:qaq……楷楷,记得把我的尸体运回蓝雨,生是蓝雨人死是蓝雨鬼!
【虚空】李轩:哦天呐,王队的右眼被黄少打肿了?我咋不知道??
【蓝雨】喻文州:少天,加训一天。
【霸图】张佳乐:对不起王队我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
【兴欣】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轮回】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呼啸】唐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微草】王杰希:0_0文州……
【蓝雨】喻文州:张佳乐前辈、方锐、孙翔、唐昊明天陪少天一起加训^_^,顺便你们这周的boss蓝雨和微草包了。
【虚空】李轩:护妻狂魔喻文州
【兴欣】叶修:五官端正王杰希
【轮回】周泽楷:可怕……
【蓝雨】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楷楷救我说好明天没比赛我们家出去玩的!QWQ队长你就放过我吧我真的不是故意打老王的……
【轮回】周泽楷:还求喻队王队大恩大德原谅少天……
【雷霆】戴妍琦:哇!喻队王队你们看看你们把人家小周吓成什么样了!
【蓝雨】喻文州:@王杰希 杰希怎么看?
【微草】王杰希:看在小周的面子上,让黄少天加训半天吧?
【蓝雨】喻文州:听你的(比心心.jpg)。
【微草】王杰希:(收下你的小心心.jpg)
【蓝雨】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楷楷我爱你等我明天加训完了咱们就出去浪!我要吃特产!
【轮回】周泽楷:我陪你。
【轮回】孙翔:@唐昊 糖糕,我们只能一起加训……
【呼啸】唐昊:……一起就成
【兴欣】方锐:@林敬言 老林我想你啊(一把鼻涕一把泪)
【霸图】林敬言:(抱抱我家点心.jpg)
【蓝雨】黄少天:其实老王两只眼睛一样大的时候挺帅的嘛……
【霸图】张佳乐:如果忽略右眼上肿得红红的话……
【微草】王杰希:……我宁愿大小眼
【兴欣】叶修:王大眼儿的眼睛还真是联盟里一股清流……
【蓝雨】喻文州:叶前辈,烟没收^_^。
【兴欣】叶修:……我一直想不通为啥我们队队长比领队权利大
【轮回】周泽楷:因为……
【霸图】张新杰:喻队他……
【雷霆】肖时钦:比叶领队你靠谱……
【微草】王杰希:多了。
【兴欣】叶修:这群没法呆了(掀桌)

评论(20)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