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同居30题14-一方朋友来家中


      今天喻王的家里来了两位大人物——叶修和黄少天。
  而二人作为二位多年好友,整天嚷嚷着要来他们家看看(就少天),无奈之下,四个人只好约在周末。
  “喵!”
  “黄少天你看看你,连我家猫都不喜欢你。”
  “……队长!王杰希欺负我!”
  喻文州看着跟自家王索小宝贝打起来的黄少天,不禁汗颜……
  为什么蓝雨以前会有这样的副队……
  “咳咳……少天儿啊,你踩人家尾巴人家不打你就怪了……”
  “啧啧,这智商和孙翔有得一比。”
  王杰希心疼地抱起自家王索,给它顺毛,“jjc吗?欺负了我儿子,总得给个说法吧。”
  “???你俩真在一起了?”
  “还欠他一个正式的告白吧。”
  喻文州此时的微笑让黄少天不禁感慨爱情真的能改变一个人,至少他队长现在的笑不再是公式化的了。
  “哇!王杰希你家房子不错啊!好多花花草草,还真是微草大药房出来的啊……哇队长你们分房睡的?!”
  “……不然呢?”
  “嗷嗷嗷我整天被老叶折腾得腰酸背痛的……”
  叶修闻言挑了挑眉,没再多说。
  王索突然从王杰希怀里跳出来,亲昵地蹭了蹭喻文州,并一下子爬到他的肩上趴着。
  “喵~”
  “哇啊啊啊啊啊啊老叶我们也养一只猫吧!你看看人家王索多可爱!!!啊啊啊啊原地爆炸旋转!”
  “少天儿,我们家已经有一只柯基了啊。”
  “???”
  “你啊。”
  “我靠老叶你竟然说我是柯基!jjc走起啊!看我银光落刃三段斩连突刺砍死你!!!”
  “……文州,你和黄少天呆在一起那么多年是怎么撑过来的?”
  “习惯就好了呀。”
  王杰希和叶修打心底里佩服喻文州,能和黄少天一起待这么多年,还能淡定地保持微笑。

评论(15)
热度(136)